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93 在一起(第1页)

安静的空气里只听见两人粗重的呼吸和紊乱的心跳声,犹如两条接吻鱼,难舍难分,温柔缱绻,衣服在地上凌乱的一团,火热的气息充斥着整个空间。

这美妙的时刻,谁也不想清醒,只想趁着酒意迷醉。

翁杭之虽然早知道文筝的身材很好,可还是忍不住惊喜,这香香软软的人儿,勾起了他灵魂最深处的渴望,他要在她身上留下属于他的印记……

意乱情迷中,文筝已经不能思考了,轻颤着抱紧他,紧张又期待着,当他差一点就可以真正拥有她时,一声突兀的门铃响了。

翁杭之和文筝都同时一惊,前一秒还是箭在弦上,现在却已经被他硬生生收回去了。

开玩笑呢,这么晚了有人按门铃,谁能当作没听到?

再说了,能这么晚来翁杭之家里的,绝不是一般的人。

文筝清醒了一半,但还是有些头晕,满脸通红地抓起地上的衣服套在身上。

翁杭之脸色不太好,眼看着就要跟文筝融为一体了,是谁在这节骨眼儿上按门铃的?

“你坐着,我去开门。”

翁杭之顺手拿起睡袍披着,性感迷人的躯体在淡淡的灯光下散发着蛊惑的光芒。

墙上的可视屏幕上显示出一个女人的身影,竟然是翁杭之的母亲,杭庭玉!

翁杭之将门打开,在母亲疑惑的目光中,他挡在门口,并没有让她进来的意思。

“这么晚了,有事?”

翁杭之略显沙哑的声音里含着一丝疏离。

因为,他都快想不起上一次母亲来这里,是什么时候的事了,她今天怎么想起他了?

杭庭玉一愣,习惯地皱起两道柳叶眉,视线越过翁杭之的肩头,往里望去,但是被挡住,她看不到客厅里的情况。

“杭之,我好歹也是你母亲,怎么不请我进去坐坐?”

杭庭玉这带着探究的眼神,翁杭之突然就明白了,母亲来,不是为关心他,而是为了视察一下他的家……里有没有其他人。

翁杭之心里冷笑,母子间这么冷淡的关系,还真是少见。

“妈,我有客人在,如果没有什么重要的事,就改天再说吧。”

翁杭之淡然如水的语气,就像是看不到母亲的眼神瞬间变得多么凌厉。

“什么客人,难道比我还重要?”

杭庭玉愠怒,上前一步,一个侧身,快速钻了进去。

文筝顿时傻眼,望着怒气冲冲的杭庭玉,文筝感觉不妙……

果然,杭庭玉一见到文筝,惊愕之余,更多的是气愤,看到文筝衣衫不整头发乱糟糟的,杭庭玉一下子激动起来。

“你怎么会在这里?你……你和我儿子,你们,刚才在做什么?”

杭庭玉这声音听起来很不舒服,大晚上的,显得特别刺耳。

杭庭玉的态度,真令人反感,就像是抓到什么见不得人的事。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最强小仙农

最强小仙农

王小川本是叱咤天地间的至强者,却陨落在天劫中,重回年少时代,却发现地球灵气已经不足以支持他修炼,为了修炼,王小川开始在农村老家种植灵草,办工厂,带领乡亲们走上了致富的道路。无数的权贵强者想招揽他!无数的美女想追求他!这让王小川十分的无奈回绝抱歉,我修炼呢,没空!...

尸虐

尸虐

众神光辉笼罩的大陆,信仰之战无时不在。尼拉克,一个在贫困线挣扎的小混子,因为帝国的一条特殊法规,成为了一名亡灵魔法学徒。从天而降的机遇没有将混子打昏,深明求人也要求己的真理,魔法学徒在飞速地成长着一个骷髅携着一块玉牌,从亡灵界被魔法学徒召唤了过来,玉牌之中,一道炼尸术的法决让尼拉克走上了一条从未有人走过的道路。乱世之中,活着才是最重要的!为了生存,亡灵法师不得不阴险一点,一个又一个闷棍送给别人的途中,尼拉克也在徐徐地迈入国与国,神与神的交锋之中。人与人的矛盾和妥协,神与神的对立和联盟,揭开众神力量的源头,揭开神格最终的奥秘携着众多的仆尸,亡灵法师将肆虐整个大陆!...

你似星辰伴月光

你似星辰伴月光

你似星辰伴月光由作者棠宝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你似星辰伴月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娇妻妩媚

娇妻妩媚

林晓晓在遇到龙傲天之前,不曾想过自己的人生会有多大变化。她在与这个凶巴巴且没礼貌的家伙有了交集后,名为日常的生活彻底离她远去。各种各样的坏人各式各样的麻烦接踵而来,但还好,这个所谓的假老公保护了她,这家伙有时还蛮帅的嘛!...

网游之烽火江山

网游之烽火江山

雕弓揽,勒弦搭箭卷狼烟,卷狼烟,为谁溅血战三川。战三川,长棍挽,势若龙虎,精壮猛男!调重弹,沙场纵横烽火燃,烽火燃,策马疾行斩楼兰。斩楼兰,翻酒盏,群雄聚首,烽火江山!...

仕途法则

仕途法则

仕途法则之一首先自己要行其次要有人说你行再者,说你行的人要行然后,你说谁行谁就行最后,谁敢说你不行?...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