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正文 初遇妖狐(第1页)

老鸨将青竹骗到一个阴暗的小屋里,一脸邪恶的坏笑,一改刚才和蔼可亲的模样,从后背拿出一把黑色的皮鞭凶神恶煞的问道:“知道这是哪吗?”

青竹摇了摇头,不知道老鸨这是要做什么。

老鸨笑着说“我看姑娘你也是也明事理的人,我就敞开天说亮话,这里是妓院,知道年轻的女孩来妓院要做什么吗?”

青竹皱了一下眉头淡淡的说道“红尘留香是妓院的意思啊,我还以为这是我要找的红尘呢。”

老鸨用鞭子敲了敲桌子吓唬道“既然已经明白了,那就要乖乖谍话,要不然我这鞭子可不是光拿来看的。”

青竹一脸茫然的问道“我什么时候不听话了?”

青竹心想,一人置身来到人界,所有的一切都还不熟悉,或许在这里可以让自己更了解人类,好完成最后的修炼,虽然是妓院,那也是一个容身之所,暂

且留下。

老鸨听青竹这话,先是一愣,后来想想,这姑娘也是被自己的鞭子吓怕了,为了不受皮肉之苦才这么说的,“你叫什么?”

“青竹。”

青竹答道。

老鸨将鞭子放在桌子上,坐在了椅子上问道“既然如此,以后你就是我们留香院的花魁了,既然是花魁当然不会亏待你的,但是你要想逃跑,那就休怪老娘的鞭子不长眼睛。”

青竹也找了一把椅子坐下说道“你放心我是不会跑的,而且会让你每天数银子数到手抽筋,但是我有个条件,就是卖艺不卖身,你若依我一切都好说,你若不依大不了咱们撕破脸,两败俱伤,你一点好

处也捞不着。”

“啧啧,看不出来,你这小丫头脾气还挺倔,好,老娘就依你,只要你能帮我赚钱我什么都依你。”

老鸨高兴的将青竹安排到三楼的一间豪华的厢房,说道“以后这就是你的地盘了,要不要我叫个丫鬟伺

候你?”

青竹笑着摇了摇头,她习惯了独处,突然多一个人,多多少少都有些不习惯,再说了她每晚都是以打坐为休息,被人看到不是很怪异?

老鸨见青竹没有要丫鬟伺候,心里更是乐开了花,这真是天上掉下来的一个金馅饼啊,不仅愿意替自己赚钱,还不需要人伺候哈哈哈……

就在此时花魁娘子莫灵带着丫鬟一扭一扭的走了上来,妖艳的着头发问老鸨道“妈妈,这是谁啊?怎么有资格住我隔壁?这可是花魁才能享用的雅间。”

“哎呀呀,我说灵大姑,她可是我们新一代花魁娘子,别欺负她啊。”

老鸨客气的对莫灵说道。

莫灵没好气的冷哼一声“哼,新花魁?那我就是过季的了?妈妈既然如此,还留我干嘛?”

老鸨低声下气的说道“莫灵,我怎么会显你过季呢?妈妈是不会忘了你的好的,你放心青竹是不会和你争什么的,你们同是花魁,以后她是青竹花后,你就是莫灵花后,我说怎么样?”

莫灵撇了一眼老鸨没说什么朝自己的房间走去,莫灵的房间是在青竹的后面,当她走到青竹的身边时故意撞了一下青竹,冷哼一声,妖里妖气的轻声说道“青竹花后?哼。”

然后悠哉的一扭一扭的走进

了房间里。

老鸨耐的摇了摇头,莫灵这脾气还真是坏透了,真不知道她这样的性格是怎么将男人的心抓得牢牢的。

在莫灵撞青竹的那一刹那,青竹闻到了一股妖气,是从莫灵身上出来的,还有一股狐臊,难道说莫灵是狐妖所化?那她为什么会呆在这里?难道与自己有相似的经历?

“妈妈,李公子非要见莫灵姑娘,拦也拦不住。”

绿如急急忙忙的跑了上来。

还不等老鸨开口,被绿如称做李公子的男人跑上了阁楼嘴里大喊“灵灵,灵灵,快出来见我。”

老鸨用自己肥胖的身躯将要往莫灵房间跑去的李公子挡住“我说李公子,灵姑娘在休息,她现在不接客。”

李公子很不高兴的呵斥老鸨“我不管,我就是要见莫灵,你个死老太婆敢不让我见,我要你好看。”

青竹仔细的端详的李公子,发现他硬堂发黑,双肩冒出缕缕黑气,想必是被妖吸取了精气所致,命不久矣,一直天性善良的青竹,决定救他一命,她走到李公子的面前,对李公子说道“李公子,尽然莫

灵姑娘在休息,不见客,不如你到我厢房一坐。”

老鸨呆呆的看着青竹,不明白她葫芦里卖得什么药,但一听青竹愿意接待李公子,自然是满心欢喜的对李公子说“对对,就让我们青竹姑娘陪您一坐,她可什么都会,琴棋书画一不晓一不知……”

老鸨对青竹可是一通的乱夸,要知道,李公子可是首富之子,得罪不去得啊。

李公子看了看青竹,说道“清新典雅和莫灵的妖娆妩媚形成强烈对比嘛,好就让本公子陪你坐坐。”

青竹有理的将李公子带入房间关上房门,请李公子坐下,并倒了一杯茶递给李公子。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一欢成瘾:大叔轻点疼

一欢成瘾:大叔轻点疼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我是一名弃婴,2岁时被宋瑾言捡到。18年的相依为命,18年的极致宠爱一场争吵掀开风波,莫名出现的女朋友,更是让暗藏心底的情愫浮出水面。爱上自己的监护人,我该何去何从?不堪的身世,不同的世界,我又该如何选择...

帝少的独家私宠

帝少的独家私宠

一场预谋的车祸,让他以为自己永远失去了她。四年后,她留学回来,他身边却已有了未婚妻。他将她揽入怀里,那只是误会。阴谋接踵而至,他失了忆,她毁了容,五年后,她带着儿子归来,小家伙身边有了爸爸。他黑了脸,造化弄人,儿子生病,医生说需要脐带血,拿着化验单,他满腹深情地说,再来一次吧,我负责到底。...

极品天骄

极品天骄

会点小修真,有点小法术!很牛叉,很强大,很暴力,很爽快。抽着二代们的脸,踩着高手们的鼻子,顺道跟美女们谈谈人生理想。更牛逼的在于,他还是重生过来的!一个挺装逼,挺嚣张的故事!一个重生者的牛逼人生!风少新书,大家支持ampltpampgt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极品天骄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ampltpampgt...

家有鬼妻

家有鬼妻

冥门开启,入冥门,红尘已断,混迹在鬼域,却为何,接连出现迎亲队伍,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鬼婚?鬼门大开,百鬼夜行,遗失的记忆,等她找寻。一件件诡异的事接踵而来,看她如何拨开迷雾,解开隐藏在背后的阴谋。...

主角的无敌穿越

主角的无敌穿越

这是一个从头到尾都无敌的故事!呃本宅不太会写简介,请各位多多包涵!...

灰色的异世界

灰色的异世界

异世界到底是怎样的地方呢?美好?快乐?幸福?这些只是表面,更深处的地方则是一望无尽的灰色,令人绝望。哈利莫名其妙的穿越到这个异世界,他该如何生存下去呢?(PS本书节奏略慢,还望各位见谅。)...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