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正文 捉摸不透的皇上(第1页)

自从青竹当上御医之后,因为隔空把脉之事,被所有御医尊称为青神医,只要有问题就来请教青竹,就连老太医也是对青竹分外的尊重,青竹自然就变成了御医们所敬仰的神医,每天为她沏茶倒水嘘寒问暖的,这哪像是来当御医的嘛,分明是来享福的,来御药房那么久,青竹一片药材都没碰过,倒是对御膳房里的山珍海味了如指掌,因为御膳房总管想让青竹为自己看病,所以就常常拿最好的菜肴来孝敬青竹,青竹也会耍点小心眼,明知道御膳房总管得的是小病却故意治的很慢,谁叫着御膳房的东西那么好吃呢?

这次御膳房大总管又送来了一盘叫花鸡,笑眯眯的说道“青神医,这是我让御厨特地为你做的叫花鸡,这可和普通的叫花鸡不一样,是经过我们御厨亲自改良的,绝对让你吃完,难以忘怀。”

青竹嘟嘟嘴说道“总管你别忽悠我啊,这不就是普通的鸡吗?再怎么煮还是鸡的味道。”

青竹故意刁难御膳房的总管,不这么刁难以后还怎么吃更好的东西呢?

大总管笑着说“是是,青什么说的有理。”

青竹夹起一块鸡肉放进嘴里,一股清香的荷叶味立马冲击着自己的整个味觉,咬下的每一口都带着汁水,真是太美味了,青竹用筷子翻了翻几块,明明没有汤啊?为什么会有之水?难道是被灌了水的鸡?青竹不解的问道“这鸡为什么咬下去会有汤汁?表面上去却看不到一点汤?”

御膳房总管得意的说道“这就是御厨的配方所致,天机不可泄露。”

青竹笑道“好一个天机不可泄露,算你的叫花鸡味道够美味,今天这最后一副药给你,记得按时服用啊。”

御膳房总管拿着要高兴极了开心的说道“谢谢你啊青神医,多亏你的药,我久治不愈的病终于不会再犯了。”

青竹看着御膳房总管高兴的样子有些奈,其实他得的只是小病,由于御医不用心给他看病导致他的病多年都法医治,可见这深宫之中是多么的冷漠了,虽说红尘留香是烟花之地却懂得互相照顾与扶持,而这堂堂九五之尊所住的地方却是那么冷漠情。

“青御医皇上有请。”

苏公公身边但监小安子进屋说道。

青竹好奇的问“皇上找我有什么事情吗?”

小安子也是青竹所医治的一个患者,当初小安子为了帮一个太监说话,挨了苏公公二百丈板子,要不是青竹及时拦住打小安子但监那么小安子就一命呜呼了,青竹会去就小安子是因为小安子为人忠厚老实喜欢为人打抱不平,不畏权贵,在这深宫之中能有这样的一个人在,那岂不是皇上的福气?青竹很欣赏这样的人,这也是青竹救小安子的原因,青竹还用法术,快速的治好了小安子的伤,让小安子感激不尽,所以一听皇上要召见青竹,小安子向苏公公自告奋勇的说愿意自己跑一趟“不知道,但是青御医你一定要小心,皇上脾气一直让人捉摸不透,脾气暴躁千万不要惹恼皇上,要不然会惹来杀身之祸的。”

青竹点了点头,拍了拍小安的肩膀说道“谢谢你小安子,我会小心的”

青竹一个人来到了皇上的寝宫,觉得很奇怪,为什么整个寝宫一个宫女太监都没有?“啪”

的一声门突然关了。

青竹下意识的转头看向门,奇怪这门为什么会突然关了呢?

“在看什么?”

皇上站在青竹的身后问。

青竹转头一看,不禁感叹,好俊俏的皇上啊,皮肤白皙高挺的鼻梁,一双深邃的一望际的琥珀色眼睛,让人看着都不想把视线移开,一身庄重的红色龙袍穿在他的身上给人一种难以名状的威严,这就是帝王所拥有的霸气,青竹在欣赏皇上的俊容之后还不忘行礼“叩见皇上。”

皇上冰冷的说道:“朕只是不想杀你,要依你刚才看朕那么久的目光,十个脑袋都不够朕砍的。”

青竹赶紧跪地求饶“请皇上赎罪。”

“你给朕起来看清楚朕是谁。”

皇上走进青竹将脸伸到了青竹的面前,让青竹看仔细。

青竹仔细一看,立马就目瞪口呆了,他不是那日在后院烧纸钱的小太监吗?难道?青竹第一个反应就是跑到皇上身边,伸手就要脱皇上的龙袍。

皇上先是一愣,然后问“你要做什么?”

青竹一边脱皇上的龙袍一边说道“你个小太监吃了雄心豹子胆了,敢穿皇上的龙袍,别以为关上门就没人发现,要是被人看到了你的小命就没有了。”

皇上突然觉得青竹很好笑,竟然会以为自己是个太监,真不知道这个女子脑子里装的是什么东西。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一欢成瘾:大叔轻点疼

一欢成瘾:大叔轻点疼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我是一名弃婴,2岁时被宋瑾言捡到。18年的相依为命,18年的极致宠爱一场争吵掀开风波,莫名出现的女朋友,更是让暗藏心底的情愫浮出水面。爱上自己的监护人,我该何去何从?不堪的身世,不同的世界,我又该如何选择...

帝少的独家私宠

帝少的独家私宠

一场预谋的车祸,让他以为自己永远失去了她。四年后,她留学回来,他身边却已有了未婚妻。他将她揽入怀里,那只是误会。阴谋接踵而至,他失了忆,她毁了容,五年后,她带着儿子归来,小家伙身边有了爸爸。他黑了脸,造化弄人,儿子生病,医生说需要脐带血,拿着化验单,他满腹深情地说,再来一次吧,我负责到底。...

极品天骄

极品天骄

会点小修真,有点小法术!很牛叉,很强大,很暴力,很爽快。抽着二代们的脸,踩着高手们的鼻子,顺道跟美女们谈谈人生理想。更牛逼的在于,他还是重生过来的!一个挺装逼,挺嚣张的故事!一个重生者的牛逼人生!风少新书,大家支持ampltpampgt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极品天骄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ampltpampgt...

家有鬼妻

家有鬼妻

冥门开启,入冥门,红尘已断,混迹在鬼域,却为何,接连出现迎亲队伍,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鬼婚?鬼门大开,百鬼夜行,遗失的记忆,等她找寻。一件件诡异的事接踵而来,看她如何拨开迷雾,解开隐藏在背后的阴谋。...

主角的无敌穿越

主角的无敌穿越

这是一个从头到尾都无敌的故事!呃本宅不太会写简介,请各位多多包涵!...

灰色的异世界

灰色的异世界

异世界到底是怎样的地方呢?美好?快乐?幸福?这些只是表面,更深处的地方则是一望无尽的灰色,令人绝望。哈利莫名其妙的穿越到这个异世界,他该如何生存下去呢?(PS本书节奏略慢,还望各位见谅。)...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