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70 定数求订阅(第1页)

“这‘斗星会’应该去。”

淮渊说道。

“为何?”

董氏问道。

“安阳王既然派了人来邀请,不管怎么样也应该赏个脸。”

淮渊淡笑。

“就是这个道理,所以我才打算去,只可惜石家如今没什么人会星象,只有我这把老骨头带着这个孙女儿去撑撑场面了。”

董氏遗憾的说道。

话音落下。

石月婵有些紧张了起来,她怕淮渊将她懂星象的事情说了出来,飞快的晙了淮渊一眼,发现他神色如常。

淮渊开口笑道,“不如,我代替老夫人去吧……只不过需要老夫人派个人跟我一起去,否则我名不正言不顺的只怕别人要说闲话的。”

董氏倒是没有想到淮渊会如此说,若是淮渊代替石家去的话,那再好不过了,她如今年纪过七十了,身份象征着石家若是轻易的就去了那就太给卫乘风长脸面了,但是不去也不可能,所以让淮渊带石家的人去那是最好的。

“我就让我一对孙子孙女去好了,大人看如何?”

董氏说道。

“随意。”

淮渊觉得带谁去都一样,反正只要石家出个人就行了。

“那就这么说定了。”

董氏笑着说道,“那么就劳烦淮渊大人了。”

淮渊勾唇笑了笑。

董氏敛了笑容,问道,“只是大人看我石家除了此次的难处以外,还有没有别的难关?”

淮渊笑道,“这‘斗星会’算不得什么难关,石家的命运不便多说,但灾劫将至,还请老夫人一定要出面主持大局。”

董氏面色一变。

“什么灾劫?”

“我不说老夫人只怕也知道,巫族世家在战乱那是平定天下的左膀右臂,但在太平盛世时是不应该存在的,你们拥有的能力和威望是一种大的威胁,就好像古代那些一等一的谋士一样,会让人忌惮,更何况石家祖先还有推测未来的‘神通’。

这可不是普通的谋士能办到的。”

淮渊一句话直击要害。

董氏还怕自己说多了让人摸了底。

却没想到淮渊竟然将话说的这么直白,“那我们只要不要这种能力,是不是就可以了?”

“老夫人大义。”

淮渊夸赞道。

董氏并不觉得他在夸奖自己。

淮渊倒是真的夸奖董氏。

这并不是普通人能做到的,为了家族的兴衰竟能将传承‘石氏星经’丢弃或者毁掉。

淮渊继续说道,“但是,石家的‘能力’没有了。

世人会信吗?”

若是会信,那么时至今日石家已经远离朝堂且几乎已经退出了江山的舞台。

却仍旧被卫乘风惦记,石家的传说也被世人津津乐道。

淮渊见她不说话,说道,“反倒是没有了那些‘能力’失去了保护自己的屏障。”

董氏觉得淮渊说的有道理。

“那我们该如何呢?”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如戏

美女如戏

美女姐姐每天当着我的面,都要做那种羞羞的事,于是有一天,我彻底忍不住了那一年,我孤身一人,独入京城,只为能打下一片天,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流星轨迹!...

盘古(大爱先生)

盘古(大爱先生)

身为奴隶的主角被选中做帝国新年祭典的活人祭品,不甘受死的他突然爆发,击杀了主持祭典的神使以及多个贵族而出逃,被整个大陆通缉。逃亡的路上,主角遇到一个强大但即将死去的灵修士,被其夺舍失败后获得其全部传承,实力逐渐的变强大。不愿再继续逃亡的主角决定回去,推翻一切,改变一切,让自己有个新的人生!...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前世被权力碾压成齑粉,今生便要权倾天下!纵使负尽千人,也绝不能让欺她之人翻身!看重生归来的顾倾城如何巧妙戳穿渣父的伪善,扒掉渣妹蛇蝎美人皮,毁掉渣夫锦绣前程!又如何一步步登上女子至尊至贵的凰位!只是这孤寂之后何人在伴。蓦然回首,他还是那样温柔如山,宠溺如海,山高海深,永无断绝。...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肥懒剩女重生奋斗获得幸福的故事!看肥懒剩女翻身做主,改造家庭!看肥懒剩女重生后左手财富,右手美男,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肥懒剩女重生,幸福要靠自己奋斗!求推荐,求收藏,厚着脸皮求打赏O∩∩O每日保底一更,不定期爆发,时间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

爱国军阀

爱国军阀

穿越了,再次穿越了。穿越到民国,附生于四川陆军军官学校一个可怜学生身上。环顾四周,一片茫茫。既然穿越到军阀混战的时代,作为军校毕业生,那就开始征战吧。为了建立和谐社会,用前世所学的知识,为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而征战。...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死!艾克先生,你已经娶了两个妹子。对于这种违反婚姻法的行为,你怎么看?连宪法都不能阻止我了,你给我谈婚姻法?逗逼!采访完毕,作者满意地离开了。这时,艾克招来保镖,低声道那个逗逼知道得太多了,去,把她干掉!是,先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