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十一集 爆了神教的菊花(第1页)

现在两队法师中间已经成了魔法绝域,只有级高手才有踏出一步的勇气,对方木乃伊看到竟有法师能够踏过绝域冲来,而且还有好几个竟是跑着过来,顿时吓了一跳,当看到居然连战士都赶来晃,顿时气不过,也有的是被燃了胸中的豪气,更加紧凑的魔法轰出,住右手那些高手攻击的同时各种特色魔法也出现了,更有甚者也敢于走出阵来.

龙对魔法研究不深,不能如右手一般预测每个魔法的发出时间,而且也没有相应的魔法反制对方的攻击,只能凭借绝妙的步法移位,龙一行动奇特的步法就现了出来,忽左忽右,前行不定,脚步转折灵动异常,看着双腿不停的变幻让人顿感眼花缭乱,步法旋扭奇异,初时一看以为是被魔法吓得脚下乱动,但是龙走动起来又觉得自然而然,飘忽的步法使得魔法不宜打中,但是庞大的魔法阵攻击却是令人头疼,龙只能靠反应了,眼界开到最宽盯紧每个法阵,略有攻击出现的就迅速离开,还不停的管擦旁边的法师,看有哪些法阵在什么时候可以走并迅速对比身前的法阵。

龙已经对自己的逞能后悔了,一出来才知道有多恐怖,但是急速开动的的脑子没时间考虑后悔,只知道挂掉很丢脸,后退很危险,向前才是出路。

他却不知道别的高手看到大是敬佩,一个战士竟能突破魔法绝域,而且不是靠着某些强硬的装备一路硬闯,而是完全靠闪的,技术水平完全不在一个档次,技巧门讲得就是技巧,对于技术高超的人更有敬佩之感。

对方的技术远不能和右手相比,谨向前几步就支撑不住,左右挪移不能前进,而右手和几个后期赶来的高手已经到达对方阵地,拼起短程魔法的肉搏了。

其他法师部队也不甘寂寞,在几个人带领下稳步推进,有了右手一干高手在对方那搅风搅雨,推进就轻松许多,龙很郁闷,因为他还没做多远竟然被大队伍追上了,相当于再次退回了队伍里。

龙待在队伍里,刚向话,就听到频道内一阵欢呼“耶,出来咯,真是刺激。”

不少**呼过瘾,再看战场软组织带着队伍冲锋,他的队伍就跟在后面,杀出重围,也不知他们在里面干了什么,神教的冲门没有成功,现在也是玩了个大转圜跑到城门右边去了。

只要到了战场边缘出来并不难,因为所有公会都是想要冲门,很少有彻底撤退的,挂了可以马上复活,没必要在城门口来什么战略转移。

队伍损失已经过半,他们刚出来,那些被打回去的队员又兴冲冲跑回来了,木乃伊法师部队在软组织和归来的队员夹击下一下就灭了。

龙看到个个都兴奋不已,一副想要冲锋陷阵的模样,他也想再去走一趟,若不是为了让软组织他们突围,当时就不用当钉子插入**与神教只见,就凭刚才被包围后展现的实力,别00人打游击,估计有冲门的的实力。

软组织大摇其头,不赞成,首先他自己要休息,而且看现在神教首次冲门没有建功,又正好遇到大公会同时冲门,现在门口转战不停都没有机会进去,他要等待着应付神教的爆发。

右手却是很兴奋,估计刚才在魔法绝域走爽了,现在也是跃跃欲试,把法师部队划拉两下弄了大半人留下,又让软组织把属于我的百多个冲锋职业换来,拉起龙就出发了。

这次可就不同了,龙意气风发的带着一群纯属捣乱的家伙,高喊着吃肉的口号向一个刚加入战乱的公会后边捅了一刀,彪悍的500多人面对对方千号人毫不害怕,过去就是一通狠杀,对方还没动位置,龙把矛头一指,集体退了出来,杀到了城门正中最混乱的地方,沿着边缘把所有的十多个公会都给惹了一遍。

两个烈火元素可是骚扰上瘾了,化成两颗栲栳大的火球乱飞,一到法师附近就变身出来杀人,一扑一个准,还有些幽灵看他们玩得来劲,也跟着骚扰,结果全都回去复活了。

打了个回旋,靠近城门右边的时候,看到神教在城门口似进似出,始终不能推进去,龙在频道向大家一目标,立时大伙激情高涨,有人吼道:“爆了神教的菊花。”

一群YD的家伙立时兴奋的当成了口号,鬼哭狼嚎的冲了过去。

龙一看那个肇事者正是那个彪悍的女生,龙特意在这个名叫倾城的女生下面加上恐怖分子的备注。

一群**呼叫的冲向神教,而神教也是对那个蓝色底,白色字面,上书一个“权”

字的公会印象深刻,500多人对于4000号人的神教还不成危险,不过神教众人可不敢大意,何况对方还要那啥了自己。

龙一马当先,向着迎来的一个特殊的骑士冲去,对方坐骑奇特,似鸟似龙,双脚巨大支撑整个身体,一身皆批着厚甲,其上的骑士倒也没有出奇的,同样是全身铠甲一手持盾,一手持剑。

脚步诡异对方刺来一剑刚一落空,龙便踏上他坐骑的大脚膝盖,当作踏板跳起,空中抖个剑花分成剑刺向骑士,骑士大盾护在身前接下攻击,长剑自盾下电射而出,龙轻笑一声翻身落下,骑士只注意到敏捷的龙去没想到狼骑的捕网已经向他罩来,一时不擦被困了结实大军之中不能行动,光是没人一脚都能把他踏死,所以结果龙都不用去看。

神教的背后不是好打的,两方接触轰了几会和竟是只有一战果,不过龙的计划本就不是推了神教,况且他要有那个实力才行,一边交手龙带着队员与神教同一方向突击,本来神教就是从门边冲击,而在转战中略微空了出来,被一个公会硬生生插了进去,神教冲门中只是与之对打,没有尽全力,但是权倾过来大批火力转向这边,该会也受到打击,此时权倾和神教都绞杀过来,他们前边又有强敌,顿时不支。

频道内软组织传过话来,梦影终于出现了,现在已经向城门进发,一下子就能进入战场,神教与梦影见面已经是肯定的了,所以任务已经完成。

龙向大家转告一番,混战中的众人还没有什么表示,龙接着怂恿他们:“既然任务完成了,我们就随便玩了,只会那边肯定暂时没有出来的任务了,咱们就最后疯狂一下。”

右手道:“疯狂啥,你有什么馊主意?”

龙给了他一个白眼,极尽所能的怂恿,很快就把自己的疯狂心态传染给其他人。

原本还有攻有守,与神教齐头并进的权倾,突然间全都疯了一般,不要命的攻击,骑士什么都不管闭着眼睛就冲锋,其他人也不管不顾逮着人就是一通大招丢过去,那些法师更是神经,跑到前面去净是发动那些威力奇大伤己伤人的魔法,不要命的骑士勇往直前,对方十多人的防御线被撞得七零八落,血值减低反而触发了暴怒技能,成风越发勇猛,比压路机还压路机。

法师本就是输出职业,现在一个个如同炮台一般也不闪了,净捡大范围魔法放,任凭冰箭火箭红在身上,一个人倒下往往要带上一片人。

城门被他们一通乱打,顿时城内好几个公会受不了,纷纷后退,城门口被一群发疯的家伙扫出一大片。

不过死亡也是特别迅捷,三两下就死了一大片,龙也是给长剑加上火焰,挥舞着就乱劈乱砍,一直干掉好几个战士,差给他杀入法师堆,四周的战士一看不好,围过来十多把刀就招呼了上去,龙大笑着化光而去,所有人都把权倾与疯狂画上了等号。

~~~~~~~~~~~~~~~~~~~~~~~~~~~~~~~~~~~~~~~~~~PS:不好意思,有个重大的调整忘记了.原本内测那章的前四集挪回来做第四章的前四集,这样故事就能连贯下去,若朋友们看到正文新一章的前四集似成相识,不要见怪,这都是为了故事的连贯.

热门小说推荐
魔妃难逑:勿惹大小姐

魔妃难逑:勿惹大小姐

她本是顾家傻愣无颜,又懦弱花痴的废物大小姐一次意外,被来自异世特工队的顾影所取代。在新顾影睁开眼的那一瞬间,一切都将改变!家人疼爱,无极品亲戚捣乱,甚好太子自大,前任曾痴情送命,无视这样的男人,她厌之弃之鄙视之绝不接受。-----然而,命运就是如此转折----他说你以前不是挺喜欢我的吗?怎么现在不能,我是没颜没才还是没势了你竟然选他他说我现在到未来都会喜欢她!而且一直是,我比你有颜有才有势还更有财,而且对她更是真心倾付。她选你才眼瞎某女冷眼看去你真...

嗜武洪荒

嗜武洪荒

自神农氏之后,五族强者闭关,潜心修炼,长达数百年,洪荒相安无事。自神帝陨落流言不胫而走,强者出关,欲某天下。蛇族磨拳,若有所图。魔族残余渗透洪荒边境小国,似有席卷之意。一亡国皇子,背负家仇,流亡于蛮荒大陆,开始了新征程...

超级搜美仪

超级搜美仪

张秋获得了一款可以通过结识美女帮助美女使自己变强的软件从此出任CEO,迎娶白富美,开创新时代,走上人生巅峰回首再看,昔日吊丝早已逆袭!...

问镜

问镜

我有一镜,乾坤山河也照得我有一剑,人心鬼域皆斩破我有一城,九重天里云中座我有一心,长生路上笑蹉跎。世人为何要长生?因为长生包容一切的欲望,长生便是无限的可能。问镜VIp群186722958,星值在大侠以上的书友(大侠豪侠舵主堂主护法宗师掌门盟主)请加。通过个人中心我的积分,可查阅星值。入群验证为纵横Id,入群后出示星值截图即可。级问镜群81325855新浪eibocomu2296679oo5腾讯tqqnetvxz2oo3...

穿越之锦绣佳妻

穿越之锦绣佳妻

现代医学博士姚锦绣,带着随身医疗系统,意外穿成姚家不受宠的嫡长女。她虽在姚家不受宠,好在她遇到了一个宠她入骨的夫君姚锦绣腿脚酸软五爷有疾在脑壳,不治将恐深!陆瑾明压住某人看来是刚刚治得还不够,你再为我治一治!阅读指南期男主努力把女主纳入势力范围,后期娶回家一心宠宠宠。新时间都是晚8点,坑品有保证,请放心入坑。跟编辑商量好,时三更合一。作者码字不容易,请大家多多支持正版,鞠躬。只只的专栏,求包养求包养预存稿坑求收藏重生盛宠为后上一世,段家家族落魄,段瑶死在叛军手中,段家一家惨遭灭门。重生一世,段瑶说什么都要牢牢抱紧周成易的金大腿,别看他现在只是一个落魄的皇子,他以后可是会成为手握重兵的大将军王,最后登基称帝的人生大赢家。听说周成易上辈子的王妃倒追他五六七八次才成功。段瑶姑且试一试我看将军多面善,好像我丢失的另一半。周成易那就择日与我成婚吧。段瑶疑惑脸不是说很难追吗?怎么会一追就追到?周成易笑笑你看起来就很好吃只只的完结文...

权少太霸道

权少太霸道

她对他来说是毒,也是药,让他食髓知味甘愿沉沦!于是,她成了他所谓的未婚妻,只要他某方面有需求,必须随叫随到。他是商界传奇,也是军区首长,年轻又俊美,却唯独对这个普普通通的她不依不饶。某夜,她忍无可忍地扔了枕头上官宴!你有完没完?!他却步步逼近,扬着俊眉邪气凌然,你的毒,这辈子我都解不了,如何完?...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