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九十六想孤身进敌营(第1页)

“各位,你们自己看看吧,完了之后说说自己的看法。”

天庭众人离开大殿之后,小琴表情严肃的将让众位长老传阅那枚玉简中的信息。

……

“啊,还是这外面的空气自由!”

天庭一行人离开昆仑山之后,诛魔心有所感之下发出了一句感慨。

“大帅,咱们接下来是要去魔族大营吗?”

诛魔发完了感慨,向陈霸天询问道。

“恩,尽快办完事情好回返天庭,届时就不用再受这等夹生气了。”

陈霸天颇有些无奈,毕竟刚刚在昆仑受过气。

“好了,快些走吧,先回大营,围了魔族,再与其谈判。”

说着,陈霸天遁速就陡然加快了不少。

“恩…”

“三哥醒了”

半义正坐在宗宪榻前发呆,突然听闻身后传来一声呻吟,猛地回头一看,发现一直处于昏迷状态的三哥终于有了醒转的迹象。

半义激动之下赶忙让人去唤其他兄弟过来“快去寻各位首领来,就说大王醒了。”

营帐外当即就有侍卫应声而去。

“额…”

宗宪缓缓的睁开了眼睛,此刻的他感觉自己头痛欲裂,痛苦的表情落在半义眼中,让半义担忧无比。

“三哥,你哪里不舒服,我找医师来给你看看。”

半义说着就要朝外走。

宗宪拉住他的胳膊沉声说道“不必了,去唤其他兄弟过来,我有话要说。”

“三哥放心,我已经让人去通知其他人了,估计很快就到了。”

“哈哈哈,半义,三哥真的醒了?”

半义话音刚落,营帐外已经传来了常虐的声音,可以听得出来,宗宪醒转,他很高兴。

“别吵,三哥刚醒,肯定需要静养!”

九匠听到常虐大喊大叫的,赶紧推了他一把提醒道。

“额,我给忘了。”

常虐得了提醒,尴尬的说道。

几人说话的功夫就进入了营帐中。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天界巡查使

天界巡查使

梦中获得天界传承,林凡从此踏上一条斩妖除魔的不归之路,巡查大使在世间!九婴饕餮为己用,穷奇朱厌铸吾身。一朝修成不灭魂,万古群妖皆作尘。...

新二战之鹰击长空

新二战之鹰击长空

他不是击落敌机数量最多的王牌飞行员,一些德国王牌飞行员的击落数量的零头都比他多他也不是作战效率最高的王牌飞行员,某个苏联女飞行员的效率都比他高他更不是技术最好的王牌飞行员,他被...

彪悍小农妃

彪悍小农妃

一朝穿成农家女。她爱财,贪婪又自私她好斗,凶残又嗜血她嚣张,跋扈又邪肆。这也只是别人对她的评价。在她眼中,金钱是真理,拳头是硬道理,一切权势富贵都抵不过人命。也就这么个任性乖戾又重命如天的她,却让大启国最尊贵的男子疼她入骨...

至尊主播

至尊主播

至尊主播由作者兔子来了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尊主播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奇门相师

奇门相师

九星连珠,天降极煞,苍乞抚孤,人养天命。又名九星升龙九天玄女生青囊,太昊伏羲创八卦,一为风水,一为易经,合而为相术。神农炎帝尝百草,轩辕黄帝出内经,一为药理,一为经络,合而为医术。再加上千术星术,被称四大玄门,又称奇门!茫茫都市中,人情冷暖,古迹玩宝,阴阳命理,风水玄宗。孤苦伶仃一条虫,遇水乘风化蛟龙,人情事物皆不懂,饮水一瓢奏国风!...

倾心如故:顾少的绯闻甜妻

倾心如故:顾少的绯闻甜妻

苏铭蔓以为他们的婚姻原本就是一场交易,却不料这原本就是一场早有计划的预谋,只等她掉落陷阱。这就是一个大腹黑吃掉小狐狸的故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