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13 狠毒(第1页)

感谢我叫九妹儿的打赏

——————————————————————

淮渊不由深夜去了山顶,在小竹园外转悠了一圈,发现了一处土质十分紧实,他拿了铲子过来挖开发现了里面上了锁的小木匣子,拿在手里掂量了几下发出了清脆的声响,他勾唇笑了笑又重新将小木匣子给埋好。

淮渊回到小竹园里,麻姑正好回来了。

“石府最近很缺银子么?”

淮渊问道。

麻姑淡声道,“如大人所料,石府……”

淮渊抬手摆了摆,麻姑便离开了。

淮渊在原地来回走动了两圈站定,“初一,你明早去通知石府和高院,说我们下午去拜访老夫人。”

初一道是后退了下去。

黎明刚至,石月婵就起来了,她洗漱完毕后吃了早膳便斜靠在罗汉榻上看着自己描绘出来的星图。

绿萝笑着进来说道,“淮渊大人的仆从十五来了,说是来接大小姐和小少爷去清虚观的。”

“是吗?”

石月婵闻言反问道。

“是的,这会儿马车已经在门口了。”

绿萝说道。

石月婵应声后打算去,穿戴整齐后只带了石墨禅以及两丫鬟,两仆从出门。

门外果然有一个黑衣蒙面的男子在马车旁站着,身材和十五十分相似,旁边还有两名小厮以及两名穿着道士衣服的小道士。

石月婵牵着石墨禅打算上车,却觉得有些不对劲,“怎么今天是十五来?”

石月婵感觉到对方被问住了似得顿了顿,才有一个小道士模样的人说道,“初一小哥今天有事不能来。”

石月婵总觉得他们没说实话。

可是她又找不出来破绽,“是吗?”

她怎么记得淮渊若有锁事一向都是安排初一去做,十五可从来都是少见,甚至是见不到的,“昨天我记得初一小哥好像说今天要和大人一起去醉月楼是不是啊?”

“是是,您说的对,昨儿个初一小哥确实说了。”

小道士赶紧笑着说道。

石月婵眉头一皱。

她昨天根本没去清虚观。

况且淮渊最近都在武阳知府那儿审案子,哪里有空闲去和初一一起去醉月楼?

这小道士分明在撒谎!

这个人不是十五,也不是淮渊大人派来接她和石墨禅的。

“舍弟上次从大人那儿拿的小人书没带。

我带舍弟进去拿。”

石月婵扯了个谎说道。

石墨禅不懂石月婵再说什么,还以为石月婵不想带他去闻言想要狡辩,被石月婵抓着的手被揪痛了,他想叫却再次被用力捏了捏。

他委屈的看向石月婵,“姐姐?”

“走。”

石月婵拉着他便想要往回走。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如戏

美女如戏

美女姐姐每天当着我的面,都要做那种羞羞的事,于是有一天,我彻底忍不住了那一年,我孤身一人,独入京城,只为能打下一片天,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流星轨迹!...

盘古(大爱先生)

盘古(大爱先生)

身为奴隶的主角被选中做帝国新年祭典的活人祭品,不甘受死的他突然爆发,击杀了主持祭典的神使以及多个贵族而出逃,被整个大陆通缉。逃亡的路上,主角遇到一个强大但即将死去的灵修士,被其夺舍失败后获得其全部传承,实力逐渐的变强大。不愿再继续逃亡的主角决定回去,推翻一切,改变一切,让自己有个新的人生!...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前世被权力碾压成齑粉,今生便要权倾天下!纵使负尽千人,也绝不能让欺她之人翻身!看重生归来的顾倾城如何巧妙戳穿渣父的伪善,扒掉渣妹蛇蝎美人皮,毁掉渣夫锦绣前程!又如何一步步登上女子至尊至贵的凰位!只是这孤寂之后何人在伴。蓦然回首,他还是那样温柔如山,宠溺如海,山高海深,永无断绝。...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肥懒剩女重生奋斗获得幸福的故事!看肥懒剩女翻身做主,改造家庭!看肥懒剩女重生后左手财富,右手美男,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肥懒剩女重生,幸福要靠自己奋斗!求推荐,求收藏,厚着脸皮求打赏O∩∩O每日保底一更,不定期爆发,时间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

爱国军阀

爱国军阀

穿越了,再次穿越了。穿越到民国,附生于四川陆军军官学校一个可怜学生身上。环顾四周,一片茫茫。既然穿越到军阀混战的时代,作为军校毕业生,那就开始征战吧。为了建立和谐社会,用前世所学的知识,为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而征战。...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死!艾克先生,你已经娶了两个妹子。对于这种违反婚姻法的行为,你怎么看?连宪法都不能阻止我了,你给我谈婚姻法?逗逼!采访完毕,作者满意地离开了。这时,艾克招来保镖,低声道那个逗逼知道得太多了,去,把她干掉!是,先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