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99 啥时候结婚呢(第1页)

翁杭之的话,让唐骏的心都凉了半截,确实,唐骏心里有种想法是依赖翁杭之这个大名鼎鼎的律师为他脱罪,这样他即使上法庭也不必坐牢。

他相信翁杭之是具有这样能力的律师,但他对于翁杭之的人品还不够了解。

“翁律师……我不想坐牢……”

翁杭之俊脸沉静,严肃而又不乏安慰地说:“唐骏,你的心情我可以理解,没人会愿意坐牢,可是,法律就是法律,如果定罪,那就不是以个人的意愿为转移的。

将来上庭的时候最关键的问题,公诉方很可能会以蓄意谋杀罪起诉你,一旦罪名成立,以案子的实际情况来看,虽然你不会被判死刑,但刑期可达十年以上甚至是无期徒刑。

如果我以误杀罪来为你辩护,成功的话,你或许刑期会在三年以下,并且有机会争取到缓刑……这已经是我能为你考虑到的最理想的结果了。

但前提是你真的没有蓄意害死杨立波。”

唐骏沉默,表情痛苦,内心在挣扎,在思考……翁杭之的意思是只能做误杀的辩护,而不是无罪辩护,这一点,让唐骏一时间难以接受,他原本以为请了律师,律师就该全力帮他洗脱罪名。

“我虽然是你的律师,但却是你父亲请我接手这个案子,所以你在听了我刚才说的那些,你如果不赞同或者认为我不适合这个案子,你随时可以更换律师,我不会有意见。”

翁杭之那么精明,岂会看不出唐骏在想什么呢,也因此才会说这番话。

翁杭之有自己的原则,这是他跟同行中一些人最大的差别,也是他最宝贵的品质。

他不做金钱的奴隶,他不会让自己成为有钱人逃脱法网的工具。

所以,他一再的强调,做误杀的辩护也必须是唐骏没有蓄意谋杀的前提之下。

也难怪唐骏会想不通了,他以为翁杭之应该会满足客户的需求,为他最无罪辩护的,没想到翁杭之竟是这么的倔犟。

这种情况,是可能引起唐骏的不满而要求更换律师。

但唐骏也不笨,翁杭之在这一行的金字招牌那么响亮,如果换了其他的律师,万一连误杀都无法辩护成功而让他被定罪为蓄意谋杀呢?那他岂不是更惨?

简单来说就是,唐骏目前的处境,做无罪辩护的成功率几乎是零,做误杀的辩护,成功率能在五成左右,最不好的结果当然就是蓄意谋杀罪的成立。

“翁律师,我需要冷静冷静……”

唐骏有气无力地说。

翁杭之很干脆,闻言,即刻起身,说了几句安慰的话之后,离开了。

虽然翁杭之说这个案子适合做误杀罪的辩护,但他的职业习惯是会不停地研究案子的每个细节,直到开庭前确定资料无误。

现在距离开庭还言之尚早,案子要先移交检察院,认为犯罪事实清楚,之后才是向法院提起公诉。

即使这个案子显得很清楚,唐骏看起来只有等判刑了,可是翁杭之仍然没有因此而停止对案子的探索,资料都带回家看了。

今天是周六,翁杭之和文筝约好了一起吃晚饭的,可是文筝却在下午打来电话说她不能赴约了,在乡下姨奶奶家里,明晚才回城。

文筝也是无奈,她是因为在恋爱中,脑子一下不好使了,忘记这是周六,才会答应翁杭之一起吃饭,可她要去看晴晴啊,几天没见着孩子,她的心都会不踏实,加上晴晴那孩子对她十分依赖,到了周末如果见不到她,晴晴会很难过的。

所以吧,翁杭之只能自己一个人吃晚饭了,这样也没什么,反正他是留在家里看资料,叫个外卖吃……

到了吃饭时间,翁杭之正准备叫外卖,却先接到了父亲的电话。

翁锦良在电话里一阵抱怨,说儿子怎么最近都没回家去吃饭。

翁杭之没有直说自己是因为知道母亲最近常去父亲那里,所以才……

“儿子,回来吃晚饭吧,我炖了你最喜欢吃的莲藕排骨汤……顺便告诉你,你妈妈今天没来。”

翁锦良也知道儿子的心思,不愧是一对高智商父子。

翁杭之闻言,没什么好说的了,开车回去看父亲呗。

果然,翁锦良的住处只有他,杭庭玉不在。

父子俩有段时间没一起吃饭了,这一见,要聊的话题很多。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最强小仙农

最强小仙农

王小川本是叱咤天地间的至强者,却陨落在天劫中,重回年少时代,却发现地球灵气已经不足以支持他修炼,为了修炼,王小川开始在农村老家种植灵草,办工厂,带领乡亲们走上了致富的道路。无数的权贵强者想招揽他!无数的美女想追求他!这让王小川十分的无奈回绝抱歉,我修炼呢,没空!...

尸虐

尸虐

众神光辉笼罩的大陆,信仰之战无时不在。尼拉克,一个在贫困线挣扎的小混子,因为帝国的一条特殊法规,成为了一名亡灵魔法学徒。从天而降的机遇没有将混子打昏,深明求人也要求己的真理,魔法学徒在飞速地成长着一个骷髅携着一块玉牌,从亡灵界被魔法学徒召唤了过来,玉牌之中,一道炼尸术的法决让尼拉克走上了一条从未有人走过的道路。乱世之中,活着才是最重要的!为了生存,亡灵法师不得不阴险一点,一个又一个闷棍送给别人的途中,尼拉克也在徐徐地迈入国与国,神与神的交锋之中。人与人的矛盾和妥协,神与神的对立和联盟,揭开众神力量的源头,揭开神格最终的奥秘携着众多的仆尸,亡灵法师将肆虐整个大陆!...

你似星辰伴月光

你似星辰伴月光

你似星辰伴月光由作者棠宝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你似星辰伴月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娇妻妩媚

娇妻妩媚

林晓晓在遇到龙傲天之前,不曾想过自己的人生会有多大变化。她在与这个凶巴巴且没礼貌的家伙有了交集后,名为日常的生活彻底离她远去。各种各样的坏人各式各样的麻烦接踵而来,但还好,这个所谓的假老公保护了她,这家伙有时还蛮帅的嘛!...

网游之烽火江山

网游之烽火江山

雕弓揽,勒弦搭箭卷狼烟,卷狼烟,为谁溅血战三川。战三川,长棍挽,势若龙虎,精壮猛男!调重弹,沙场纵横烽火燃,烽火燃,策马疾行斩楼兰。斩楼兰,翻酒盏,群雄聚首,烽火江山!...

仕途法则

仕途法则

仕途法则之一首先自己要行其次要有人说你行再者,说你行的人要行然后,你说谁行谁就行最后,谁敢说你不行?...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