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正文 不要死(第1页)

皇上来到青竹林,将青竹轻轻的放下,冬季的青竹林的落叶早已飘尽,只留下空空的竹子和细小的枝干,孤独的矗立在那里。

皇上对青竹说道“这就是证明朕对你的爱的地方,也是你接受朕的地方,难道青竹你都忘了吗?”

皇上想以此唤醒青竹对自己的爱,他不想看到青竹对自己爱理不理的样子了。

青竹不想想起以前自己与皇上之间的美好,因为自己好不容易才可以让自己不再难过,好不容易才将这不听话的心平复下来。

青竹真的不想再难过了青竹对皇上说道“时间会改变一切的,皇上你看,曾经枝叶繁茂的竹子,都会经不起时间的考验,树叶飘尽,更何况是人的感情呢?两个人在一起时间长了也会厌烦的。

就好像本宫对皇上的感情一样,本宫已经不再爱皇上了。”

皇上激动的用双手握着青竹的两个胳膊说道“朕不相信青竹你不爱朕了,因为朕了解你。”

青竹觉得皇上的话很是好笑,对皇上说道“了解?既然皇上那么了解本宫,当初皇上为什么不相信本宫与八贤王是清白的呢?当初为什么不给本宫解释的机会?这就是皇上所谓的了解吗?真是太可笑了。”

“”

皇上被青竹的话问住了,顿时言以对。

青竹冷笑道“呵没话说了?”

青竹叹了一口气说道“曾经本宫原本以为自己也很了解皇上,可是经过这些事情之后,本宫才发现,本宫真是太天真了。”

“朕不喜欢你用本宫本宫的语气和朕说话。”

皇上看着青竹一脸高傲的样子,用冰冷的语气述说着这一切,听起来就很不舒服。

青竹挥开皇上握着自己的两个胳膊手说道“呵呵,皇上,你这是怎么了?不高兴了?不想听本宫说本宫吗?哈哈皇上本宫可是你一手打造的皇后啊,本宫以为你会喜欢本宫这样称呼自己呢,就好像皇上称自己为朕一样”

皇上对着青竹几乎疯狂的大喊道“朕要的是青竹,曾经的青竹,那个单纯,爱笑,只爱朕的青竹。”

青竹看着皇上的样子,觉得很好笑,冷冷的对皇上说道“曾经的青竹是妖啊,难道皇上喜欢妖不喜欢人吗?”

皇上看着青竹再次冰冷的表情几乎要崩溃了,对青竹恳求道“青竹朕求求你了,不要这样好吗?”

“当初的青竹,自从吃下皇上亲口喂下的金丹之后已经死了,现在的青竹只是一个凡人而已,是青皇后,一个为了自己的地位和权势。

在后宫不停挣扎的女人而已。”

青竹留下这话,就往青竹林外走去。

青竹看着皇上痛苦的样子,有那么一瞬间,心软了,青竹心想,或许自己还深爱着伊萧羽,可是青竹不允许自己的脑子里再出现这样的念头,青竹要尽快的离开这个地方。

皇上一把将正要离去的青竹搂在怀中,紧紧的抱着,在青竹的耳边轻声说道“青竹,不要离开朕”

青竹站在那里,就这样被皇上紧紧的抱着。

没有动,没错,当初也是因为皇上的那句“青竹,不要离开朕”

自己就不曾离去,青竹的心好痛,真的好痛,到底是因为什么把自己和伊萧羽变成了这个样子?

皇上吻上了青竹的唇,紧紧的抱着青竹。

一滴热泪划过眼角,青竹,你到底要朕怎样对你,你才会相信朕对你的爱都是真的?

青竹的脸颊,很明显的能感觉到有一股热热的液体划过,难道是皇上的眼泪吗?青竹用手触摸着皇上的眼角,虽然皇上的眼睛是闭上的,但是依旧能感觉到皇上的眼角是湿的,皇上竟然哭了皇上竟然为自己流泪?青竹不敢置信的接受着这一切。

就在这时青竹觉得自己的肚子好痛,青竹一把开了正在亲吻自己的皇上,对皇上喊道“皇上肚子”

皇上看青竹一脸痛苦的样子问道“肚子?肚子怎么了?”

由于肚子的剧烈疼痛,青竹一时没站稳,要不是皇上及时的将青竹扶住,想必青竹是要摔到地上了。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一欢成瘾:大叔轻点疼

一欢成瘾:大叔轻点疼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我是一名弃婴,2岁时被宋瑾言捡到。18年的相依为命,18年的极致宠爱一场争吵掀开风波,莫名出现的女朋友,更是让暗藏心底的情愫浮出水面。爱上自己的监护人,我该何去何从?不堪的身世,不同的世界,我又该如何选择...

帝少的独家私宠

帝少的独家私宠

一场预谋的车祸,让他以为自己永远失去了她。四年后,她留学回来,他身边却已有了未婚妻。他将她揽入怀里,那只是误会。阴谋接踵而至,他失了忆,她毁了容,五年后,她带着儿子归来,小家伙身边有了爸爸。他黑了脸,造化弄人,儿子生病,医生说需要脐带血,拿着化验单,他满腹深情地说,再来一次吧,我负责到底。...

极品天骄

极品天骄

会点小修真,有点小法术!很牛叉,很强大,很暴力,很爽快。抽着二代们的脸,踩着高手们的鼻子,顺道跟美女们谈谈人生理想。更牛逼的在于,他还是重生过来的!一个挺装逼,挺嚣张的故事!一个重生者的牛逼人生!风少新书,大家支持ampltpampgt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极品天骄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ampltpampgt...

家有鬼妻

家有鬼妻

冥门开启,入冥门,红尘已断,混迹在鬼域,却为何,接连出现迎亲队伍,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鬼婚?鬼门大开,百鬼夜行,遗失的记忆,等她找寻。一件件诡异的事接踵而来,看她如何拨开迷雾,解开隐藏在背后的阴谋。...

主角的无敌穿越

主角的无敌穿越

这是一个从头到尾都无敌的故事!呃本宅不太会写简介,请各位多多包涵!...

灰色的异世界

灰色的异世界

异世界到底是怎样的地方呢?美好?快乐?幸福?这些只是表面,更深处的地方则是一望无尽的灰色,令人绝望。哈利莫名其妙的穿越到这个异世界,他该如何生存下去呢?(PS本书节奏略慢,还望各位见谅。)...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