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四集 半龙人的结盟(第1页)

清明节回家祭祀,家里电脑没了,清净几天,跑来学校接着写.

在龙人的护盾效果显现时,龙便已经想到利用它来抵抗凤凰魔法,一道连黑龙都能阻挡的盾,一道连黑龙也不敢硬接的魔法,这两样对撞会产生怎样的效果,龙也很好奇,所以一力导演了整个局面。

魔法的火焰慢慢地熄灭,留下一片疮痍,魔抗强悍的龙人也不能抵挡两个至强魔法的对抗产生的爆炸,腾腾往上涨的经验告诉龙,这些都是召唤类士兵,并不是雇佣兵,这明他们拥有至少一个能够产出半龙人的城市。

一个身影晃悠悠的站起来,轻咳两声扫眼地上的遗迹,颓然坐倒在地,此人正式先前的蜥蜴人只英雄,这时看到自己引以为傲的士兵被一场灾难似地魔法洪流所毁灭,不知心里如何想法。

黑龙翅膀张开,强烈的气流带走了硝烟,蜥蜴英雄看到罪魁祸首安然无恙,顿时暴怒起来,掀开披风拿出一根上镶嵌着大颗红宝石的法杖,向前一指一道魔法神箭就飞射而来,黑龙直接让它打在身上,深黑色的火球还了回去。

火球飞袭正要击中地上的法师,随着他的吟唱,一道内刻六芒星旁带无数铭文的华丽魔法阵,火球刚触到法阵立刻逆反而回,同时法师的身影也消失在原地,身影同时在火球反射的路线边上,手中凝结一个水球模样的事物,扬手抛起随即化作一圈蓝色的光环,火球从环内通过竟然涨大三分,炙热三分。

“漂亮的反击,”

龙评价道,但是身体不慢已经跃上空中,闪开火球,庞大的身体不显迟滞凌空扭转火球喷了下去,法师在空中撤销飞行魔法,火球在他头擦过,落地同时法师的魔杖插入地上,一股肉眼难辨的魔法光环扩散出去,然后地面轻轻抖动紧接着一根根石柱拔地而起,直往天上的黑龙捅去。

黑龙侧身闪过石柱,但这只是虚招,在下方的石柱吸引注意力时,天空凝结出巨大的石锥,往黑龙头上砸落,此招兼有物理和魔法,对黑龙也能形成打击,前提是击中,但这是不可能的,黑龙在石锥临头时,突然双爪齐飞,接住石锥同时手下翻转,以借力打力的手法将它推了出去。

真是很漂亮的反击,龙心里再次赞叹,手中打出一记魔法神箭,魔法击中法师令他化成了肥皂泡,这明显是伪装**。

炽烈的龙吟在空中传出,之所以它炽烈因为火焰燃烧的声音不亚于龙吟的爆发,抬眼看去背后蜿蜒而出一条巨大的火龙,火龙早已爆发在龙回头时已经来到眼前,再想闪避已经来不及。

火龙即将击中黑龙之时,虚空中突然出现一道内刻六芒星旁带无数铭文的华丽魔法阵,火龙一头撞上去立刻反扭而回,直奔刚刚被迫接触隐形的魔法师而去,魔法师显然没有想到回是这种结果,赶忙御使飞行术闪开,黑龙在反弹魔法的同时快速下落,刚接触到地面一股肉眼难辨的魔法光圈四散开去,地面稍微抖动并涌现出一道道石柱向天上的魔法师攻去。

一看这阵势,魔法师如何不知黑龙在模仿自己的招数,那么石柱也是虚招,真正的杀招来自天上,法师反应过快,抬头一看哪有什么石锥,只听闪电轰鸣的声音,胸口陡然中了一道霹雳闪电,法师可不是黑龙,即使拥有较为强大的魔法抗性,也不能吃一颗霹雳闪电而安然无恙。

法师全身冒烟被闪电打得从空中掉下来,此时高不高,但也有几百米,落下来也就是一个蜥蜴肉饼了。

龙却不想对手就那么挂了,飞过去接住蜥蜴人,龙的目的很单纯,就是要亲手结果了这只魔法出众的蜥蜴人,龙也是有好胜心的,先前蜥蜴人精彩的魔法攻击激起了他的好胜心,然后随手用刚刚学到的魔法进行了反击。

黑龙将蜥蜴人握在手里,看到空中翩然落下几根天使洁白的羽毛,女友柳梦轻轻地落在他的背上,抖落的羽毛是她故意为之,羽毛落在蜥蜴人头上,化作一道圣光洪流如同洗掉尘埃一般将蜥蜴人的外壳剥落。

龙惊奇的看着这一幕,知道蜥蜴人的伪装全部消失,显露出一位身穿祭师长袍,满头乌黑亮泽长发的女孩,这一变化可就不得了了,龙还捏着她头上的柳梦抬脚就是连珠炮似的踹了下来。

相比对方拥有者龙眼看不出的幻术,他跟在意手中的女孩是那么的眼熟,这份装扮好像在哪里见过。

被拆穿身份的女孩显得比较惊慌,双手想要捂着脸却发现有一只手抽不出来,气恼的用娇的拳头擂打黑龙桥墩般的手指。

“忧郁的天空?”

仔细搜索脑海中的记忆,龙试探着念出一个名字,听到这个名字手中的美人停了下来,呆呆的看着巨大的黑龙,不可置信的道:“你……认识我?”

这次不光手中的女孩呆了,头上正凌虐着黑龙头皮的柳梦也呆了,不同的是前者只是摇头道:“不可能,我根本不认识黑龙。”

后者则是抽出了宝剑准备在他头上开个口,好看看这只黑龙脑袋里是不是装着风流的思想。

龙也想不到那个在他帮助下一起走过一个多月寻找圣龙的队友,忧郁的天空竟然是个女孩,他们一批人一开始的确不太融洽,但是经过一个多月的相处和并肩作战,关系虽然没有到生死之交,但是称兄道弟是很正常了,有事没事还互相发信息问候一下。

没想到这个最沉默寡言的祭师,几个星期不联系不仅成了蜥蜴人,而且还带了一大批半龙人成了最强横的几大军团之一。

啊,嗯几下,龙还是出了自己是谁,当听到打败自己的黑龙竟是老朋友之时,天空只有用手捂着樱口来表示惊讶了,这种惊讶是龙盼望已久的,可惜在刚成为黑龙的劲头过去了,也不怎么在意了。

天空很自然的拍着黑龙的指爪道:“兄弟混得不错啊,什么时候成了黑龙。”

听到她还用那种男人化的口气,感觉就是别扭。

柳梦轻轻从黑龙的头上跃下,翩然落在黑龙的的手臂上“和朋友叙旧也不知道先放开。”

龙这才发现疏忽了,放开天空并且向她介绍了柳梦。

“我是机缘巧合之下得到了龙人城的控制权,但是想要成为城主的条件之一就是必须维持半龙人的形态,本来这任务是只有半龙人种族才能接受的,但我当时恰好中了诅咒,变成了半龙人形态,也就很幸运的得到了这个任务。”

天空缓缓道来他的经历。

“半龙人出产率极高,每周都能有大量的战斗单位出产,我脱离城堡的势力后,自己组建半龙人军团,发展很是顺利,但很不幸在一次扩张中与法国的玫瑰公会接触了,对方在于我争夺资源中屡次落败,但是却盯上了我手上的龙人城,发动全公会的势力与我战斗。”

到这天空微微一叹,龙也知道一个刚刚兴起的城很难和一个庞大的公会抗衡。

天空接着道:“若是我成功的发展出7阶兵种,泰坦龙人还有一搏之力,最不济也能拖到谈判桌上,可惜我的资源不够,被他们围困整个城市,若不是他们发现没有秘传伪装**变为龙人,不能控制半龙人军队,早就攻下城了。”

柳梦插话道:“那你不会寻找外在的联盟吗,我想任何联盟看到如此强横的战斗部队都会起拉拢之心的。”

天空摇头道:“玫瑰公会早就做好了准备,事先下了套令周边几大公会答应不插手此事,我寻找好友帮忙,都被他们围打援的方法打败了,最后他们假意邀请我进入玫瑰公会,但谁不知道一个法国人的公会,加入一个中国人根本没有任何地位可言,他们借助控制我而控制了整个龙人城,并且通过魔法仪式获得了龙人城的建设资格,在周边设置了不少低级的龙人城,用来量产半龙人士兵。”

“但是,他们仍然没有掌握变成龙人的伪装**,他们想要操控半龙人作战只有成为我的部下,在我的伪装**帮助下才能实行。”

话锋一转天空已经变得自信满满,“若是血族你肯帮我,我愿意在夺回龙人城的全部控制权后与你结盟,而且还可以调动龙人城除招募士兵外所有的资源。”

听起来不错的建议,龙感觉她是朋友自然会帮,那些报酬什么的也无所谓,刚要开口答应,一旁的柳梦把他挤到一边去,和天空就结盟的事谈了起来,龙抓抓头这些涉及到结盟分配利益或者咬文嚼字的事,他一向马虎可不敢乱来,丢给柳梦正好省了心。

热门小说推荐
魔妃难逑:勿惹大小姐

魔妃难逑:勿惹大小姐

她本是顾家傻愣无颜,又懦弱花痴的废物大小姐一次意外,被来自异世特工队的顾影所取代。在新顾影睁开眼的那一瞬间,一切都将改变!家人疼爱,无极品亲戚捣乱,甚好太子自大,前任曾痴情送命,无视这样的男人,她厌之弃之鄙视之绝不接受。-----然而,命运就是如此转折----他说你以前不是挺喜欢我的吗?怎么现在不能,我是没颜没才还是没势了你竟然选他他说我现在到未来都会喜欢她!而且一直是,我比你有颜有才有势还更有财,而且对她更是真心倾付。她选你才眼瞎某女冷眼看去你真...

嗜武洪荒

嗜武洪荒

自神农氏之后,五族强者闭关,潜心修炼,长达数百年,洪荒相安无事。自神帝陨落流言不胫而走,强者出关,欲某天下。蛇族磨拳,若有所图。魔族残余渗透洪荒边境小国,似有席卷之意。一亡国皇子,背负家仇,流亡于蛮荒大陆,开始了新征程...

超级搜美仪

超级搜美仪

张秋获得了一款可以通过结识美女帮助美女使自己变强的软件从此出任CEO,迎娶白富美,开创新时代,走上人生巅峰回首再看,昔日吊丝早已逆袭!...

问镜

问镜

我有一镜,乾坤山河也照得我有一剑,人心鬼域皆斩破我有一城,九重天里云中座我有一心,长生路上笑蹉跎。世人为何要长生?因为长生包容一切的欲望,长生便是无限的可能。问镜VIp群186722958,星值在大侠以上的书友(大侠豪侠舵主堂主护法宗师掌门盟主)请加。通过个人中心我的积分,可查阅星值。入群验证为纵横Id,入群后出示星值截图即可。级问镜群81325855新浪eibocomu2296679oo5腾讯tqqnetvxz2oo3...

穿越之锦绣佳妻

穿越之锦绣佳妻

现代医学博士姚锦绣,带着随身医疗系统,意外穿成姚家不受宠的嫡长女。她虽在姚家不受宠,好在她遇到了一个宠她入骨的夫君姚锦绣腿脚酸软五爷有疾在脑壳,不治将恐深!陆瑾明压住某人看来是刚刚治得还不够,你再为我治一治!阅读指南期男主努力把女主纳入势力范围,后期娶回家一心宠宠宠。新时间都是晚8点,坑品有保证,请放心入坑。跟编辑商量好,时三更合一。作者码字不容易,请大家多多支持正版,鞠躬。只只的专栏,求包养求包养预存稿坑求收藏重生盛宠为后上一世,段家家族落魄,段瑶死在叛军手中,段家一家惨遭灭门。重生一世,段瑶说什么都要牢牢抱紧周成易的金大腿,别看他现在只是一个落魄的皇子,他以后可是会成为手握重兵的大将军王,最后登基称帝的人生大赢家。听说周成易上辈子的王妃倒追他五六七八次才成功。段瑶姑且试一试我看将军多面善,好像我丢失的另一半。周成易那就择日与我成婚吧。段瑶疑惑脸不是说很难追吗?怎么会一追就追到?周成易笑笑你看起来就很好吃只只的完结文...

权少太霸道

权少太霸道

她对他来说是毒,也是药,让他食髓知味甘愿沉沦!于是,她成了他所谓的未婚妻,只要他某方面有需求,必须随叫随到。他是商界传奇,也是军区首长,年轻又俊美,却唯独对这个普普通通的她不依不饶。某夜,她忍无可忍地扔了枕头上官宴!你有完没完?!他却步步逼近,扬着俊眉邪气凌然,你的毒,这辈子我都解不了,如何完?...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