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28 栽赃(第1页)

“呵呵,就这样挺好的。”

石月婵觉得身边总要有一个什么都能说,什么都能知道的贴心人,而这个人除了绿萝以外别无他人。

石月婵想好好歇息一下,却是天不亮便起身了来,等着那边的消息。

绿萝去了正院那边后回来,“蝶兰果真有了身孕!

一大早夫人已经叫了医婆子来给她看!”

“那我娘可有说什么?打算如何发落蝶兰?”

石月婵问道。

“奴婢不知道!”

绿萝抿了抿唇说道,“可夫人已经派人去了高院那边,通知老夫人了。”

若是董氏知道了,必定不会发落蝶兰!

石月婵暗恨自己将蝶兰找回来,亦有些力不从心了起来,她已经如此谨慎了,怎么还是出了这样的事?她到底要怎么做才能不出错?

绿萝见石月婵脸色不好,说道,“大小姐,不如我们去清虚观吧?我们好几天没去了。”

去清虚观需得通知,要不然有可能碰不到淮渊,不过这会儿就算是碰不到,她也不想待在这个乌烟瘴气的石府。

石月婵的运气很好,淮渊正好今天在清虚观里休息,哪里也没有去。

淮渊见她来,冲她招了招手,一点儿不意外她来,“过来替我品一品这茶!”

石月婵走过去坐下,淮渊已经倒了茶递给了她。

石月婵轻抿了一口香茶,“采花毛尖,也是我们这边的名茶。”

“你觉得好喝么?”

淮渊问道。

“我觉得好喝啊,我娘喜欢喝陈茶。

我喜欢喝新茶,这采花毛尖也是我比较中意的一种。”

石月婵说道。

淮渊与她说了几句话,发现她的精神比刚进来时要好多了,笑了笑,“恩……”

他起身进了屋子,出来的时候手里拿了一个精致的盒子,“这个你拿回去喝。

是别人送给我的。”

“啊?”

石月婵不好意思要。

“这怎么行呢?我已经够麻烦您了,您还送茶给我!”

“我这儿有很多,要放久了被老鼠啃了就不好了。

你拿回去吧。”

淮渊说道。

他的语气十分淡然,却有一种不容其他人拒绝他要求的气势,石月婵只好拿了茶递到绿萝手中放着。

“你最近在家还好吧?”

淮渊忍不住问道,他听麻姑汇报的情况石府出了事。

却如今因为有杜鹃在院内守着,以防被发现麻姑没有靠近。

而石府将消息捂得极严,是以,他很是担心。

“还好。”

石月婵难以启齿家中的事,便不想说。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如戏

美女如戏

美女姐姐每天当着我的面,都要做那种羞羞的事,于是有一天,我彻底忍不住了那一年,我孤身一人,独入京城,只为能打下一片天,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流星轨迹!...

盘古(大爱先生)

盘古(大爱先生)

身为奴隶的主角被选中做帝国新年祭典的活人祭品,不甘受死的他突然爆发,击杀了主持祭典的神使以及多个贵族而出逃,被整个大陆通缉。逃亡的路上,主角遇到一个强大但即将死去的灵修士,被其夺舍失败后获得其全部传承,实力逐渐的变强大。不愿再继续逃亡的主角决定回去,推翻一切,改变一切,让自己有个新的人生!...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前世被权力碾压成齑粉,今生便要权倾天下!纵使负尽千人,也绝不能让欺她之人翻身!看重生归来的顾倾城如何巧妙戳穿渣父的伪善,扒掉渣妹蛇蝎美人皮,毁掉渣夫锦绣前程!又如何一步步登上女子至尊至贵的凰位!只是这孤寂之后何人在伴。蓦然回首,他还是那样温柔如山,宠溺如海,山高海深,永无断绝。...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肥懒剩女重生奋斗获得幸福的故事!看肥懒剩女翻身做主,改造家庭!看肥懒剩女重生后左手财富,右手美男,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肥懒剩女重生,幸福要靠自己奋斗!求推荐,求收藏,厚着脸皮求打赏O∩∩O每日保底一更,不定期爆发,时间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

爱国军阀

爱国军阀

穿越了,再次穿越了。穿越到民国,附生于四川陆军军官学校一个可怜学生身上。环顾四周,一片茫茫。既然穿越到军阀混战的时代,作为军校毕业生,那就开始征战吧。为了建立和谐社会,用前世所学的知识,为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而征战。...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死!艾克先生,你已经娶了两个妹子。对于这种违反婚姻法的行为,你怎么看?连宪法都不能阻止我了,你给我谈婚姻法?逗逼!采访完毕,作者满意地离开了。这时,艾克招来保镖,低声道那个逗逼知道得太多了,去,把她干掉!是,先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