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正文 八贤王被劫走了(第1页)

在静宁宫,莫灵看着树上的小鸟发呆。

小安子走到莫灵的身边问道“莫灵哦不,大公主为何看着这树上的鸟儿发呆?”

莫灵直直的看着这树上的鸟儿,舔着嘴巴说道“你说这活鸟的味道怎么样?”

小安子看着莫灵一副饥饿的样子,竟有些害怕,这个莫灵到底是什么来历?不仅会法术,还喜欢生吃动物,尤其是那种活的,越是挣扎她越是喜欢,这行为就好比肉食动物在吃猎物之前总是要戏弄一番你样子,若说莫灵是大仙,自己倒觉得莫灵更像是一个妖。

莫灵见小安子看着自己发呆,打趣道“安公公,怎么看着本宫发呆呢?是不是爱上本宫这美丽的外表了?”

小安子被莫灵这么一说,才回过神来,小安子赶紧转移话题说道“我是在想皇上的事情,没听见大公主在说什么,请大公主见谅。”

莫灵一听小安子说这话,就对身边的宫女和太监说道“本宫与安公公有要事要商议,你们都下去。”

“是”

宫女和太监行礼之后,离开了静宁宫的花园。

“哦?皇上的事情?本宫也是很想知道,安公公不妨说说看。”

莫灵坐在了静宁宫花园里的石凳上。

小安子说道“我已经把大公主将一宫女在静宁宫当场杖毙的事情与皇上说了,可是皇上对此事并不关心,我觉得皇上对大公主惮度似乎变化太大了。”

莫灵想了一下说道“开始你说皇上一直沉迷女色不理朝政,本宫还不怎么相信,但现在相信了,大公主是皇上的亲姐姐,对皇上多么的重要,在这个世界上,皇上除了青皇后与皇上最亲的人就是大公主了。

一向心慈的大公主突然杖毙一个宫女,皇上竟能如此的动于衷,看样子还真是受到了青皇后背叛的刺激,变得萎靡不振了,若真是这样那就太好了,哈哈”

莫林笑的很猖狂,因为她知道,她的愿望就要实现了,莫灵在心里喊着“青竹啊青竹,枉你修炼千年,竟不能成仙,我才修炼几百年,就可以轻易成仙,哈哈哈”

当莫灵从小安子的嘴里知道皇上突然迷恋女色,不理朝政的时候,觉得有些奇怪,便故意挑那端茶宫女的毛病,以茶水很烫为由将端茶宫女活活打死,为的就是做给皇上看,若皇上真的因美色而将心蒙蔽,那么绝不会再意此事,若皇上是装出来的,对大公主以那么残忍的手段杀人的事情,一定会有很大的反应,可依此结果看来皇上已经彻底成为了一个昏君。

自己又何惧之有?一个昏君,即使是真龙天子,因为他本身的不检点,体内的龙神会失去皇上应有的正气,神力就会慢慢减弱,若是一直沉迷在这美色的中龙神就会彻底的失去神力,到那时就是自己吃掉皇上的最好时机。

小安子有些不明白的问莫灵道“现在皇上身边的宫女和太监都是我的人,若是我们在皇上的饮食上下毒,岂不是很快就能将皇上杀死吗?何须费如此大的周章?”

莫灵自然知道直接毒死皇上,是除掉皇上最好的方法也是最快的方法,可是若是皇上中毒,龙神就会消失,因为龙神是守护历代君王性命的保护神,可是只能守护历代君王的身体不会被妖魔鬼怪所害,却不能做到百毒不侵,若是龙神没了,自己吃掉皇上还有什么意义?莫灵知道小安子恨极了皇上,很有可能会去毒害皇上,所以警告小安子说道“这其中自然是有我的道理,你若是要敢对皇上下毒,我第一个不会放过你”

莫灵对这小安子露出狐狸的獠牙,为的就是吓唬小安子不要自作主张,若是不听自己的话,那自己就将他一起吃掉。

小安子被莫灵可怕的样子吓了一大跳,全身的说道“知知知道了”

莫灵面表情的说道“你的任务就是不停的给皇上介绍美女,越多越好,只要你乖乖谍我的话,我就会成全你和青皇后”

莫灵的话只说了一半,这全部的话应该是“我就会成全你和青皇后在我的肚子里团聚。”

要知道莫灵可是一只妖,妖怎么会讲信用?

小安子自知自己只是一个区区凡人,根本不是莫灵的对手,只好听从莫灵的指挥。

宰相收到天牢的密报赶紧往皇上的寝宫跑去。

宰相还没进寝宫的大门,这声音就已经开始回荡在整个寝宫了。

“皇上大事不好了,八贤王被人从天牢劫走了”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一欢成瘾:大叔轻点疼

一欢成瘾:大叔轻点疼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我是一名弃婴,2岁时被宋瑾言捡到。18年的相依为命,18年的极致宠爱一场争吵掀开风波,莫名出现的女朋友,更是让暗藏心底的情愫浮出水面。爱上自己的监护人,我该何去何从?不堪的身世,不同的世界,我又该如何选择...

帝少的独家私宠

帝少的独家私宠

一场预谋的车祸,让他以为自己永远失去了她。四年后,她留学回来,他身边却已有了未婚妻。他将她揽入怀里,那只是误会。阴谋接踵而至,他失了忆,她毁了容,五年后,她带着儿子归来,小家伙身边有了爸爸。他黑了脸,造化弄人,儿子生病,医生说需要脐带血,拿着化验单,他满腹深情地说,再来一次吧,我负责到底。...

极品天骄

极品天骄

会点小修真,有点小法术!很牛叉,很强大,很暴力,很爽快。抽着二代们的脸,踩着高手们的鼻子,顺道跟美女们谈谈人生理想。更牛逼的在于,他还是重生过来的!一个挺装逼,挺嚣张的故事!一个重生者的牛逼人生!风少新书,大家支持ampltpampgt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极品天骄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ampltpampgt...

家有鬼妻

家有鬼妻

冥门开启,入冥门,红尘已断,混迹在鬼域,却为何,接连出现迎亲队伍,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鬼婚?鬼门大开,百鬼夜行,遗失的记忆,等她找寻。一件件诡异的事接踵而来,看她如何拨开迷雾,解开隐藏在背后的阴谋。...

主角的无敌穿越

主角的无敌穿越

这是一个从头到尾都无敌的故事!呃本宅不太会写简介,请各位多多包涵!...

灰色的异世界

灰色的异世界

异世界到底是怎样的地方呢?美好?快乐?幸福?这些只是表面,更深处的地方则是一望无尽的灰色,令人绝望。哈利莫名其妙的穿越到这个异世界,他该如何生存下去呢?(PS本书节奏略慢,还望各位见谅。)...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