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正文 凤凰落入凡尘的真相(第1页)

黑白凤凰本就是一个身体两个灵魂,而为什么大家只知道黑凤凰却不知还有个白凤凰呢?这就要从这两个灵魂的性格说起了,当年王母生凤凰时,正逢百日昼夜交替之时,所以这凤凰才会有一个身体两个灵魂,一个属于黑夜一个属于白昼,白凤凰白天出现,黑凤凰黑夜出现,一个休息另一个就会跑出来支配身体,白凤凰天性善良温顺,黑凤凰天性则是高傲自大,喜欢恶作剧,两个性格就是天差地别,原本两人活在一个体内不知道彼此的存在相安事。

这一切都发生在那一夜,黑凤凰在天宫呆久了觉得很没意思,天上所有神仙都被她整了个遍,这也正是因为为何所有神仙只知道黑凤凰的原因之一,其次就是白凤凰喜欢自己呆在宫殿里不愿出宫殿,黑凤凰是出了名的捣蛋鬼,最爱欺负的就是太白金星,这个太白金星再次被整之后气得直发抖,一气之下就说道“你那么爱玩怎么不去阎罗殿玩啊?那里比这里好玩多了。”

黑凤凰一听阎罗殿,就来了兴致,自己在天庭呆了那么久,这阴界还真没去过,这阴界到底是什么样子,黑凤凰对阴界充满了好奇,也正是因为这好奇心的驱使下,黑凤凰来到了阴界的阎罗殿。

刚到阎罗殿的大门前,黑凤凰就被守卫的牛头马面给拦住了去路“站住,阎罗禁地不得私闯”

黑凤凰看着这守门的牛头马面长相怪异便好奇的对牛头马面的头和脸东摸摸西掐掐的,把牛头马面弄得很不自在。

黑凤凰高兴的说道“嘿嘿,本以为天上的雷公长的就够难看了,没想到你们长得比他还难看,真是有意思。”

牛头马面大怒异口同声的说道“大胆小妖,阎罗殿前休得放肆。”

黑凤凰看着俩门卫这眼神也太差了点了?连神和妖都分辨不出来,她要看看这阎罗殿里的阎罗王有何能耐,是不是和门前的这俩个门卫一样的愚笨,于是黑凤凰给牛头马面一人一拳,将他俩都打晕了,然后大摇大摆的走进了阎罗殿,阎罗殿分为十九层,第一层就是接待鬼魂的地方,下面的十八层就是恐怖的十八层地狱,黑凤凰早就听说这十八层地狱有多可怕,今日既然来了就到这十八层地狱逛逛。

黑凤凰悠闲的走着,她来到地狱入口,这里把守的却是一只身高3米,长7米长有着三个头的狗,黑凤凰更是兴奋了,这狗比二郎神的哮天犬可威风多了,一会抓回去吓唬吓唬哮天犬,叫它成天见到自己就旺旺的乱叫,自己也要和二郎神一样,养个宠物玩玩。

地狱三头犬看到有神仙私闯地狱,中间的头开口说话道“是何神来访地狱?可有玉帝的谕旨?”

“哇哇地狱的狗还会说话?”

黑凤凰根本就没有理会地狱三头犬的问话,直接爬到了地狱三头犬的背上,黑凤凰骑在地狱三头犬的身上大喊“以后你就是本公主的坐骑,哈哈,这比文殊菩萨的笨狮子可威风多了。”

地狱三头犬疯狂的摇着身子,想将黑凤凰甩下来,可是黑凤凰紧紧的抓着地狱三头犬的毛不放,就是不下来,地狱三头犬,一只头对着黑凤凰张开嘴吹阴风,试图将黑凤凰吹下来,而另一个头则因为身上被黑凤凰抓的生疼在嘶吼着,中间的那个头比较镇定的在流眼泪,因为后背被黑凤凰抓的真的很痛,后背上得毛都快被她抓秃了。

黑凤凰也不是好惹的,对地狱三头犬厉声喝道“顺我者昌,逆我者亡,你最好乖乖谍本公主的话,要不然本公主就将你灰飞烟灭。”

地狱三头犬依旧拼了命的晃动着身子,它根本就没把黑凤凰的话放在心上。

黑凤凰大怒,一气之下,飞到地狱三头犬的上方,变出自己的神器,紫色水晶弓箭,对准地狱三头犬就射了过去,正中地狱三头犬的心脏,一声巨响,地狱三头犬倒再了地上,全身破碎,灵魂变成了一缕青烟四处飘散,直至消失不见,地狱三头犬已经灰飞烟灭了。

阎罗王一听巨响,就感应到有大事发生,当他跑到通往十八层地狱的门口时惊奇的发现,地狱三头犬不知被何人打死灰飞烟灭了,由此看来,阎罗王就断定杀死地狱三头犬的一定法力极高,于是慌慌张张的去找地藏菩萨商议,这事情如何是好。

却在半路遇到了正往十八层地狱入口走来的地藏菩萨。

“菩萨大事不好了。”

地藏菩萨对阎罗王笑道“阎罗王莫慌,本座早就算到了,来这里的正是凤凰。”

阎罗王大惊“什么?凤凰?你是说那个在天界出了名的捣蛋鬼黑凤凰吗?黑凤凰可是玉帝的女儿,这咱可惹不起啊。”

地藏菩萨拍了拍阎罗王的肩膀慢条斯理的说道“阎罗王你放心,这里就交给本座来解决。”

阎罗王一听地藏菩萨愿意解决此事,高兴的不得了,这黑凤凰可是个烫手的山芋,自己可惹不起她,要是得罪了她,以后自己的日子也就别想安生了,既然地藏菩萨愿意趟这趟浑水,自己落个清闲,又何乐而不为呢?“多谢地藏菩萨的帮忙,本王还有事,这里就全全交给地藏菩萨处理了。”

地藏菩萨笑着对阎罗王点点头,阎罗王一看地藏菩萨点头了,就快速的闪离了这个事非之地。

黑凤凰看到眼前的大油锅很是好奇,怎么会有人躺在油锅里洗澡?看这表情还真是蛮享受的,紧闭双眼,其实那哪是在油锅里洗澡啊,那是在油锅炸,这紧闭双眼是因为疼晕的,竟被黑凤凰理解为很享受的表情。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一欢成瘾:大叔轻点疼

一欢成瘾:大叔轻点疼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我是一名弃婴,2岁时被宋瑾言捡到。18年的相依为命,18年的极致宠爱一场争吵掀开风波,莫名出现的女朋友,更是让暗藏心底的情愫浮出水面。爱上自己的监护人,我该何去何从?不堪的身世,不同的世界,我又该如何选择...

帝少的独家私宠

帝少的独家私宠

一场预谋的车祸,让他以为自己永远失去了她。四年后,她留学回来,他身边却已有了未婚妻。他将她揽入怀里,那只是误会。阴谋接踵而至,他失了忆,她毁了容,五年后,她带着儿子归来,小家伙身边有了爸爸。他黑了脸,造化弄人,儿子生病,医生说需要脐带血,拿着化验单,他满腹深情地说,再来一次吧,我负责到底。...

极品天骄

极品天骄

会点小修真,有点小法术!很牛叉,很强大,很暴力,很爽快。抽着二代们的脸,踩着高手们的鼻子,顺道跟美女们谈谈人生理想。更牛逼的在于,他还是重生过来的!一个挺装逼,挺嚣张的故事!一个重生者的牛逼人生!风少新书,大家支持ampltpampgt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极品天骄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ampltpampgt...

家有鬼妻

家有鬼妻

冥门开启,入冥门,红尘已断,混迹在鬼域,却为何,接连出现迎亲队伍,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鬼婚?鬼门大开,百鬼夜行,遗失的记忆,等她找寻。一件件诡异的事接踵而来,看她如何拨开迷雾,解开隐藏在背后的阴谋。...

主角的无敌穿越

主角的无敌穿越

这是一个从头到尾都无敌的故事!呃本宅不太会写简介,请各位多多包涵!...

灰色的异世界

灰色的异世界

异世界到底是怎样的地方呢?美好?快乐?幸福?这些只是表面,更深处的地方则是一望无尽的灰色,令人绝望。哈利莫名其妙的穿越到这个异世界,他该如何生存下去呢?(PS本书节奏略慢,还望各位见谅。)...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