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二集 失败从来都只是一瞬间(第1页)

我们随着副官坐传送阵经过好几个中转站后,来到了最后的接待地——艾尔贝塔.

艾尔贝塔是传统的港口城市,整个城市是一个标准的正方形,三面临水。

和之前几个中转城市来去匆匆不同,副官给我们详细介绍了这个城市,并不急着离开,似乎在等待这某人的到来。

很快等待出现了结果,两队骑士当先开路,后面跟着三队步兵,他们迅速包围了传送者四周,但他们枪头一致对外明了他们是友非敌。

阵势刚摆好,对方的指挥官就迫不及待的出来了。

来人是个骑士,他下马来到我们面前,右手握拳抵住心脏,行了一个军礼,我们也装模作样的回了一个军礼。

他的铠甲与副官有些相像,在肩头部位有一个特殊的撞角,似乎有着某种意义。

见到他副官也露出了难得的微笑,显然双方都是老朋友了。

来人摘下头盔,给了副官一个大大的拥抱。

站在一起才显出对方的矮,副官仅仅170多公分,来人却整整矮了一头。

似乎他朝上长的肉都堆积到肌肉上了,壮硕的肌肉把盔甲高高撑起,似要破甲而出,典型得力量型战士。

由于异常发达得肌肉,整个人显得肥了一圈。

副官热情的给我们介绍,“这位就是拥有海上灯塔之称的王震海,王副官,他们就是要执行任务的家伙。”

最后一句是他悄悄的,要不是我耳尖还真听不见。

我们跟随两位副官向艾尔贝塔走去,一路上队里大家都没有话,听着两位副官聊他们过去战场上得趣事来解闷。

在视线所及能看清城墙得地方,王副官下了一个奇怪得命令,他让护卫的士兵先行回城,然后带着我们走向城市左边得森林。

每次去森林都没有什么好事,所以我对森林有着别样得恐惧。

反观其他人虽然疑惑,但是看到艾力克副官没有什么表示,料想应该是在计划之内的。

这座森林和其它的森林相比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也就是人少一,走了那么久只看见了一伙人,而且还是拦住我们去路的一伙人。

看到两位副官挂着YD得微笑闪到一边,再笨得人也知道对方是冲着我们来的,想来这就是副官所的考验了吧。

领头之人是位身穿重甲得十字军,我判断是个隐藏职业,因为他的盔甲无论厚度还是重量都远超十字军得分量。

对方的阵容比我们强大多了,同样是4个牧师,但是人家近战久有6人,还有4人神射手提供远程火力压制,空中单位更是多大8人,整个队职业齐全,人数众多,而且看他们行动得方式,显然也不是菜鸟。

“我叫兵刃,带领我们队向你们发出挑战,如果你们输了将放弃面见圣龙得任务,这个光荣得使命将由我们完成。”

对方一上来就是戳戳逼人,挑明了情况。

“如果你们输了呢?”

星飞不紧不慢的反问。

“输了,我们怎么会输,哈哈……我们队可是拥有战力榜第一人的我,怎么肯能会输,即使号称幸运战神的星飞也不行,如果输了,我们就退出任务的竞争。”

汗,有时这种空手套白狼,不过没想到星飞得名号那么响亮,还有那个战力榜什么的我也没有听过。

星飞当然也不笨,“你当我三岁孩么,不要用你不曾拥有得东西做赌注,既然涅米宁不出,就由我开价好了,如果你们输了,就让你的队友加入我的队伍,当然……你除外。”

我心里暗赞一声好,即分化了他们,又让对方主将脸上无光,“我们就是要你的队友,你就是战力榜第一又怎滴,我们照样看不起”

若是成功将对方领头激怒,他们有肯能犯下巨大得错误。

显然兵刃得心里素质很好,并没有被激怒,而是头同意了星飞的开价。

热门小说推荐
魔妃难逑:勿惹大小姐

魔妃难逑:勿惹大小姐

她本是顾家傻愣无颜,又懦弱花痴的废物大小姐一次意外,被来自异世特工队的顾影所取代。在新顾影睁开眼的那一瞬间,一切都将改变!家人疼爱,无极品亲戚捣乱,甚好太子自大,前任曾痴情送命,无视这样的男人,她厌之弃之鄙视之绝不接受。-----然而,命运就是如此转折----他说你以前不是挺喜欢我的吗?怎么现在不能,我是没颜没才还是没势了你竟然选他他说我现在到未来都会喜欢她!而且一直是,我比你有颜有才有势还更有财,而且对她更是真心倾付。她选你才眼瞎某女冷眼看去你真...

嗜武洪荒

嗜武洪荒

自神农氏之后,五族强者闭关,潜心修炼,长达数百年,洪荒相安无事。自神帝陨落流言不胫而走,强者出关,欲某天下。蛇族磨拳,若有所图。魔族残余渗透洪荒边境小国,似有席卷之意。一亡国皇子,背负家仇,流亡于蛮荒大陆,开始了新征程...

超级搜美仪

超级搜美仪

张秋获得了一款可以通过结识美女帮助美女使自己变强的软件从此出任CEO,迎娶白富美,开创新时代,走上人生巅峰回首再看,昔日吊丝早已逆袭!...

问镜

问镜

我有一镜,乾坤山河也照得我有一剑,人心鬼域皆斩破我有一城,九重天里云中座我有一心,长生路上笑蹉跎。世人为何要长生?因为长生包容一切的欲望,长生便是无限的可能。问镜VIp群186722958,星值在大侠以上的书友(大侠豪侠舵主堂主护法宗师掌门盟主)请加。通过个人中心我的积分,可查阅星值。入群验证为纵横Id,入群后出示星值截图即可。级问镜群81325855新浪eibocomu2296679oo5腾讯tqqnetvxz2oo3...

穿越之锦绣佳妻

穿越之锦绣佳妻

现代医学博士姚锦绣,带着随身医疗系统,意外穿成姚家不受宠的嫡长女。她虽在姚家不受宠,好在她遇到了一个宠她入骨的夫君姚锦绣腿脚酸软五爷有疾在脑壳,不治将恐深!陆瑾明压住某人看来是刚刚治得还不够,你再为我治一治!阅读指南期男主努力把女主纳入势力范围,后期娶回家一心宠宠宠。新时间都是晚8点,坑品有保证,请放心入坑。跟编辑商量好,时三更合一。作者码字不容易,请大家多多支持正版,鞠躬。只只的专栏,求包养求包养预存稿坑求收藏重生盛宠为后上一世,段家家族落魄,段瑶死在叛军手中,段家一家惨遭灭门。重生一世,段瑶说什么都要牢牢抱紧周成易的金大腿,别看他现在只是一个落魄的皇子,他以后可是会成为手握重兵的大将军王,最后登基称帝的人生大赢家。听说周成易上辈子的王妃倒追他五六七八次才成功。段瑶姑且试一试我看将军多面善,好像我丢失的另一半。周成易那就择日与我成婚吧。段瑶疑惑脸不是说很难追吗?怎么会一追就追到?周成易笑笑你看起来就很好吃只只的完结文...

权少太霸道

权少太霸道

她对他来说是毒,也是药,让他食髓知味甘愿沉沦!于是,她成了他所谓的未婚妻,只要他某方面有需求,必须随叫随到。他是商界传奇,也是军区首长,年轻又俊美,却唯独对这个普普通通的她不依不饶。某夜,她忍无可忍地扔了枕头上官宴!你有完没完?!他却步步逼近,扬着俊眉邪气凌然,你的毒,这辈子我都解不了,如何完?...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