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正文 被吃掉的大公主(第1页)

今日天一黑,青竹和小玉穿着黑色的斗篷,来到了静宁宫。

苏姬身穿黑色夜行衣,手里拿着一件黑色的夜行衣,对青皇后和小玉说道“此次行动,为了不被人发现,去的人越少越好,我只准备了两套夜行衣,一件我留给了自己,还有一件留给你们。”

小玉赶紧将苏姬手中的夜行衣接了过来,对青皇后说道“青皇后,你现在的身体是不能见死人的,还是让我去。”

小玉所指之意,就是青皇后怀有身孕,去墓地她怕对胎儿有影响。

青竹知道小玉的顾虑,对小玉说道“小玉,本宫知道你在顾虑什么,可是你懂医术吗?即时你去了,也没有任何意义,你说不是吗?本宫会好好的照顾自己的,就让本宫去。”

“可是”

小玉的话还没说完,这手上的夜行衣就已经被青皇后拿了过去。

青竹将叠好的夜行衣打开,故意生气的对小玉说道“什么可是?难道本宫的话你都不听了吗?”

小玉知道只要是青皇后已经决定了的事情,谁都法劝说的了的,只好作罢,小玉对青皇后说道“青皇后,小玉为你换衣服。”

“恩”

青竹将夜行衣递给了小玉。

大公主看着苏姬说道“苏姬,你真的要去吗?”

苏姬点头说道“恩,大公主你一个人在静宁宫好好的呆着,哪里都不要去知道了吗?”

大公主有些不高兴的说道“青皇后的医术那么高明,她一个人去就好了,苏姬你不要去好不好?从小到大你都没有离开过我。”

苏姬耐的对大公主说道“大公主你就别闹了,青皇后虽然医术高明,但是多一个医术高明的人去,不是更有助于验尸嘛,苏公公中的可是一种罕见的毒,你能保证青皇后一个人就能分辨的出来的吗?

我多少也是个大人,这武功也还过的去,要是青皇后有危险我也可以保护青皇后啊”

苏姬就像哄小孩一样,给大公主讲道理。

大公主自知说不过苏姬,嘟着嘴说道“那那你快去快回。”

苏姬点头说道“恩,只要事情一办完,我马上就回来,大公主你一定要好好的保护自己,绝不能走出静宁宫半步知道吗?”

虽说苏姬也不相信什么怪神乱力之说,可是大家都说自己和大公主不能分开,那就一定有什么原因,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还是注意下比较好。

大公主点头说道“你放心,有御前侍卫在,本宫是不会有事的。”

青竹已经换好了夜行衣,手里拿着黑色的面纱,问苏姬道“苏大人,我们可以走了吗?”

苏姬对青皇后点了点头说道“恩,我们去墓林。”

苏姬从桌子上,拿起了自己的黑色面纱,将脸蒙了起来。

青竹也用黑色的面纱将自己的脸蒙了起来。

二人没有直接走静宁宫的正门,从后墙翻了出去,二人的动作很是利落,一眨眼的功夫就消失在了墙的另一头。

大公主惊讶的看着二人翻墙时敏捷的动作,问一旁的小玉说道“小玉,这青皇后是不是会武功啊?这动作怎么这么利落?苏姬的武功可是极高,就连训练有素的御林军都不是苏姬的对手,你家主子跳墙那身手,和苏姬不相伯仲嘛。”

小玉也很惊讶,小玉说道“我也不知道,青皇后竟如此的深藏不漏”

“唦唦唦唦唦唦”

在静宁宫的花园里传来了一阵阵的声响。

大公主听的清清楚楚,这花园里好像有什么人在。

心里一直惦记着青皇后的小玉,根本没有听道这诡异的声音,小玉想着,青皇后深夜在外呆那么久,这冬日里的夜晚很是阴冷,青皇后只穿了一件单薄的夜行衣,怕是会影响胎气,她刚想起来,自己忘记给青皇后带安胎药丸了,要是一会青皇后回来,不吃安胎药丸,肯定不行,小玉对大公主说道“大公主,有一样东西我忘在冷宫了,我现在去拿一下。”

“哦,去。”

大公主一直关心这花园里的动静,也心管小玉要去哪里。

小玉给大公主行了一个礼就离开了静宁宫。

这花园里不断传来的唦唦声,让大公主充满了好奇。

大公主蹑手蹑脚的朝花园走去。

小安子手下但监小德子。

蹲在花园里的枯枝堆中,用手中的木棍一直敲打着周围的枯枝,一边敲打一边环顾四周,见有人来这边就对一旁的小安子说道“安公公好像是大公主来了。”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一欢成瘾:大叔轻点疼

一欢成瘾:大叔轻点疼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我是一名弃婴,2岁时被宋瑾言捡到。18年的相依为命,18年的极致宠爱一场争吵掀开风波,莫名出现的女朋友,更是让暗藏心底的情愫浮出水面。爱上自己的监护人,我该何去何从?不堪的身世,不同的世界,我又该如何选择...

帝少的独家私宠

帝少的独家私宠

一场预谋的车祸,让他以为自己永远失去了她。四年后,她留学回来,他身边却已有了未婚妻。他将她揽入怀里,那只是误会。阴谋接踵而至,他失了忆,她毁了容,五年后,她带着儿子归来,小家伙身边有了爸爸。他黑了脸,造化弄人,儿子生病,医生说需要脐带血,拿着化验单,他满腹深情地说,再来一次吧,我负责到底。...

极品天骄

极品天骄

会点小修真,有点小法术!很牛叉,很强大,很暴力,很爽快。抽着二代们的脸,踩着高手们的鼻子,顺道跟美女们谈谈人生理想。更牛逼的在于,他还是重生过来的!一个挺装逼,挺嚣张的故事!一个重生者的牛逼人生!风少新书,大家支持ampltpampgt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极品天骄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ampltpampgt...

家有鬼妻

家有鬼妻

冥门开启,入冥门,红尘已断,混迹在鬼域,却为何,接连出现迎亲队伍,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鬼婚?鬼门大开,百鬼夜行,遗失的记忆,等她找寻。一件件诡异的事接踵而来,看她如何拨开迷雾,解开隐藏在背后的阴谋。...

主角的无敌穿越

主角的无敌穿越

这是一个从头到尾都无敌的故事!呃本宅不太会写简介,请各位多多包涵!...

灰色的异世界

灰色的异世界

异世界到底是怎样的地方呢?美好?快乐?幸福?这些只是表面,更深处的地方则是一望无尽的灰色,令人绝望。哈利莫名其妙的穿越到这个异世界,他该如何生存下去呢?(PS本书节奏略慢,还望各位见谅。)...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