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五集 渡劫飞升(第1页)

一直前行,居然先后发现个种族的探子,让我对他们目的地的兴趣更加浓厚.

空中的野生生物不少,前边的雷鸟虽然阶位与等级都蛮高,但是野生生物也不差,战斗起来势必动静不,所以都是远远避开。

但是对我来却是再好不过,一些5、6阶的狮鹫,飞狐什么的,正是最好的补品。

趁着他们不注意的空挡,龙爪一探,就是一个猎物到手,也不需要龙熄烧烤,龙爪划拉几下就化光了,纵使黑龙等级提升困难,但是练级对象也相对高级许多,没两下就升了好几级,把早就心仪的几个技能起来。

看着高高在上的几个技能我只有摇头叹息,黑龙的技能树非常庞大,想学完那是不可能的,只有专攻才能出成绩,所以我个人总结了十几个黑龙发展的方向,并且定好了最技术流的方向。

很不幸,无论哪个方向,初始技能皆为被动类,经过部分讲解,我名字里“黑龙”

这姓是最好的,增加0%各项属性,这比任何技能与装备加的都恐怖,有此一姓,何愁抗性不高。

我打的惬意,雷鸟可不爽了,居然被几个巡逻的狮鹫吓得徘徊云海之中,不敢前行半步。

也不知何时,前方突然出现几队狮鹫来回巡逻,似乎布置成一条防线,地上也隐约看到一些军队藏于山林之中。

终于到了,我稍稍打起精神,观察前方形式,当我全神贯注查看狮鹫运行的轨迹时,狮鹫身上慢慢的溢出了五色光芒,光芒包裹的狮鹫华丽异常,似有天神附体,渐渐地光芒在狮鹫背后形成了一个天使的身影。

我揉揉眼睛,再看,还是有个天使的光影。

哇靠,这什么意思?难道狮鹫都是天使变的?我自己就否定了,这里成队的狮鹫少也有几千只,要都是天使变的,城堡早就统一天下了。

我开始郑重的看待这次问题,能有这个效果,即使黑龙也不能大意了。

雷鸟隐藏在厚云当中,左窜右躲,但狮鹫的布防非常严密,雷鸟几次险些被发现。

这更加证实了我的猜测,若是天使,雷鸟不可能还没被发现。

看这情景似乎也没有发现狮鹫背后附着个天使。

摩纱着覆满龙鳞的下巴,我开始不耐烦起来,雷鸟在这耗着,我可受不了这无聊。

仗着飞得高,我掠过了狮鹫与雷鸟的头,向前飞去。

那么简单?算了,被发现也没什么,管它干啥。

想着想着,突然发觉四周陡然一空,遮挡着我的云气竟是消失了,慌忙间我迅速躲回云层之中。

回头看去,前方竟是晴空万里,没有一丝云气,形成一处方圆万里的真空代,断非常的诡异,一边云层堆积,另一边却是空旷无垠,也只有魔法能搞出那么大的动静了。

放眼望去,真空世界内还是有着军队把手,相比之前隐秘,整齐的编队明了这已经是最后的防守阵地了。

不过防护阵容却只算一般,少量的骑士充其量只是领队,还是靠着大量的低阶兵种来防御,不过竟然出现了壁垒的飞马骑士,这还是一次国际活动。

热门小说推荐
魔妃难逑:勿惹大小姐

魔妃难逑:勿惹大小姐

她本是顾家傻愣无颜,又懦弱花痴的废物大小姐一次意外,被来自异世特工队的顾影所取代。在新顾影睁开眼的那一瞬间,一切都将改变!家人疼爱,无极品亲戚捣乱,甚好太子自大,前任曾痴情送命,无视这样的男人,她厌之弃之鄙视之绝不接受。-----然而,命运就是如此转折----他说你以前不是挺喜欢我的吗?怎么现在不能,我是没颜没才还是没势了你竟然选他他说我现在到未来都会喜欢她!而且一直是,我比你有颜有才有势还更有财,而且对她更是真心倾付。她选你才眼瞎某女冷眼看去你真...

嗜武洪荒

嗜武洪荒

自神农氏之后,五族强者闭关,潜心修炼,长达数百年,洪荒相安无事。自神帝陨落流言不胫而走,强者出关,欲某天下。蛇族磨拳,若有所图。魔族残余渗透洪荒边境小国,似有席卷之意。一亡国皇子,背负家仇,流亡于蛮荒大陆,开始了新征程...

超级搜美仪

超级搜美仪

张秋获得了一款可以通过结识美女帮助美女使自己变强的软件从此出任CEO,迎娶白富美,开创新时代,走上人生巅峰回首再看,昔日吊丝早已逆袭!...

问镜

问镜

我有一镜,乾坤山河也照得我有一剑,人心鬼域皆斩破我有一城,九重天里云中座我有一心,长生路上笑蹉跎。世人为何要长生?因为长生包容一切的欲望,长生便是无限的可能。问镜VIp群186722958,星值在大侠以上的书友(大侠豪侠舵主堂主护法宗师掌门盟主)请加。通过个人中心我的积分,可查阅星值。入群验证为纵横Id,入群后出示星值截图即可。级问镜群81325855新浪eibocomu2296679oo5腾讯tqqnetvxz2oo3...

穿越之锦绣佳妻

穿越之锦绣佳妻

现代医学博士姚锦绣,带着随身医疗系统,意外穿成姚家不受宠的嫡长女。她虽在姚家不受宠,好在她遇到了一个宠她入骨的夫君姚锦绣腿脚酸软五爷有疾在脑壳,不治将恐深!陆瑾明压住某人看来是刚刚治得还不够,你再为我治一治!阅读指南期男主努力把女主纳入势力范围,后期娶回家一心宠宠宠。新时间都是晚8点,坑品有保证,请放心入坑。跟编辑商量好,时三更合一。作者码字不容易,请大家多多支持正版,鞠躬。只只的专栏,求包养求包养预存稿坑求收藏重生盛宠为后上一世,段家家族落魄,段瑶死在叛军手中,段家一家惨遭灭门。重生一世,段瑶说什么都要牢牢抱紧周成易的金大腿,别看他现在只是一个落魄的皇子,他以后可是会成为手握重兵的大将军王,最后登基称帝的人生大赢家。听说周成易上辈子的王妃倒追他五六七八次才成功。段瑶姑且试一试我看将军多面善,好像我丢失的另一半。周成易那就择日与我成婚吧。段瑶疑惑脸不是说很难追吗?怎么会一追就追到?周成易笑笑你看起来就很好吃只只的完结文...

权少太霸道

权少太霸道

她对他来说是毒,也是药,让他食髓知味甘愿沉沦!于是,她成了他所谓的未婚妻,只要他某方面有需求,必须随叫随到。他是商界传奇,也是军区首长,年轻又俊美,却唯独对这个普普通通的她不依不饶。某夜,她忍无可忍地扔了枕头上官宴!你有完没完?!他却步步逼近,扬着俊眉邪气凌然,你的毒,这辈子我都解不了,如何完?...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