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十一集 不知名的来袭(第1页)

恶魔来到圣光之前,天使与**同时睁开了眼帘,定定的看着恶魔举起镰刀,就在他们都认定此人便是破坏仪式最终之人时,黑龙从远方发出了至强一击,恐怖的攻击力令他们同时震惊.

我承认黑暗冲击的确很变态,在发出时没有第一时间发现的话,几乎没有办法闪开,即使是圣龙在我偷袭之下也只有用同样的神圣冲击来抵消。

我特意瞄准之下,黑暗冲击在圣光旁擦过,出来带走恶魔的生命,什么都没有影响。

似乎天使和**都已经到了不能言语的地步,只能以诡异的眼神看着我。

我咧了咧嘴,这的确很难理解吧,和城堡没有联盟史的地下城,无缘无故出现了一头身为皇族的黑龙,又无缘无故的将强敌恶魔打得灰飞烟灭,谁又知道我原本便是城堡的一员,谁又知道我原本并不想干掉恶魔的,谁又知道恶魔如何犯了我的大忌。

现在该怎么办,我看着戒备着的天使,挠起了后脑,我自己也不知道该是什么立场,传中我可是代表着地下城的皇族,若是随便示好或随便树敌带来什么后果还不知道。

我徘徊两圈,扛着摄像机近距离拍摄圣光内的场景,然后攀升到天堂之门的高度,仔细观看起来,对着那道奇特的铁门就是一大堆特写,天堂之门与我只隔着一段圣光,但是内里的空间与环境却是完全看不到,似乎就是一片白云。

面对着庄严的天堂之门,但是眼睛却偷偷飘向下方的,此**的确标志,长至腰际的长发乌黑透亮,在圣光的缀下如珍珠般晶莹透明,紧裹着的祭师长袍显露出曼妙的身材,晶莹如玉的肌肤头闪出圣洁的光芒,似乎更胜于天堂中的光芒。

只可惜她除了一开始诡异的瞟了我一眼外,并没有再抬起头来,真容不得而知。

圣光连接地面的部分开始慢慢黯淡,渐渐地消失了,同时天堂之门不在放射出圣光,而是形成一个圆形护罩,将天堂之门、天使和**一同罩了进去。

我则被很不客气的推了出去。

抓抓脑袋,我再次看其摄像机绕着光球来了个60度巡回拍摄,只可惜**似乎在避着我,我转到哪他都扭过头去。

拍了两圈,看到仪式没有变化,也不知在等待什么,自觉怪无聊的,看看四周地面在战斗之时已经被开出了几条大口,而其中最夸张的还是我造成的,森林的熊熊大火还不停歇,但是居然没有蔓延起来。

看着大火肆虐,我想起了防御蝎狮进攻那次,似乎一切都从那次阻击开始的,若是我现在的状态回去,保证能将蝎狮撵得满地走。

不自觉的慢慢降临到大火中,想当初放火之时真是大费周章,现在我就是随便两口唾沫就弄出了此等场面。

大火被我翅膀煽动而压了下去,火舌tian抵着我的龙鳞,连热量都不能传入。

尖锐的骨刺在火焰的浇注下更显狰狞,上面似乎还有恶魔未干的血迹随着火焰流动。

我正看着火焰出神,在远处地平线上又缓缓行来了一批队伍,他们行动是那么寂静无声,绿色的部队绿袍遮面,只有长长的弓是最显著的特征,另一队则是身着繁星法袍,长领法袍挡住了他们的尊容,似天上繁星般的魔力长袍随着移动一起抖动,仿似天上星辰在转动。

长长的队伍遍布整个山头,竟不下000之数。

队伍移动极其快速,刚刚还在对面的山头,转眼间已经开始攀爬这个山头,不到一刻钟间就来到了防线前,但是这次没有了上万的守备军,也没有了狰狞的恶魔,在一旁玩火的黑龙似乎也没有引起他们的注意。

队伍一刻不停,直直向着仪式现场前进,路过如同大地震般的战场也没有斜视一眼,坚定的向前进,这更显出了他们的目的。

我还在出神,无意间睹了一眼仪式方向,发现不知何时多出了一批这样奇怪的队伍,着实吓了一跳,看他们的目的恐怕也和之前的那几帮人马相同,而且似乎等待多时,看他们似乎并不在意我,我也不打算蹦出去,“谁叫那个**不给我看脸的,那我就没有办法服自己去救美了不是,除非现在她自觉的转过头来给我看看”

我坏坏的想着。

来到圣光罩下方,迅速而整齐的列成了排,长弓手在前,繁星法师在后,没有任何言语,一站好位迅速的准备起攻击,长弓无箭,法师魔法不显,看起来都在摆空架子,但是我知道那正是他们职业的特之一。

真是大手笔呀,我不禁赞叹,这么大一伙特殊职业的队伍,不寻找到有多么困难,就招募他们得多少资源,那也是远超我现在身家的财富,我可不信那些是冒险者,看他们训练有素,百战之兵的架势就知道是雇佣兵了,而且是活了很久等级很高的雇佣兵。

那么多的特集合在一起,真的是大手笔呀。

站成攻击阵型后有一个人就被凸显了出来,在整齐的队伍中多出了一个全身笼罩在灰色斗篷中的人,他缓缓绕过队伍,站在最前方,略微抬头打量了圣光护罩,然后高高举起了右手。

右手的斗篷滑落,露出一只紧套在盔甲当中的右臂,盔甲造型亮丽,纷繁的花纹闪动着魔法的光芒,凭这就可看出这件防具不凡。

此时远在高空之上的**突然睁开了眼睛,缓缓转过脸来,盯着灰袍之人,我怎会不趁机一饱眼福,龙眼扫视下纤毫毕现,修长的黛眉,樱红的朱唇,珍珠般透亮的黑色眸子镶嵌在完美的鹅蛋脸上,形成一幅堪称绝世的仕女图。

如此**看得我眼都直了,只知呆呆的盯着他看,完全忘记了现场剑拔弩张的气氛,直道女子开口才把我的心神唤回:“你就那么输不起么,高傲如你,也忍不住使用作弊的手段了吗?”

冰冷的话语瞬间给她的玉颜镀上了一层冷霜。

“你也有脸我作弊吗,谁先开始的自己清楚,就是作弊的手段我也不会输给你。”

灰袍人话的声音不停的变幻,时而粗狂、时而尖细,这是他使用了伪装**的效果。

“哼,东西可以乱吃,话不可以乱,我何等人物,作弊从来是不屑干的。”

“你不承认也到了这个地步,多无益,看你如何躲过此劫吧。”

罢高举的右手大力挥下。

无形的弓箭现身与弓弦之间,强大的魔法力量充斥于双掌,这只华贵的军团终于要展开凌厉的攻势。

~~~~~~~~~~~~~~~~~~~~~~~~~~~~~~~~~~~~~~~~~~~~~~~~~~~~~~~~~~~~~~~~~~~~~~~~~~~~~~~~~~~~~~~~阿弥陀佛,无量天尊、阿门,我终于解放了,么人和我抢电脑了,世界和平了

热门小说推荐
魔妃难逑:勿惹大小姐

魔妃难逑:勿惹大小姐

她本是顾家傻愣无颜,又懦弱花痴的废物大小姐一次意外,被来自异世特工队的顾影所取代。在新顾影睁开眼的那一瞬间,一切都将改变!家人疼爱,无极品亲戚捣乱,甚好太子自大,前任曾痴情送命,无视这样的男人,她厌之弃之鄙视之绝不接受。-----然而,命运就是如此转折----他说你以前不是挺喜欢我的吗?怎么现在不能,我是没颜没才还是没势了你竟然选他他说我现在到未来都会喜欢她!而且一直是,我比你有颜有才有势还更有财,而且对她更是真心倾付。她选你才眼瞎某女冷眼看去你真...

嗜武洪荒

嗜武洪荒

自神农氏之后,五族强者闭关,潜心修炼,长达数百年,洪荒相安无事。自神帝陨落流言不胫而走,强者出关,欲某天下。蛇族磨拳,若有所图。魔族残余渗透洪荒边境小国,似有席卷之意。一亡国皇子,背负家仇,流亡于蛮荒大陆,开始了新征程...

超级搜美仪

超级搜美仪

张秋获得了一款可以通过结识美女帮助美女使自己变强的软件从此出任CEO,迎娶白富美,开创新时代,走上人生巅峰回首再看,昔日吊丝早已逆袭!...

问镜

问镜

我有一镜,乾坤山河也照得我有一剑,人心鬼域皆斩破我有一城,九重天里云中座我有一心,长生路上笑蹉跎。世人为何要长生?因为长生包容一切的欲望,长生便是无限的可能。问镜VIp群186722958,星值在大侠以上的书友(大侠豪侠舵主堂主护法宗师掌门盟主)请加。通过个人中心我的积分,可查阅星值。入群验证为纵横Id,入群后出示星值截图即可。级问镜群81325855新浪eibocomu2296679oo5腾讯tqqnetvxz2oo3...

穿越之锦绣佳妻

穿越之锦绣佳妻

现代医学博士姚锦绣,带着随身医疗系统,意外穿成姚家不受宠的嫡长女。她虽在姚家不受宠,好在她遇到了一个宠她入骨的夫君姚锦绣腿脚酸软五爷有疾在脑壳,不治将恐深!陆瑾明压住某人看来是刚刚治得还不够,你再为我治一治!阅读指南期男主努力把女主纳入势力范围,后期娶回家一心宠宠宠。新时间都是晚8点,坑品有保证,请放心入坑。跟编辑商量好,时三更合一。作者码字不容易,请大家多多支持正版,鞠躬。只只的专栏,求包养求包养预存稿坑求收藏重生盛宠为后上一世,段家家族落魄,段瑶死在叛军手中,段家一家惨遭灭门。重生一世,段瑶说什么都要牢牢抱紧周成易的金大腿,别看他现在只是一个落魄的皇子,他以后可是会成为手握重兵的大将军王,最后登基称帝的人生大赢家。听说周成易上辈子的王妃倒追他五六七八次才成功。段瑶姑且试一试我看将军多面善,好像我丢失的另一半。周成易那就择日与我成婚吧。段瑶疑惑脸不是说很难追吗?怎么会一追就追到?周成易笑笑你看起来就很好吃只只的完结文...

权少太霸道

权少太霸道

她对他来说是毒,也是药,让他食髓知味甘愿沉沦!于是,她成了他所谓的未婚妻,只要他某方面有需求,必须随叫随到。他是商界传奇,也是军区首长,年轻又俊美,却唯独对这个普普通通的她不依不饶。某夜,她忍无可忍地扔了枕头上官宴!你有完没完?!他却步步逼近,扬着俊眉邪气凌然,你的毒,这辈子我都解不了,如何完?...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