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85 一股酸味(第1页)

此时此刻的情景十分怪异,崔卓抱着文筝,前边不远处就是翁杭之和沈驰站在那里,文筝的目光在接触到翁杭之时,被他那带着冷冽与怨怒的眼神煞到了,瞬间有种错觉就好像是一个被丈夫逮到了跟人偷偷约会的妻子……

崔卓将文筝放在沙滩椅上,蹲下来,细心地为她揉着腿儿,这一幕看在翁杭之眼里,那简直就是一对情侣在亲密啊。

沈驰也发觉翁杭之的不对劲了,不由得咳嗽两声以示提醒:“兄弟,咱要不要过去打个招呼?或者是就这么走开当什么都没看见。”

这货说的话,可不就是翁杭之最揪心的问题么,真是……损友啊。

翁杭之微微一侧头,淡淡地看着沈驰:“是不是最近你未婚妻不在家,你特无聊?”

“嘿嘿……别板着脸嘛,我这是为你着想,知道你好面子,不好意思过去,行,我先打头阵,谁让我是你兄弟呢,瞧着!”

沈驰一边说一边冲翁杭之得意地眨眨眼,然后果真走过去了。

“你……”

翁杭之想要阻止已经来不及。

沈驰这货,别看他长得高大魁梧又威猛的样子,但颜值高啊,笑起来的时候还是挺友善的。

“文筝,这么巧啊。”

文筝正出神,想不到沈驰会主动跟她打招呼,毕竟她是被事务所炒鱿鱼的,沈驰竟然不计前嫌吗?

文筝是个很率真的人,别人对她什么态度,她就是什么态度。

“沈……沈先生,你也是来参加同学聚会的?”

文筝压下心头的惊诧,语气显得很平静。

“我跟杭之以前也是法学院的,只不过我们毕业的时候你们还没进学校呢,比你们早好几届,李远鹏是我们的学弟,也是我的表弟,他邀请我们来的。”

沈驰这人还干脆,几句话就将个中原由说清楚了。

原来如此,文筝的心又狂跳不止,翁杭之是法学院的,那五年前在龙京大酒店的人,可能是他吗?他对酒店里那间休息室那么重视,不准人随便进去,难道真是因为那里有着特殊的事情发生过?

文筝心里凌乱,但表面上还是很淡定的。

崔卓一直在给文筝揉腿儿,见到沈驰也不免多打量一眼,因为这是跟翁杭之一起的人。

“沈先生,这位是我师兄,崔卓……”

沈驰站着,崔卓蹲着,沈驰居高临下地瞅着崔卓,心里却是在暗暗叹息……杭之啊,这个叫崔卓的估计会是你的劲敌。

“小崔?不介意我这么叫你吧?”

沈驰说着还伸出手。

崔卓也礼貌地伸出手跟沈驰一握:“怎么称呼都行,名字只是个代号。”

瞧两人这客气的样子,看上去真和谐。

但沈驰没忘记自己是来刺探军情的。

“呵呵……小崔好像是混血儿,冒昧问一下,小崔你有女朋友了么?我这人就是有个毛病,看到单身的朋友就忍不住在脑子里过滤一下有没有合适的人选介绍。”

崔卓和文筝都同时愣住了,沈驰也太自来熟了吧,第一次见面就问崔卓这样的问题……

崔卓颇有深意地看了看文筝,然后才对沈驰说:“多谢好意,不过我已经有目标。”

“啊?师兄你有喜欢的人了,是谁啊?怎么没听你提起过?”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最强小仙农

最强小仙农

王小川本是叱咤天地间的至强者,却陨落在天劫中,重回年少时代,却发现地球灵气已经不足以支持他修炼,为了修炼,王小川开始在农村老家种植灵草,办工厂,带领乡亲们走上了致富的道路。无数的权贵强者想招揽他!无数的美女想追求他!这让王小川十分的无奈回绝抱歉,我修炼呢,没空!...

尸虐

尸虐

众神光辉笼罩的大陆,信仰之战无时不在。尼拉克,一个在贫困线挣扎的小混子,因为帝国的一条特殊法规,成为了一名亡灵魔法学徒。从天而降的机遇没有将混子打昏,深明求人也要求己的真理,魔法学徒在飞速地成长着一个骷髅携着一块玉牌,从亡灵界被魔法学徒召唤了过来,玉牌之中,一道炼尸术的法决让尼拉克走上了一条从未有人走过的道路。乱世之中,活着才是最重要的!为了生存,亡灵法师不得不阴险一点,一个又一个闷棍送给别人的途中,尼拉克也在徐徐地迈入国与国,神与神的交锋之中。人与人的矛盾和妥协,神与神的对立和联盟,揭开众神力量的源头,揭开神格最终的奥秘携着众多的仆尸,亡灵法师将肆虐整个大陆!...

你似星辰伴月光

你似星辰伴月光

你似星辰伴月光由作者棠宝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你似星辰伴月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娇妻妩媚

娇妻妩媚

林晓晓在遇到龙傲天之前,不曾想过自己的人生会有多大变化。她在与这个凶巴巴且没礼貌的家伙有了交集后,名为日常的生活彻底离她远去。各种各样的坏人各式各样的麻烦接踵而来,但还好,这个所谓的假老公保护了她,这家伙有时还蛮帅的嘛!...

网游之烽火江山

网游之烽火江山

雕弓揽,勒弦搭箭卷狼烟,卷狼烟,为谁溅血战三川。战三川,长棍挽,势若龙虎,精壮猛男!调重弹,沙场纵横烽火燃,烽火燃,策马疾行斩楼兰。斩楼兰,翻酒盏,群雄聚首,烽火江山!...

仕途法则

仕途法则

仕途法则之一首先自己要行其次要有人说你行再者,说你行的人要行然后,你说谁行谁就行最后,谁敢说你不行?...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