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正文 危机一(第1页)

莫灵看着皇宫的北面发现冷宫上方的紫光已经消失不见了,前几日才刚刚感觉到自己的咒语有反应,为何紫光会突然消失呢?难道说黑白凤凰已经离开了皇宫?莫灵决定去皇宫走一趟一看究竟,很快莫灵就来到了冷宫,当看见冷宫空一人的时候,莫灵知道自己的计划已经失败了,必须尽快的想另一个方法好让皇上厌恶青竹,还有几日就是青竹的册封皇后大典,必须在这之前

莫灵独自走在去御花园的路上,她想窥探一下青竹的一举一动,或许从中可以找到什么蛛丝马迹,对自己有帮助。

莫灵走到莲花池不远的地方,躲在一棵离青竹不远的大树后面,因为离太近青竹则会很快的发现自己的妖气,只要不要太靠近青竹就好了。

青竹坐在莲花池旁的石凳上,正在往莲花池里撒鱼儿,觉得有人在偷看自己,但是仔细观察周围又没有人。

小玉看青皇妃总是时不时的四处张望,便好奇的问道“青皇妃你在找什么吗?”

青竹摇了摇头说道“没什么。”

小玉看青皇妃的样子,加上近几日对青皇妃的观察,觉得青皇妃一定有什么事情,便想为青皇妃一解忧愁说道“近日看青皇妃喂鱼儿的时候总是左顾右盼,是不是有什么心事啊?青皇妃可愿告知小玉或许小玉可以帮上什么忙。”

青竹说道“最近总觉得有一双眼睛总是在看本宫,或许是本宫想太多了。”

小玉也察觉到了什么,便说道“小玉也觉得有人在偷看皇妃,但是又有谁会有那么大的胆子敢偷看皇妃呢?”

青竹若有所思的看着手中的鱼饲料说道“看来我们要为这条大鱼找个好鱼饵,这样才能抓到大鱼,小玉你说对吗?”

小玉听明白了青皇妃之意,青皇妃这是在以物喻人,这大鱼泛指的就是这偷窥之人。

莫灵刚开始以为青竹发现了自己,但仔细想来,青竹指的并非是自己,那又是谁?莫灵观察着周围的树木,想必这偷窥之人一定就在某棵树的后面,因为在这里,没有比树更隐蔽的地方了,很快莫灵就发现了一个躲在树后鬼鬼祟祟探头探脑但监,看着衣着打扮,应该是属于有职位但监,这太监为何要偷窥青竹呢?他的胆子真是太大了,莫灵将这人的相貌铭记心中,想来这就是老天爷给自己的一个机会,看这次青竹还能好好的做皇妃吗?这一次就连八贤王也一锅端了,原先在红尘留香的时候就觉得八贤王对青竹的感情不一般,还为了青竹将红尘留香以青字命名,既然八贤王那么喜欢青竹,就给他们一个相见的机会,省的将来八贤王碍手碍脚的坏自己的好事。

“青皇妃午膳已经准备好了,皇上请青皇妃去御花园一起用膳。”

一个太监禀报道。

“哦”

青竹有些奈的将手中的鱼食递给小玉,看样子皇上是已经下早朝了,最近皇上除了上早朝之外对自己总是形影不离,生怕自己离开他一样,青竹感觉很奈。

小玉看青竹这奈的表情扑哧的笑出了声。

青竹皱着眉头故装生气的说道“笑什么?不怕本宫罚你吗?”

小玉忙解释说道“小玉只是觉得皇上和皇妃如此恩爱心里感到很高兴。”

其实小玉是笑皇上,一国之君既然这么依赖青皇妃,觉得很好笑,原来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啊,爱情真是伟大,可以将如此一个暴政的君主变得如此温柔细腻。

青竹一到御花园,就被早已躲在树后的人一把抱在了怀中。

这熟悉清新地有薄荷味道,除了他,还会是谁?“萧羽”

青竹轻声的呼唤着这人的名字。

“嗯”

皇上抱着青竹将头放在青竹的肩上。

热门小说推荐
一欢成瘾:大叔轻点疼

一欢成瘾:大叔轻点疼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我是一名弃婴,2岁时被宋瑾言捡到。18年的相依为命,18年的极致宠爱一场争吵掀开风波,莫名出现的女朋友,更是让暗藏心底的情愫浮出水面。爱上自己的监护人,我该何去何从?不堪的身世,不同的世界,我又该如何选择...

帝少的独家私宠

帝少的独家私宠

一场预谋的车祸,让他以为自己永远失去了她。四年后,她留学回来,他身边却已有了未婚妻。他将她揽入怀里,那只是误会。阴谋接踵而至,他失了忆,她毁了容,五年后,她带着儿子归来,小家伙身边有了爸爸。他黑了脸,造化弄人,儿子生病,医生说需要脐带血,拿着化验单,他满腹深情地说,再来一次吧,我负责到底。...

极品天骄

极品天骄

会点小修真,有点小法术!很牛叉,很强大,很暴力,很爽快。抽着二代们的脸,踩着高手们的鼻子,顺道跟美女们谈谈人生理想。更牛逼的在于,他还是重生过来的!一个挺装逼,挺嚣张的故事!一个重生者的牛逼人生!风少新书,大家支持ampltpampgt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极品天骄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ampltpampgt...

家有鬼妻

家有鬼妻

冥门开启,入冥门,红尘已断,混迹在鬼域,却为何,接连出现迎亲队伍,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鬼婚?鬼门大开,百鬼夜行,遗失的记忆,等她找寻。一件件诡异的事接踵而来,看她如何拨开迷雾,解开隐藏在背后的阴谋。...

主角的无敌穿越

主角的无敌穿越

这是一个从头到尾都无敌的故事!呃本宅不太会写简介,请各位多多包涵!...

灰色的异世界

灰色的异世界

异世界到底是怎样的地方呢?美好?快乐?幸福?这些只是表面,更深处的地方则是一望无尽的灰色,令人绝望。哈利莫名其妙的穿越到这个异世界,他该如何生存下去呢?(PS本书节奏略慢,还望各位见谅。)...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