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六集 公会战(第1页)

战斗计划非常庞杂,涉及到应付各种突发事件,还有算计同来夺城的各个帮会,0位指挥官每个人都牢记自己的任务,将队伍间的配合仔细演练了好几遍,虽然都是技巧门的同仁,只是互相有相识的,也有不识的,龙也不能认全.

然后研究地形,城堡大体上是建在一个要道上,右面临大海,这也是所有公会最看上的,因为只有临海的城才能建造船坞,西面就是一片的森林,森林它是因为它比较浅,纵深只有几百米,就到了一片山脉,我们的驻地便是建在这片山脉的一个悬崖平面上。

城堡背面就是通向人类旋风领,而正面过去就是亡灵世界了,无论是哪个会夺得下来,都会成为旋风领的挡箭牌。

城内则复杂得多,为了营造巷战的环境,巨大的城堡内部道路纵横交错,龙也只能记住自己负责的那部分通道,和撤退时可能用到的通道。

大半天都用在了任务的讲述与讨论上,出得帐篷离攻城开始只有一天时间,由于是野城,在会战没有开始前仍然有守卫在里面,现在夺城虽然艰辛,但是也有些公会有实力压倒现在的守卫,只是抢下了城能不能守得住一群渔翁的进攻那就难了。

出得帐篷,每个人都要去熟悉自己的队伍,权倾天下是个大会,毕竟是整个技巧门在死亡阴影的代理会,万把人是没问题的,这还是大批人还没有能力赶过来的原因。

打开IS聊天工具,搜索到个频道,都是数字,看了半天不知道哪个是他们的指挥官的频道,随手打开第一个,进去就听到个及其猥琐的声音道:“美人,陪我怎么样,我一身装备都给你。”

立时另一个女音道:“滚你个秃驴,再吵老娘**你。”

我一阵大汗,如此彪悍的女人,肯定不是了。

退出频道,登录到第二个,却是需要密码,他们没要什么密码的,也肯定不是。

就登录进第三个,进去里面什么声音都没有,一片沉默,龙调试了一下耳麦,好像没有问题吧,怎么会没声音,那帮大话王也有消停的时候?

龙试探着咳嗽一声,还是没人出声,疑惑间龙又道:“中央电视台,中央电视台,现在开始试音、试音。”

一通废话出突然爆发出通天震地的笑声,其中和尚的笑声最是明显。

“哈哈哈,我就的吧,这次进来肯定是男的,还和我赌,拿钱拿钱,要不然抵押宝物,级宝物考虑,级将就着、4级充公。”

得意的和尚大声叫嚣起来引得一帮人的不停抗议。

都在抱怨着,男的都来得差不多了,怎么最后的女生还不来。

龙摩纱几下鼻子,拿他们也没办法,又不是一次两次了。

这时另一个人加入进来,问道:“干啥呢,一个个那么开心。”

声音清脆,清新自然来着竟是女生,不过我听着怪陌生的,似乎就是他们的最后差的一人了吧。

龙问道:“咋滴,来了新人,我不认识,也不介绍一下,妹妹叫什么。”

“滚,谁是你的妹妹,别乱攀关系。”

和尚一阵嘿嘿乱笑,道:“你可别看她,可是新人里上升速度最快,潜力无穷啊,她就是大名鼎鼎的神”

龙以为没听清楚:“神什么?还是什么神?”

女生得意的道:“没有什么神,也不是神什么,就是一个字……神”

还得铿锵有力。

又是一顿暴汗,只能赞叹:“嚣张,极度之嚣张,连这样的名字都能抢到,够运气。”

在一帮水民东拉西扯之中,大家熟悉了这个聊天语音,最后蜜桃交代道:“这个BUG现在短距离发送应该不会被发现,待明天长距离聊天时几乎肯定是要被发现的,不过应该不会当场被改掉,所以今天大家用的时候心别出了范围。”

休息一晚上,再上时已经快到了出发时间,营地已经大变样,所有的帐篷设施已经做好了回收的准备,而原本稀稀拉拉的战士们都坐在一起做好出发的准备。

在昨天的会开完后,龙见了一面归他统帅的部队,由于他自己没到达英雄等级,所以统管的是全冒险者部队,而防守华丽水晶和冲门的就是门派里大部分的英雄了,高阶的部队都在他们手上。

队伍还有两个熟人,正是频道内那个彪悍的女生,长得只是一般,但是英气勃勃气质不凡,光这就很吸引人,那个男的的确是个光头,不过令人吃惊的是两人居然还是情侣。

我统帅的部队比较杂乱,各个种族的都有,甚至有两个元素族的烈火元素,我也不知道怎么安排,只好先把他们分为近战、远战、冲锋、肉盾4类,只能看临场发挥了,也幸好不是英雄统治,要不然会有士气问题,士气一低甚至会降低攻击力。

战役中午开始,届时守卫军将会撤退,一直持续到晚上10,最后保住华丽水晶的公会就可以得到这座城。

会战期间所有队员挂掉后会立刻复活在营地中,但是招募来的军队和雇佣军则不能复活,属于一次性部队,城中虽然守卫撤走,但是暂时拥有该城的公会可以使用里面的守护机关人,机关人在一定时间后可以自动刷出来,而且拥有该城的公会成员可以使用城内几处传送阵,传中可以到达城堡几个重要关隘。

“当~”

悠扬的钟声响彻天地,宣告公会战开始,远远自崖上观瞧城堡,上面原本巡逻在各处的军队纷纷撤下来,箭塔上的弓箭手和弩车也纷纷消失。

“呀~”

下方各处传出此起彼伏的喊杀声,城堡出也迅速又队伍冲入内。

看到开始,所有人都站了起来,看到下方战斗激烈,都是群情激奋,龙也很是关注,下方的战斗也让他热血沸腾。

热门小说推荐
魔妃难逑:勿惹大小姐

魔妃难逑:勿惹大小姐

她本是顾家傻愣无颜,又懦弱花痴的废物大小姐一次意外,被来自异世特工队的顾影所取代。在新顾影睁开眼的那一瞬间,一切都将改变!家人疼爱,无极品亲戚捣乱,甚好太子自大,前任曾痴情送命,无视这样的男人,她厌之弃之鄙视之绝不接受。-----然而,命运就是如此转折----他说你以前不是挺喜欢我的吗?怎么现在不能,我是没颜没才还是没势了你竟然选他他说我现在到未来都会喜欢她!而且一直是,我比你有颜有才有势还更有财,而且对她更是真心倾付。她选你才眼瞎某女冷眼看去你真...

嗜武洪荒

嗜武洪荒

自神农氏之后,五族强者闭关,潜心修炼,长达数百年,洪荒相安无事。自神帝陨落流言不胫而走,强者出关,欲某天下。蛇族磨拳,若有所图。魔族残余渗透洪荒边境小国,似有席卷之意。一亡国皇子,背负家仇,流亡于蛮荒大陆,开始了新征程...

超级搜美仪

超级搜美仪

张秋获得了一款可以通过结识美女帮助美女使自己变强的软件从此出任CEO,迎娶白富美,开创新时代,走上人生巅峰回首再看,昔日吊丝早已逆袭!...

问镜

问镜

我有一镜,乾坤山河也照得我有一剑,人心鬼域皆斩破我有一城,九重天里云中座我有一心,长生路上笑蹉跎。世人为何要长生?因为长生包容一切的欲望,长生便是无限的可能。问镜VIp群186722958,星值在大侠以上的书友(大侠豪侠舵主堂主护法宗师掌门盟主)请加。通过个人中心我的积分,可查阅星值。入群验证为纵横Id,入群后出示星值截图即可。级问镜群81325855新浪eibocomu2296679oo5腾讯tqqnetvxz2oo3...

穿越之锦绣佳妻

穿越之锦绣佳妻

现代医学博士姚锦绣,带着随身医疗系统,意外穿成姚家不受宠的嫡长女。她虽在姚家不受宠,好在她遇到了一个宠她入骨的夫君姚锦绣腿脚酸软五爷有疾在脑壳,不治将恐深!陆瑾明压住某人看来是刚刚治得还不够,你再为我治一治!阅读指南期男主努力把女主纳入势力范围,后期娶回家一心宠宠宠。新时间都是晚8点,坑品有保证,请放心入坑。跟编辑商量好,时三更合一。作者码字不容易,请大家多多支持正版,鞠躬。只只的专栏,求包养求包养预存稿坑求收藏重生盛宠为后上一世,段家家族落魄,段瑶死在叛军手中,段家一家惨遭灭门。重生一世,段瑶说什么都要牢牢抱紧周成易的金大腿,别看他现在只是一个落魄的皇子,他以后可是会成为手握重兵的大将军王,最后登基称帝的人生大赢家。听说周成易上辈子的王妃倒追他五六七八次才成功。段瑶姑且试一试我看将军多面善,好像我丢失的另一半。周成易那就择日与我成婚吧。段瑶疑惑脸不是说很难追吗?怎么会一追就追到?周成易笑笑你看起来就很好吃只只的完结文...

权少太霸道

权少太霸道

她对他来说是毒,也是药,让他食髓知味甘愿沉沦!于是,她成了他所谓的未婚妻,只要他某方面有需求,必须随叫随到。他是商界传奇,也是军区首长,年轻又俊美,却唯独对这个普普通通的她不依不饶。某夜,她忍无可忍地扔了枕头上官宴!你有完没完?!他却步步逼近,扬着俊眉邪气凌然,你的毒,这辈子我都解不了,如何完?...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