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7 一起住(第1页)

身为一个打杂的,文筝才不过来半天,深深地感受到了自己跟一堆精英待在一起是多么的……头疼。

据说大凡是被称为高智商精英人士,或多或少都有一个普遍的弱点——那就是,他们在专业上相当出色,可就是在生活方面有点欠缺,几乎全部精力都放在工作上了,所以必须有个打杂的来为这群人服务,他们才能更专注的工作。

吃过午饭,文筝就跟着翁杭之出门去了。

她很机灵,没有问出去干什么,只是坐上车就安静地待在副驾驶。

程烨是翁杭之的助理,但今天程烨没有来,有其他事做,现在开车的人是翁杭之。

车里放着音乐,是CD传出来的大提琴纯乐,低沉而又带着沧桑与厚重感。

文筝不由得微微蹙眉,侧头瞄着他……干嘛要听这种死气沉沉的音乐呢,听着让人感觉心情有些压抑。

心里这么说,嘴上却不开腔,只是她的表情能看出对这样的所谓的高雅音乐一点都不感冒。

不过,翁杭之是硕博双料高端人士吧,兴许就是得听这样的音乐才配得起他高大上的身份?

文筝却听着听着想睡觉,不知不觉就开始眼皮往下耷拉着。

迷迷糊糊中,车子停下来了,耳边响起翁杭之平静如水的声音……

“醒醒,下去做事了。”

文筝睁开眼,见到这停车的地方,不禁一愣……这不是老城区么?

翁杭之递过来两张照片交到她手上,面无表情地说:“去这附近问问有没有人见过照片上的这两个女人。”

照片其中一张是郭丽雅,另一张是杨舒敏。

文筝这脸蛋顿时皱成酸菜……

“不是吧,这么大的太阳,你让我出去晒?你车里有伞吗?”

“后备箱有,不过好像是坏的。”

“……”

文筝咬牙等着他,心里在腹诽:臭男人,大热天的,你怎么不出去晒?

翁杭之像是看穿她的心思,冷冷一笑:“你是员工,我是老板,你说该谁去?”

“……”

文筝无语了,确实,谁让自己是个打杂的呢。

文筝就这样冒着烈日,拿着两张照片在这周围四处询问,当她回到车上时,人已是满头大汗,衬衣胸前部分也被汗水湿透了。

文筝大口大口喘气,用纸巾一边擦汗一边说:“没有收获……”

不远处的报亭就是翁杭之在视频上找到的电话号码,那天郭丽雅就是接到的电话就是从报亭的公用电话打出来的。

但令人失望的是报亭的老板并不认识照片上的两个女人,其他也没有任何收获。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最强小仙农

最强小仙农

王小川本是叱咤天地间的至强者,却陨落在天劫中,重回年少时代,却发现地球灵气已经不足以支持他修炼,为了修炼,王小川开始在农村老家种植灵草,办工厂,带领乡亲们走上了致富的道路。无数的权贵强者想招揽他!无数的美女想追求他!这让王小川十分的无奈回绝抱歉,我修炼呢,没空!...

尸虐

尸虐

众神光辉笼罩的大陆,信仰之战无时不在。尼拉克,一个在贫困线挣扎的小混子,因为帝国的一条特殊法规,成为了一名亡灵魔法学徒。从天而降的机遇没有将混子打昏,深明求人也要求己的真理,魔法学徒在飞速地成长着一个骷髅携着一块玉牌,从亡灵界被魔法学徒召唤了过来,玉牌之中,一道炼尸术的法决让尼拉克走上了一条从未有人走过的道路。乱世之中,活着才是最重要的!为了生存,亡灵法师不得不阴险一点,一个又一个闷棍送给别人的途中,尼拉克也在徐徐地迈入国与国,神与神的交锋之中。人与人的矛盾和妥协,神与神的对立和联盟,揭开众神力量的源头,揭开神格最终的奥秘携着众多的仆尸,亡灵法师将肆虐整个大陆!...

你似星辰伴月光

你似星辰伴月光

你似星辰伴月光由作者棠宝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你似星辰伴月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娇妻妩媚

娇妻妩媚

林晓晓在遇到龙傲天之前,不曾想过自己的人生会有多大变化。她在与这个凶巴巴且没礼貌的家伙有了交集后,名为日常的生活彻底离她远去。各种各样的坏人各式各样的麻烦接踵而来,但还好,这个所谓的假老公保护了她,这家伙有时还蛮帅的嘛!...

网游之烽火江山

网游之烽火江山

雕弓揽,勒弦搭箭卷狼烟,卷狼烟,为谁溅血战三川。战三川,长棍挽,势若龙虎,精壮猛男!调重弹,沙场纵横烽火燃,烽火燃,策马疾行斩楼兰。斩楼兰,翻酒盏,群雄聚首,烽火江山!...

仕途法则

仕途法则

仕途法则之一首先自己要行其次要有人说你行再者,说你行的人要行然后,你说谁行谁就行最后,谁敢说你不行?...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