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正文 暴风雨前的宁静(第1页)

青竹漫步在御花园中,在同一个地方不停的徘徊,坐在亭子里的皇上看青竹走来走去的样子不免有些奇怪,今日的青竹似乎与往日有所不同,感觉心事重重的样子。

“青竹,你不要在朕的面前走来走去的,朕的眼睛都看花了,你是不是有什么心事啊?”

皇上关心的问道。

青竹看着皇上,其实自己的确有事,自己一直在想见八贤王的方法,可是对皇上说,必定会惹皇上不高兴,还是不说的好“没事,就是最近天凉了,我想多走走,会暖和一些。”

青竹在人间呆久了,撒起谎来也没刚开始的那么紧张与不自然了。

皇上皱起眉看着青竹说道“都已经入秋,你每天都穿那么少,自然会凉了,小安子。”

“奴才在。”

小安子走到皇上面前行礼道。

“立刻吩咐下去,用上等的丝绸给青皇妃制作几件合身的衣裳外套。”

皇上对小安子说道。

小安子说道“是,皇上什么时候为青皇妃量身制衣呢?”

皇上说道“等青皇妃想量的时候就量。”

“是。”

小安子说完话,行了一个礼离开了。

青竹看着小安子离开的方向心里突生一计,既然自己不能亲自去见八贤王,但可以让八贤王见自己,宫里只要是皇上或者皇妃制作新衣一般都是从宫外找最好的裁缝量身后,根据每个人的外貌性格特征,设计出最合适的衣服款式,给皇上或者皇妃过目,过目后,便可选用上等的丝绸布料制作,绝对的独一二,一般当裁缝来的时候都会带一个助手帮自己拿东西之类的,那么自己就有机会见八贤王了,小安子自己是再信任不过了

“青竹还冷吗?”

皇上拉起青竹的手,紧紧的握着。

希望自己这温暖的大手可以将所有的温暖传递给青竹。

青竹看这皇上笑了笑说道“不冷了。”

皇上将青竹搂入怀中轻声说道“青竹你想什么时候量制衣服呢?”

“三日之后。”

青竹笑道。

皇上看着青竹觉得有些不对劲,青竹明明是千年竹妖,怎么会怕冷呢?本以为以青竹的性格是不会同意量制衣物,但没想到青竹竟然答应了,还说三天之后,难道青竹已经知道自己给他做的新衣是皇后的行头吗?自己已经命令宫中所有人对这事情严加保密,不得泄露半字,若是有人说错一个字就砍了他们的脑袋,这是因为自己想给青竹一个惊喜,还有几日就是青竹册封为皇后的典礼了,想必那时的青竹才是自己所拥有的,因为青竹虽然是妖,但是她的心地善良,有责任感,若是当上皇后,那就是一国之母了,她又怎么可能不顾国家的安慰,离开这里?离开自己或许自己是自私了一点,但是只要能留住青竹,又有何不可?

小安子正打算要出宫,去找最好的裁缝为青皇妃量制新衣,刚要出宫门,就被小玉给拦下了。

“小玉你找我有什么事情吗?”

小安子被小玉拉到一旁。

“小安子,快跟我走。”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一欢成瘾:大叔轻点疼

一欢成瘾:大叔轻点疼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我是一名弃婴,2岁时被宋瑾言捡到。18年的相依为命,18年的极致宠爱一场争吵掀开风波,莫名出现的女朋友,更是让暗藏心底的情愫浮出水面。爱上自己的监护人,我该何去何从?不堪的身世,不同的世界,我又该如何选择...

帝少的独家私宠

帝少的独家私宠

一场预谋的车祸,让他以为自己永远失去了她。四年后,她留学回来,他身边却已有了未婚妻。他将她揽入怀里,那只是误会。阴谋接踵而至,他失了忆,她毁了容,五年后,她带着儿子归来,小家伙身边有了爸爸。他黑了脸,造化弄人,儿子生病,医生说需要脐带血,拿着化验单,他满腹深情地说,再来一次吧,我负责到底。...

极品天骄

极品天骄

会点小修真,有点小法术!很牛叉,很强大,很暴力,很爽快。抽着二代们的脸,踩着高手们的鼻子,顺道跟美女们谈谈人生理想。更牛逼的在于,他还是重生过来的!一个挺装逼,挺嚣张的故事!一个重生者的牛逼人生!风少新书,大家支持ampltpampgt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极品天骄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ampltpampgt...

家有鬼妻

家有鬼妻

冥门开启,入冥门,红尘已断,混迹在鬼域,却为何,接连出现迎亲队伍,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鬼婚?鬼门大开,百鬼夜行,遗失的记忆,等她找寻。一件件诡异的事接踵而来,看她如何拨开迷雾,解开隐藏在背后的阴谋。...

主角的无敌穿越

主角的无敌穿越

这是一个从头到尾都无敌的故事!呃本宅不太会写简介,请各位多多包涵!...

灰色的异世界

灰色的异世界

异世界到底是怎样的地方呢?美好?快乐?幸福?这些只是表面,更深处的地方则是一望无尽的灰色,令人绝望。哈利莫名其妙的穿越到这个异世界,他该如何生存下去呢?(PS本书节奏略慢,还望各位见谅。)...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