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2 只剩下二十块钱了(第1页)

这*,文筝辗转难眠,望着窗外的夜色,月朗星稀,万籁俱静,可她的心情却怎么也平静不下来。

来这住了一段时间了,她都是睡在客厅里的。

她是个随遇而安的人,很容易适应环境,她不介意当“厅长”

,能有个安身之所便好了。

只是,住了段日子,她依然感觉这里很陌生,没有家的温暖气息。

就算这房子宽敞而时尚,装潢精致典雅,她却怎么都喜欢不起来。

至于原因,她现在总算是明白了……因为翁杭之。

他就像是一潭波澜不惊的水,冷冷的淡淡的,总在不经意的时候凉了你的心,怎么还会有温馨感?

文筝一会儿躺下,一会儿又坐起来,一会儿站在窗户前,一会儿又去倒水喝……乱哄哄的思绪,脑海里挥之不去的是翁杭之在游艇上出现救她时,那伟岸挺拔如天神降临的身影。

就是那个瞬间,他在她心上留下难以磨灭的烙印,后来又背她回家,那难得一见的温暖如昙花一现,短暂惊艳之后就只剩下他一贯的冷淡了。

几分苦涩,几分无奈,文筝只能告诫自己别傻了,他和她,不是一个世界的人,或许就连做朋友都不能吧。

还能在事务所上班,她该庆幸才对……

第二天。

翁杭之一大早就出去了,文筝因为一.夜没睡好,所以上班的时候精神欠佳,还有点浅浅的黑眼圈。

照例打扫了办公室,再给大家分别泡好茶,文筝忙活一通下来也感觉有些疲惫。

事务所里的人都习惯了文筝的存在,许多琐事都是她在做,效率高,办事牢靠,深得大家的喜爱,加上她个性爽朗,青春靓丽,为这事务所沉闷的工作氛围注入了新鲜的活力,因此,如果哪天她不在,这儿的人肯定是会不适应的。

MISS吴今天又是红光满面的,拉着文筝有说有笑,旁边的律师助理也都时不时插插嘴,工作间里时不时传来笑声,十分融洽。

程烨刚进门就被大家围住了,知道他从警局回来,全都关心起假廖昌的案子。

文筝很机灵地递过去一杯水:“程烨,坐下慢慢说。”

看大家这么心急,程烨接过杯子,冲着文筝笑笑,咕咚咕咚灌下去,这才开始“讲故事”

“告诉你们,好消息,那个廖荣,全都交代了。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最强小仙农

最强小仙农

王小川本是叱咤天地间的至强者,却陨落在天劫中,重回年少时代,却发现地球灵气已经不足以支持他修炼,为了修炼,王小川开始在农村老家种植灵草,办工厂,带领乡亲们走上了致富的道路。无数的权贵强者想招揽他!无数的美女想追求他!这让王小川十分的无奈回绝抱歉,我修炼呢,没空!...

尸虐

尸虐

众神光辉笼罩的大陆,信仰之战无时不在。尼拉克,一个在贫困线挣扎的小混子,因为帝国的一条特殊法规,成为了一名亡灵魔法学徒。从天而降的机遇没有将混子打昏,深明求人也要求己的真理,魔法学徒在飞速地成长着一个骷髅携着一块玉牌,从亡灵界被魔法学徒召唤了过来,玉牌之中,一道炼尸术的法决让尼拉克走上了一条从未有人走过的道路。乱世之中,活着才是最重要的!为了生存,亡灵法师不得不阴险一点,一个又一个闷棍送给别人的途中,尼拉克也在徐徐地迈入国与国,神与神的交锋之中。人与人的矛盾和妥协,神与神的对立和联盟,揭开众神力量的源头,揭开神格最终的奥秘携着众多的仆尸,亡灵法师将肆虐整个大陆!...

你似星辰伴月光

你似星辰伴月光

你似星辰伴月光由作者棠宝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你似星辰伴月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娇妻妩媚

娇妻妩媚

林晓晓在遇到龙傲天之前,不曾想过自己的人生会有多大变化。她在与这个凶巴巴且没礼貌的家伙有了交集后,名为日常的生活彻底离她远去。各种各样的坏人各式各样的麻烦接踵而来,但还好,这个所谓的假老公保护了她,这家伙有时还蛮帅的嘛!...

网游之烽火江山

网游之烽火江山

雕弓揽,勒弦搭箭卷狼烟,卷狼烟,为谁溅血战三川。战三川,长棍挽,势若龙虎,精壮猛男!调重弹,沙场纵横烽火燃,烽火燃,策马疾行斩楼兰。斩楼兰,翻酒盏,群雄聚首,烽火江山!...

仕途法则

仕途法则

仕途法则之一首先自己要行其次要有人说你行再者,说你行的人要行然后,你说谁行谁就行最后,谁敢说你不行?...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