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70 文筝的小宝贝六千字(第1页)

如果只是看到文筝一个人,翁杭之的脸色就不会像现在这么难看了。

可她是跟庾弢一起的,而庾弢是他十分反感的人,想不到文筝居然还跟庾弢“约会”

翁杭之黑着脸的时候那眼神冷得令人发怵,但他却坐着不动,只是两只眼睛迸出的光芒犹如实质的利剑戳在不远处那一对男女的身上。

文筝还真的被庾弢迷住了吗?那晚在龙京大酒店,两人难道还玩得不够嗨么?翁杭之满脑子都是这些问号,带着一股怒气,紧抿的唇线犹如冰凌。

他本来就对文筝有所误解,以为她那晚跟庾弢之间发生了些什么事,但他又会抱着一点侥幸地想,或许是他想多了呢?

而现在,他看到文筝和庾弢一起吃饭,他这心里是什么感受?

薛振见翁杭之的脸色不对劲,不由得心头有点发紧,难道是自己说错什么话又让翁杭之不高兴了吗?

“呵呵……翁律师,别只顾喝水,你也吃点菜。”

翁杭之这才收回了视线,若无其事的样子,就好像什么都没发生,继续跟薛振谈着关于案子的事情,但他眼角的余光却像是被黏住了,总是会留意着文筝那边的情况。

文筝可不知道翁杭之已经发现她了,她有时会偷瞄他,却都是只看到他和薛振在谈话。

文筝的心不在焉,庾弢全看在眼里,他嘴上不说,心里却是像明镜一样,他也知道翁杭之就在不远处的角落里跟人吃饭。

“怎么,菜不合胃口吗?”

庾弢的声音听起来很平静温润,可他眼底蕴藏着的一丝冷意却出卖了他现在的内心世界。

文筝摇摇头说:“这里的菜很好吃。”

“看你连吃饭都在走神,也太不给我面子了吧?”

“呃……嘿嘿……”

文筝不想解释,只顾低头吃菜扒饭,心想早点吃完早点走,在这儿感觉很不自在。

庾弢微微扬起的唇角浮现出他招牌的笑容,有点坏坏的,充满让人难以招架的魅惑。

文筝的吃相真是不太淑女的,她一举一动都很自然不矫揉造作,不像某些自诩是淑女的人吃点饭就跟喂鸟似的,尤其是在帅哥面前。

可文筝不同,她就像是在吃着最好的美食,一脸满足,让人看了也会被她感染,就算没胃口都能会忍不住想跟她一起吃几口下肚。

文筝其实对庾弢这人不感冒,既不讨厌,也不喜欢,可眼前的食物没有招惹她啊,食物是美好的东西,她不能浪费,能吃多少算多少,不然这满桌子的菜就太可惜了。

文筝见庾弢动筷子的时候不多,再看自己吃得不亦乐乎的,略显尴尬地说:“这个芙蓉虾很好吃,你不尝尝吗?还有清蒸桂花鱼,好嫩啊……呃,你是不是为了保持身材,所以控制着不吃?”

文筝瞅着庾弢这健美的身材,越想越觉得可能是那么回事。

“身材?”

庾弢灼热的桃花眼又在放电了,戏谑地说:“原来你对我的身材观察这么仔细,怎么样,想不想看看我不穿衣服的时候是什么样子?那可是比现在好看多了,指不定你见了一次之后就再也离不开我了。”

“噗嗤……”

文筝嘴里那口汤,一不小心就喷了小半出来,狼狈地擦擦嘴,眼神却像是看怪物似的盯着庾弢。

“你……你也太会说笑了吧!”

文筝一时都不知道怎么形容庾弢了,这男人怎么浑身邪气?说话这么轻浮!

“哈哈哈,看你吓成这样,你该不会是从来没有过男人吧?”

庾弢那双勾魂眼更加明亮了,如同猎人看到了猎物。

文筝耳根一热,庾弢还真是什么都敢说!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最强小仙农

最强小仙农

王小川本是叱咤天地间的至强者,却陨落在天劫中,重回年少时代,却发现地球灵气已经不足以支持他修炼,为了修炼,王小川开始在农村老家种植灵草,办工厂,带领乡亲们走上了致富的道路。无数的权贵强者想招揽他!无数的美女想追求他!这让王小川十分的无奈回绝抱歉,我修炼呢,没空!...

尸虐

尸虐

众神光辉笼罩的大陆,信仰之战无时不在。尼拉克,一个在贫困线挣扎的小混子,因为帝国的一条特殊法规,成为了一名亡灵魔法学徒。从天而降的机遇没有将混子打昏,深明求人也要求己的真理,魔法学徒在飞速地成长着一个骷髅携着一块玉牌,从亡灵界被魔法学徒召唤了过来,玉牌之中,一道炼尸术的法决让尼拉克走上了一条从未有人走过的道路。乱世之中,活着才是最重要的!为了生存,亡灵法师不得不阴险一点,一个又一个闷棍送给别人的途中,尼拉克也在徐徐地迈入国与国,神与神的交锋之中。人与人的矛盾和妥协,神与神的对立和联盟,揭开众神力量的源头,揭开神格最终的奥秘携着众多的仆尸,亡灵法师将肆虐整个大陆!...

你似星辰伴月光

你似星辰伴月光

你似星辰伴月光由作者棠宝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你似星辰伴月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娇妻妩媚

娇妻妩媚

林晓晓在遇到龙傲天之前,不曾想过自己的人生会有多大变化。她在与这个凶巴巴且没礼貌的家伙有了交集后,名为日常的生活彻底离她远去。各种各样的坏人各式各样的麻烦接踵而来,但还好,这个所谓的假老公保护了她,这家伙有时还蛮帅的嘛!...

网游之烽火江山

网游之烽火江山

雕弓揽,勒弦搭箭卷狼烟,卷狼烟,为谁溅血战三川。战三川,长棍挽,势若龙虎,精壮猛男!调重弹,沙场纵横烽火燃,烽火燃,策马疾行斩楼兰。斩楼兰,翻酒盏,群雄聚首,烽火江山!...

仕途法则

仕途法则

仕途法则之一首先自己要行其次要有人说你行再者,说你行的人要行然后,你说谁行谁就行最后,谁敢说你不行?...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