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四集 黑龙变(第1页)

龙木然的跟着大部队行走,不知行了多元,前方传来了战斗特有的兵器交击和呼喝声,所有人员立刻长剑出鞘,准备搏杀一番.却是雷声大雨,没过几回合队伍再次开拔,这样股部队的骚扰战一路不断,但是都被阻挡在骑士的铁蹄之下,龙甚至没能看到来着何人。

龙以为若水不会笨到相信这就是对手所有的实力,但是队伍还是加快了速度,快得龙几乎要奔跑才能追上行军,这表明前方推进得很快,差不多是一刻不停的推进,以此推断前锋部队根本没把阻挡部队当回事,明显是轻敌了。

天空逐渐暗了下来,一朵朵乌云凝聚在天上,滚滚雷声不是划破天空,龙看着奇异的天象,一边晴朗无比,一边电闪雷鸣,龙突然想到了一个可能,大声呼喊,但是已经晚了。

雷声震天,电光耀满天地,无数手臂粗的雷电自空中劈下,参天大树吸引了雷电,但是雷电顺着树干劈向路过的士兵,整个雷云笼罩了部队,持续不断的雷劈轰隆击下。

龙反应较早,扑倒在地。

而旁边的士兵则是没反应过来就变成了焦炭,有得独角兽反应较快,独角射出金光使出御雷奇术,但是低段的御雷奇术怎能挡住天空之上漫天神雷,同样变成了焦炭。

神雷持续不久,只是轰鸣了十多秒就云散雷停,但是这场浩劫的结果是恐怖的,龙抬头看看四周,仅有十多号人反应迅速趴到地上躲过一劫,其他的都成了黑炭,独角兽最是惨重,他们兽类趴下困难,竟然没有一个生还。

龙最关心的还是前方的骑士,他跳起来,就往前跑,远远就传了雷鸣爆炸的声音,还夹杂着一声声惨叫,他却是松了口起,有惨叫起码还有活下来的,按照若水的机灵,应该不至于被挂掉。

一路之上树木倒伏,地面全都是焦黑色的,浓浓的黑烟在雷电坑中冒起,奔走不久便看到前方不是暴起蓝色的电光,更有雷电自空中劈下,他急忙加快脚步。

前方本来是个山壁,原本茂密的森林已经被雷电一扫而空,此时正有两个浑身冒着电光,身大10米往上的巨人在虐杀这骑士,一人手持雷电,将其抛出便化作一道雷光,轰鸣间将好几个骑士毁灭。

另一个却是稍矮一头,浑身披着金甲,擒着一口雷电组成的大剑横劈竖砍,好不威风。

龙脱口而出:“泰坦?还是两个。”

“没错,是泰坦,情报居然纰漏如此之大。”

龙转头看到若水正坐在一边,身上不住的流血,不过一道圣光始终照耀着她,她的伤势也在飞快的恢复着,但现在他只能指挥场下的骑士游斗两个巨人。

龙吓了一跳,忙过去问道:“你怎么了,要不要紧。”

若水摇了摇头道:“我没事,可恨竟然情报相差如此悬殊,看来只能。”

她没有完,只是不住抚摸左手护臂。

场上金甲泰坦冷笑连连,一边挥舞着雷电神剑一边讥讽道:“就凭捏们几个杂碎也想阻挡我,连贝塞隆大人的一招都接不下,就乖乖的给我送上经验吧,哈哈哈。”

后边被称为贝塞隆的泰坦也是冷笑不止。

突然虚空之中暴起一道金黄色的剑光,以雷霆万钧之势劈向泰坦的头颅,泰坦大惊匆忙聚起雷电护住头颅,神剑势如破竹攻入雷电之中,所有人都以为泰坦必死之时,神剑却是“噹”

的一声劈到了泰坦的护颈盔甲上,竟然砍之不透。

随即泰坦大笑间用雷电大剑去砍虚空中的敌人,偷袭者无奈闪开但是隐身却是不保,显出身形竟是一个天使大**,龙一眼便认出此人正是若水的姐姐兰若冰,若冰身形一现并不慌张,与泰坦换了两剑却是剑法精奇,若不是宝甲相护泰坦已经被打了几个窟窿。

泰坦也被打出火气,那边高个的泰坦突然将手中的闪电向若冰掷来,若冰看似在虐着金甲泰坦,实则密切的关注着另一个的动向,雷电以来便闪身躲开,随即落荒而逃。

金甲泰坦只以为对方不敌自己二人逃跑,拔腿就跑紧追而去,两人随即消失在林海,但是去飘来了两句话。

热门小说推荐
魔妃难逑:勿惹大小姐

魔妃难逑:勿惹大小姐

她本是顾家傻愣无颜,又懦弱花痴的废物大小姐一次意外,被来自异世特工队的顾影所取代。在新顾影睁开眼的那一瞬间,一切都将改变!家人疼爱,无极品亲戚捣乱,甚好太子自大,前任曾痴情送命,无视这样的男人,她厌之弃之鄙视之绝不接受。-----然而,命运就是如此转折----他说你以前不是挺喜欢我的吗?怎么现在不能,我是没颜没才还是没势了你竟然选他他说我现在到未来都会喜欢她!而且一直是,我比你有颜有才有势还更有财,而且对她更是真心倾付。她选你才眼瞎某女冷眼看去你真...

嗜武洪荒

嗜武洪荒

自神农氏之后,五族强者闭关,潜心修炼,长达数百年,洪荒相安无事。自神帝陨落流言不胫而走,强者出关,欲某天下。蛇族磨拳,若有所图。魔族残余渗透洪荒边境小国,似有席卷之意。一亡国皇子,背负家仇,流亡于蛮荒大陆,开始了新征程...

超级搜美仪

超级搜美仪

张秋获得了一款可以通过结识美女帮助美女使自己变强的软件从此出任CEO,迎娶白富美,开创新时代,走上人生巅峰回首再看,昔日吊丝早已逆袭!...

问镜

问镜

我有一镜,乾坤山河也照得我有一剑,人心鬼域皆斩破我有一城,九重天里云中座我有一心,长生路上笑蹉跎。世人为何要长生?因为长生包容一切的欲望,长生便是无限的可能。问镜VIp群186722958,星值在大侠以上的书友(大侠豪侠舵主堂主护法宗师掌门盟主)请加。通过个人中心我的积分,可查阅星值。入群验证为纵横Id,入群后出示星值截图即可。级问镜群81325855新浪eibocomu2296679oo5腾讯tqqnetvxz2oo3...

穿越之锦绣佳妻

穿越之锦绣佳妻

现代医学博士姚锦绣,带着随身医疗系统,意外穿成姚家不受宠的嫡长女。她虽在姚家不受宠,好在她遇到了一个宠她入骨的夫君姚锦绣腿脚酸软五爷有疾在脑壳,不治将恐深!陆瑾明压住某人看来是刚刚治得还不够,你再为我治一治!阅读指南期男主努力把女主纳入势力范围,后期娶回家一心宠宠宠。新时间都是晚8点,坑品有保证,请放心入坑。跟编辑商量好,时三更合一。作者码字不容易,请大家多多支持正版,鞠躬。只只的专栏,求包养求包养预存稿坑求收藏重生盛宠为后上一世,段家家族落魄,段瑶死在叛军手中,段家一家惨遭灭门。重生一世,段瑶说什么都要牢牢抱紧周成易的金大腿,别看他现在只是一个落魄的皇子,他以后可是会成为手握重兵的大将军王,最后登基称帝的人生大赢家。听说周成易上辈子的王妃倒追他五六七八次才成功。段瑶姑且试一试我看将军多面善,好像我丢失的另一半。周成易那就择日与我成婚吧。段瑶疑惑脸不是说很难追吗?怎么会一追就追到?周成易笑笑你看起来就很好吃只只的完结文...

权少太霸道

权少太霸道

她对他来说是毒,也是药,让他食髓知味甘愿沉沦!于是,她成了他所谓的未婚妻,只要他某方面有需求,必须随叫随到。他是商界传奇,也是军区首长,年轻又俊美,却唯独对这个普普通通的她不依不饶。某夜,她忍无可忍地扔了枕头上官宴!你有完没完?!他却步步逼近,扬着俊眉邪气凌然,你的毒,这辈子我都解不了,如何完?...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