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52 完结倒计时1(第1页)

152:完结倒计时1    这是杭靖枫听到的最惊奇的事件了,顿时愣在原地,表情十分精彩。

杜佩箐虽然身高有170,但是杭靖枫有180呢,站在他旁边,杜佩箐就变得小鸟依人了,还故意装作跟他很亲热的样子,凑在他耳边笑嘻嘻的嘴里的却是在说:“这两个女人太欠了,是她们先惹我的,怪不得我,你如果不配合我的话,我就在你那张画上添几笔我的杰作……”

威胁,这是赤果果的威胁啊!

杭靖枫喜欢画画,而杜佩箐却说要将在他的画上捣乱。

但这办法真有效,杭靖枫的弱点就是他的画。

那两个女人已经气得快抓狂了,可还有点不死心,冲着杭靖枫嚷嚷:“她说的是真的吗?”

“杭靖枫,你说,到底要她还是要我们俩?”

杭靖枫其实也就是玩玩而已,他对女人是不会付出真感情的,爱钱的女人跟他在一块儿那就是各取所需。

“呵呵……你们还是走吧,我女人脾气不好。”

杭靖枫紧紧搂着杜佩箐的腰,他想通了,既然杜佩箐要演戏,他就成全她,顺便也揩点油,让她知道他不是软柿子。

果然,杜佩箐的脸色有点僵……杭靖枫这家伙居然趁机占她便宜?

两个女人见杭靖枫都亲口承认了,哪里还有脸待下去,狠狠地一跺脚,嘴里骂骂咧咧地走了。

终于清静了,杜佩箐这才放开了杭靖枫,可他不放手啊。

杭靖枫低头看着眼前的女人,别说,她皮肤还真好,很水嫩,眼睛还这么大……她身上的味道不是香水,但是很好闻,她柔软的发丝在他脸上拂过,一不小心就勾动了他心底那根弦……

杭靖枫脑子一抽,笑着说:“怎么过河拆桥啊?刚才不是还说我是你男人吗?现在我该收回一点冠名权。”

说着,杭靖枫就凑过去佯装要亲她。

“停!”

杜佩箐死死抵着他的胸膛,身子往后仰着,美目瞪着他:“想趁机占便宜?没门儿!

刚才是演戏,你又不是不懂,现在完事儿了,你回隔壁去吧,慢走不送。”

杜佩箐挣扎着从他怀里出来,不知怎的也有点心慌意乱,不小心脚下没站稳,身子一歪……

“啊……”

杜佩箐失声惊叫,可是在她摔倒之前,杭靖枫已经大力一扯!

惯性使然,杜佩箐撞进他怀里,免于摔倒,可是这一撞的位置太巧合了,两人的嘴唇就那么意外的沾上了……

一霎间,好像触电似的,两人都傻了,愣愣地呆了好几秒,杭靖枫这家伙还舔舔唇……下一刻,他被杜佩箐狠狠推开。

“呸呸呸……我回家得好好漱口,真是的……”

杜佩箐使劲擦着嘴唇,一脸的嫌弃。

本来还在回味的杭靖枫一听,俊脸顿时就绿了:“你什么意思?好像我很脏?”

“呵呵……你女人那么多,每天亲多少个,你数得过来吗?敢说不脏?”

“你……你哪只眼睛看到我亲别的女人了?你这是对我的侮辱!”

杜佩箐一时语塞,确实她没有看到,但心里就那么想的,因为杭靖枫是花花公子嘛。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最强小仙农

最强小仙农

王小川本是叱咤天地间的至强者,却陨落在天劫中,重回年少时代,却发现地球灵气已经不足以支持他修炼,为了修炼,王小川开始在农村老家种植灵草,办工厂,带领乡亲们走上了致富的道路。无数的权贵强者想招揽他!无数的美女想追求他!这让王小川十分的无奈回绝抱歉,我修炼呢,没空!...

尸虐

尸虐

众神光辉笼罩的大陆,信仰之战无时不在。尼拉克,一个在贫困线挣扎的小混子,因为帝国的一条特殊法规,成为了一名亡灵魔法学徒。从天而降的机遇没有将混子打昏,深明求人也要求己的真理,魔法学徒在飞速地成长着一个骷髅携着一块玉牌,从亡灵界被魔法学徒召唤了过来,玉牌之中,一道炼尸术的法决让尼拉克走上了一条从未有人走过的道路。乱世之中,活着才是最重要的!为了生存,亡灵法师不得不阴险一点,一个又一个闷棍送给别人的途中,尼拉克也在徐徐地迈入国与国,神与神的交锋之中。人与人的矛盾和妥协,神与神的对立和联盟,揭开众神力量的源头,揭开神格最终的奥秘携着众多的仆尸,亡灵法师将肆虐整个大陆!...

你似星辰伴月光

你似星辰伴月光

你似星辰伴月光由作者棠宝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你似星辰伴月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娇妻妩媚

娇妻妩媚

林晓晓在遇到龙傲天之前,不曾想过自己的人生会有多大变化。她在与这个凶巴巴且没礼貌的家伙有了交集后,名为日常的生活彻底离她远去。各种各样的坏人各式各样的麻烦接踵而来,但还好,这个所谓的假老公保护了她,这家伙有时还蛮帅的嘛!...

网游之烽火江山

网游之烽火江山

雕弓揽,勒弦搭箭卷狼烟,卷狼烟,为谁溅血战三川。战三川,长棍挽,势若龙虎,精壮猛男!调重弹,沙场纵横烽火燃,烽火燃,策马疾行斩楼兰。斩楼兰,翻酒盏,群雄聚首,烽火江山!...

仕途法则

仕途法则

仕途法则之一首先自己要行其次要有人说你行再者,说你行的人要行然后,你说谁行谁就行最后,谁敢说你不行?...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