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十六集 恐怖爱尼尔(第1页)

龙一转换过来,就跑到门口观望,果然一月联盟就在不远处的通道,正好背对着龙他们,但是想象中的大战并没有展开,他们完全无视通道内不时飞出的魔法,直往另一边进军,龙无奈,看到没戏只能把所有队员召回大本营.

清一下近战损失不少,百多号人一下子就给少了一半,在撤退时被后方的打击伤害最重,看到队员们似乎兴致极很高,似乎对刚才一战打得颇为开心,龙静静思索着,一个人发起了呆。

一阵急促的呼喊,频道内神向龙发出求援,将他惊醒,一问地是16—5区,对手却是一月联盟,龙站起来就要招呼众人,想了一下让众人做好战斗准备,自己却独自跑到16—5区查看。

出得门来,查看两旁却是没有人,跑出去转过一道弯看到远处一月联盟几千号人正在前方火拼,龙观察地形,立即在频道内安排道:“100火焰魔怪和幽灵赶到16—区域,100法师去15—0区域待命,立刻出发。”

他自己立刻跑回旗帜,一经启动传送至16—,眼前已经塞了00多号人,看到龙出现一个个都摩拳擦掌,龙笑笑声道:“咱们也玩一手声东击西。”

着就跑到门口,竖耳在门口听了一下,随即夺门而出口中喊道:“打劫,男的脱下项链戒指,女的脱下内裤肚兜。”

众人蜂拥而出,照着一月的背后就是一通狠杀,不过很快看清了情势的一月后部回过头来斗在一起,龙在频道内大喊法师动手,一月侧面的阴暗角落内飞出无数魔法,同时龙反身杀来。

一月立刻分出一股部队赶去法师那,赶到现场却哪里看到半个人影,法师仅是打完第一波就撤了,也不恋战骚扰两下带人就走,这次选的全是神怪和幽灵类,没有实体行动速度快,走就走,众人转瞬间就走了干净。

但是又出现在一月控制着的厅,他们也没想到以为完全控制的厅突然出现一**人,一大群法师扬手在整个大厅里铺上一层魔法大阵,原本在悠闲地休息着的一月队员瞬间被扑杀大半。

神也会把握战机,看准分出的股部队,调整战略每个都吃掉了,看似只有一消耗,但是损失多几次一月竟然被拆得七零八落。

此次骚扰龙也感到很满意,偷袭的刺激感让所有人都兴奋不已。

不过这是最后一次轻松的战斗了,随后各个公会蜂拥而至,战斗遍及每个角落,龙几乎不是骚扰了,刚从旗帜出来就要面对成堆成堆的敌人,百人队也不敢带了,只能拉上十几号人,冒个头放上几跑回头就跑。

真武七杀大阵最后摆在了华丽房门口最大的大厅里,阵势由君临天下大姐亲自主持,原先排演阵势的人则为领军,招募来的佣兵则在他们带领下排成大了好几倍的真武七杀阵,这时真正的威力显了出来,无论来者何人,入得阵来没有一人能够突破,何况阵后还有大批高手等着。

龙的任务也进入第二阶段,被和尚召回华丽前,共同死守,眼看过了9,还差一个时就住了,这时城外一片哗然好不容易扫干净了华丽前厅,龙略感疲惫,先前的激情已经耗尽,现在只是咬牙苦撑,闻听外边喧哗也不以为意,坐在一边唉声叹气的揉捏着酸疼的肌肉。

“我靠,怎么回事,大家来看那,这也太狠了。”

一个石像鬼在窗前又蹦又叫,打声招呼旁边的人过去看,几个好奇的靠过窗前,往外一看都是吓了一跳,跟着大呼叫起来让大家赶快来看。

龙也是好奇,自地上爬了起来,还未走过去,却看到窗外透过强烈的白光,将城堡照的纤毫毕现,现在正是月入中天,外边本应是星光璀璨,但是星光在猛烈也不可能爆发出如此强烈的光芒。

龙是被吓了一跳,印象中如此光华让他有了一个不好的想法,赶忙三步并作两步冲到窗边,只见窗外如有一轮圆月降临城堡,耀眼的白光自空中一个圆球向四面挥发,光芒照遍整个战场。

龙瞧了一眼便知道光球的实质,如果没有认错绝对是一只天使,想了一下又有兴奋,来的该不会是那个姐姐兰若冰,没想到分别不就又可以见面了,看**谁不喜欢,就算是对方正帮助地上的公会进攻城堡。

天使攻击力恐怖,一把大剑挥舞,在空中杀得天昏地暗,无论是蝎狮、石像鬼、神灯精良,都是见着就杀,各个看到他都像见到鬼似的,避之不及。

天使似乎杀上瘾了,不停的俯冲攻击,冲至地上大剑一挥就斩下无数头颅,掀起道道人Lang,随即冲天而上。

龙看着对方表演,觉得不像是兰若冰,具星飞给的法,她更倾向于厚积薄发一击致命类型,不该像现在大开杀戒仿佛杀神似的。

龙隐约间看到天使头上似乎有什么标示,仔细辨认下认出那是一个会标,淡蓝色为底,闪耀着淡金色月光的月亮符号,正是先前的日光公会,日光会在天使的帮助下很快打通通往内城的道路,龙回过头去,和尚与霜还有右手也趴在窗台看着外边的天使。

龙还没有问出口,右手笑笑道:“放心吧,他们有天使,我们也有准备呢。”

骤然听到天际龙吟震天,初时远在天边,第二声响起却已经接近城堡,天使听到龙吟也知道对手来了,飞回城堡外空地中央静静地等待,圣光渐渐稀薄,露出里边的人来,却是一个女人,光明铠甲裹覆全身,坚韧的战甲很清晰的勾勒出天使傲人的身材,精致的五官排布在鹅蛋型的脸上,弯弯的眉毛轻佻的微微上扬,嘴角始终淡淡的勾起,似乎随时都在微笑。

龙看到对方不是那两姐妹很是失望,不过看她脸庞似乎有面熟,还待仔细看,龙便赶来,只见一道绿影自天上俯冲而至,尖锐的利爪直指天使。

热门小说推荐
魔妃难逑:勿惹大小姐

魔妃难逑:勿惹大小姐

她本是顾家傻愣无颜,又懦弱花痴的废物大小姐一次意外,被来自异世特工队的顾影所取代。在新顾影睁开眼的那一瞬间,一切都将改变!家人疼爱,无极品亲戚捣乱,甚好太子自大,前任曾痴情送命,无视这样的男人,她厌之弃之鄙视之绝不接受。-----然而,命运就是如此转折----他说你以前不是挺喜欢我的吗?怎么现在不能,我是没颜没才还是没势了你竟然选他他说我现在到未来都会喜欢她!而且一直是,我比你有颜有才有势还更有财,而且对她更是真心倾付。她选你才眼瞎某女冷眼看去你真...

嗜武洪荒

嗜武洪荒

自神农氏之后,五族强者闭关,潜心修炼,长达数百年,洪荒相安无事。自神帝陨落流言不胫而走,强者出关,欲某天下。蛇族磨拳,若有所图。魔族残余渗透洪荒边境小国,似有席卷之意。一亡国皇子,背负家仇,流亡于蛮荒大陆,开始了新征程...

超级搜美仪

超级搜美仪

张秋获得了一款可以通过结识美女帮助美女使自己变强的软件从此出任CEO,迎娶白富美,开创新时代,走上人生巅峰回首再看,昔日吊丝早已逆袭!...

问镜

问镜

我有一镜,乾坤山河也照得我有一剑,人心鬼域皆斩破我有一城,九重天里云中座我有一心,长生路上笑蹉跎。世人为何要长生?因为长生包容一切的欲望,长生便是无限的可能。问镜VIp群186722958,星值在大侠以上的书友(大侠豪侠舵主堂主护法宗师掌门盟主)请加。通过个人中心我的积分,可查阅星值。入群验证为纵横Id,入群后出示星值截图即可。级问镜群81325855新浪eibocomu2296679oo5腾讯tqqnetvxz2oo3...

穿越之锦绣佳妻

穿越之锦绣佳妻

现代医学博士姚锦绣,带着随身医疗系统,意外穿成姚家不受宠的嫡长女。她虽在姚家不受宠,好在她遇到了一个宠她入骨的夫君姚锦绣腿脚酸软五爷有疾在脑壳,不治将恐深!陆瑾明压住某人看来是刚刚治得还不够,你再为我治一治!阅读指南期男主努力把女主纳入势力范围,后期娶回家一心宠宠宠。新时间都是晚8点,坑品有保证,请放心入坑。跟编辑商量好,时三更合一。作者码字不容易,请大家多多支持正版,鞠躬。只只的专栏,求包养求包养预存稿坑求收藏重生盛宠为后上一世,段家家族落魄,段瑶死在叛军手中,段家一家惨遭灭门。重生一世,段瑶说什么都要牢牢抱紧周成易的金大腿,别看他现在只是一个落魄的皇子,他以后可是会成为手握重兵的大将军王,最后登基称帝的人生大赢家。听说周成易上辈子的王妃倒追他五六七八次才成功。段瑶姑且试一试我看将军多面善,好像我丢失的另一半。周成易那就择日与我成婚吧。段瑶疑惑脸不是说很难追吗?怎么会一追就追到?周成易笑笑你看起来就很好吃只只的完结文...

权少太霸道

权少太霸道

她对他来说是毒,也是药,让他食髓知味甘愿沉沦!于是,她成了他所谓的未婚妻,只要他某方面有需求,必须随叫随到。他是商界传奇,也是军区首长,年轻又俊美,却唯独对这个普普通通的她不依不饶。某夜,她忍无可忍地扔了枕头上官宴!你有完没完?!他却步步逼近,扬着俊眉邪气凌然,你的毒,这辈子我都解不了,如何完?...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