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23 亲近(第1页)

“大小姐,奴婢能跟着您吗?”

杜鹃问道。

石月婵等的就是杜鹃的这句话,她虽然想要杜鹃留在自己身边,可也要她自己愿意才行,包括香雪和蝶兰也是如此,她们若是不愿意,她绝对不会勉强她们。

“可以。”

石月婵笑道。

杜鹃愣怔,眼里满是激动,“奴婢必定好好伺候大小姐。”

“你先把身体养好再说,留在石府的事情之后再说吧。”

石月婵却笑着说道。

安顿好杜鹃后,石月婵便让丫鬟照顾她。

犹豫杨翠娇已经被发落到了农庄,如今已经不需要盯着偏院了。

是以,蝶兰和花枝都已经回来了。

石月婵让花枝和绿萝留在屋里伺候,香雪和蝶兰放在院子里伺候,等杜鹃好了那便也是个贴身的。

阿彪和阿炳放在外面盯人,大槐在外院守着,这下手里的人手总算是够了。

杜鹃的身子还没好,石月婵便不愿意出门,约莫七八天后杜鹃能下床了。

石月婵绣完最后一针,喜道,“没想到连夜赶了七八天,这身衣服竟是做好了。”

这一身冬衣是给石墨禅做的,里面的衣裳料子好但是颜色毕竟素净,并且没有什么花俏,只是衣边绣上了别样的花纹十分细致,外面的衣裳则是厚实又好看,配上好看的披风,石墨禅穿在身上一定是俊朗。

绿萝过来瞧见衣裳眼神便是一亮,这么好看又精致的衣裳真是想也想不出是如何做出来的,若不是她亲眼看见石月婵每天一针一针的做,还真不敢相信这是人手做出来的,这怕是天仙做出来的也只能是如此了吧。

绿萝将衣裳叠好放入了箱笼中打算过年的时候才拿出来送去小少爷石墨禅那儿。

石月婵起身。

绿萝和花枝便紧紧跟随。

杜鹃已经好了,这会儿在霁月园的偏院屋子里发呆,她不敢到处走动,怕招人嫌弃被赶走,她心里其实是很想去看看大小姐,看看她的恩人。

石月婵纤细的身影走进屋子里的时候,杜鹃便是嘴角勾起来走过去对她施礼道。

“大小姐。”

“快起来。”

石月婵说道。

杜鹃起身来站的笔直。

想将自己最好的状态呈现出来。

石月婵却笑道,“你别紧张。”

她仔细看了看杜鹃,发现她气色还是不是特别好。

大概是因为伤了元气,所以恢复的慢了些,“你的身子底子好,若是换了其他人受了你的伤怕是就没有命了。

但是你也不能掉以轻心,必须好好养补养补。”

“多谢大小姐挂念。

奴婢谨记。”

杜鹃神色虔诚,瞧着石月婵的目光流转,里面满满的都是尊敬、爱戴、喜欢、感激。

杜鹃是不是真心的,石月婵感受的十分明白。

言语以及不经意间流露出来的亲近,她瞧的很清楚。

相比之下蝶兰和香雪却总是和她隔着一层一般,两世她们都认识了。

可却有这么大的不同,原本和她都是亲如姐妹的三人。

如今却只有杜鹃对她是真心真意。

“你现在身体还很虚弱,就在这边休息,等完全好了就来找我,你就在我身边伺候吧。”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如戏

美女如戏

美女姐姐每天当着我的面,都要做那种羞羞的事,于是有一天,我彻底忍不住了那一年,我孤身一人,独入京城,只为能打下一片天,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流星轨迹!...

盘古(大爱先生)

盘古(大爱先生)

身为奴隶的主角被选中做帝国新年祭典的活人祭品,不甘受死的他突然爆发,击杀了主持祭典的神使以及多个贵族而出逃,被整个大陆通缉。逃亡的路上,主角遇到一个强大但即将死去的灵修士,被其夺舍失败后获得其全部传承,实力逐渐的变强大。不愿再继续逃亡的主角决定回去,推翻一切,改变一切,让自己有个新的人生!...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前世被权力碾压成齑粉,今生便要权倾天下!纵使负尽千人,也绝不能让欺她之人翻身!看重生归来的顾倾城如何巧妙戳穿渣父的伪善,扒掉渣妹蛇蝎美人皮,毁掉渣夫锦绣前程!又如何一步步登上女子至尊至贵的凰位!只是这孤寂之后何人在伴。蓦然回首,他还是那样温柔如山,宠溺如海,山高海深,永无断绝。...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肥懒剩女重生奋斗获得幸福的故事!看肥懒剩女翻身做主,改造家庭!看肥懒剩女重生后左手财富,右手美男,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肥懒剩女重生,幸福要靠自己奋斗!求推荐,求收藏,厚着脸皮求打赏O∩∩O每日保底一更,不定期爆发,时间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

爱国军阀

爱国军阀

穿越了,再次穿越了。穿越到民国,附生于四川陆军军官学校一个可怜学生身上。环顾四周,一片茫茫。既然穿越到军阀混战的时代,作为军校毕业生,那就开始征战吧。为了建立和谐社会,用前世所学的知识,为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而征战。...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死!艾克先生,你已经娶了两个妹子。对于这种违反婚姻法的行为,你怎么看?连宪法都不能阻止我了,你给我谈婚姻法?逗逼!采访完毕,作者满意地离开了。这时,艾克招来保镖,低声道那个逗逼知道得太多了,去,把她干掉!是,先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