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三十一集 超阶位大战(第1页)

这种热血沸腾的感觉好久没有出现了,随着技术的提高,对手也越来越少,若不是凭借高出许多的等级或是装备来取胜,能够正面战胜我的人不多。

即使我输了,在心理也会自我感觉良好,因为我的技术超出对手太多,竟有输得心安理得。

终于在今天,我潜藏在内心深处,对战斗胜利的渴望被激发了出来,那种在对手强大的压力下,爆发出自己所有的潜力,压榨大脑全力思考每一步、每一个动作,逼迫自己使出所有能够想到的技巧,战斗最好激烈到没有余暇考虑是否能行的地步。

在最激烈的近身搏杀中是最能爆发出人的潜力,是我度过瓶颈的最好方式,如同置之死地而后生一般。

我试着活动了一下全身各处,没有一处不感到比原先灵活方便很多,把没有知觉的左手用腰带绑紧,去掉了盔甲的束缚,就好像终于再次掌握了天空的雄鹰,自由自在,心有多高,天就有多高。

我从地上拔出了长剑,慢慢摩挲,细细体会他构造、重量、锋锐,这把剑我来到古城后连同头盔一起改造了,变得更细,护手也更中式化,可惜我不知道真正的古剑如何设计,仅仅让它顺手而已,不过这就足够了。

我拔剑指向蝎狮,示意我准备好了。

蝎狮已经等了足够久了,看到我作出的决斗邀请,纵身跃下放蝎尾针的石头,着连续不断飘出的-6缓步走入场中。

我也慢慢向战场走去,完全丢掉了先前处于劣势的负面心态,显得从容而淡定。

我们在相距10步的地方停下,蝎狮一声吼,平地闪惊雷,电光火石一般扑了过来。

我双腿一分扎个马步,看准来势,蝎狮的动作在我眼中清晰无比,各种应对一闪而过,都被我抛诸脑后,现在面对的是四脚动物,以前对付人的方法不再管用,现在我就是初学者。

蝎狮双爪快如闪电般探向我的喉咙,我用出铁板桥的姿势,身子却是往右边移动,长剑从下往上,从外往里划个半弧,就好像太极中的推手一般,把蝎狮的左爪往里推,给了我身子从爪下通过的机会。

我闪身而出还不忘反击,长剑化竖切为横削,借着蝎狮扑击产生的相对力,长剑从他爪开始一只削到蝎狮屁股,一路上鳞甲纷飞,就好像菜市场刮鱼鳞一样轻松。

蝎狮还想故技重施,后腿向我猛登,我略显狼狈的就地翻滚躲了开去。

同一招对付圣斗士是没用滴,我不记得谁了,反正对我也适用。

凡猫科动物扑击,两只前爪都会攻向猎物两边,由上而下扑,这就封死了猎物逃跑的路线,再加上后边跟进的利齿,可以是猫科动物的三板斧。

对于力量远不如对方的我,使用巧劲就是最好的选择,在中国武术界这样的技巧层出不穷,只可惜我会的就只有太极。

蝎狮的防御力就是赞,那么狠的一剑从头到脚,除了前爪还是绒毛受了伤外,身上除了缺了一大条鳞片的地方,连伤都没有。

蝎狮不再咆哮,一切都是那么平静,平静的落地,平静的卸力反扑。

这次他不在莽撞狠命飞扑,略微降低速度,向我冲来。

我还是以静制动,待到他来到面前,进入攻击距离,蝎狮人立而起双爪抓下。

等的就是这一刻,我左右虚晃却是故技重施,蝎狮早已防着这手,左爪一收,右爪加快向我抓来。

若是还用老招,必定会被快一步的狮爪击中。

你会变我就不会了吗,这次我根本就不向外移动,长剑和他狮爪交击,随后手腕一转用剑柄狠狠的戳在蝎狮的下巴上。

我看到蝎狮瞬间就翻了白眼,蝎狮本身的冲击力和重力,加上我迎势而上的力量……嘶~~我光在那看都觉得疼,别真挨上一击。

不过我漏算一样,蝎狮短暂的晕厥失去了攻击和反抗的能力,可是别忘了蝎狮是扑过来的,我就在蝎狮的下面所以……泰山压就是那么回事了。

我奋力连登带踹才爬了出来,一出来我立刻拉开距离,下一刻蝎狮已经晃晃悠悠的把爪子从我刚才待的地方收回来,可惜了一次那么完美的攻击。

蝎狮晃晃脑袋想要清醒一,我是不会放过这绝好机会的,冲上前去一顿狂劈乱砍,专挑他受伤的左爪招呼,蝎狮为了躲避攻击只能不停躲闪,再加上他眩晕还没过去,摇摇晃晃的好像醉拳,这还真是狮子走猫步了。

热门小说推荐
魔妃难逑:勿惹大小姐

魔妃难逑:勿惹大小姐

她本是顾家傻愣无颜,又懦弱花痴的废物大小姐一次意外,被来自异世特工队的顾影所取代。在新顾影睁开眼的那一瞬间,一切都将改变!家人疼爱,无极品亲戚捣乱,甚好太子自大,前任曾痴情送命,无视这样的男人,她厌之弃之鄙视之绝不接受。-----然而,命运就是如此转折----他说你以前不是挺喜欢我的吗?怎么现在不能,我是没颜没才还是没势了你竟然选他他说我现在到未来都会喜欢她!而且一直是,我比你有颜有才有势还更有财,而且对她更是真心倾付。她选你才眼瞎某女冷眼看去你真...

嗜武洪荒

嗜武洪荒

自神农氏之后,五族强者闭关,潜心修炼,长达数百年,洪荒相安无事。自神帝陨落流言不胫而走,强者出关,欲某天下。蛇族磨拳,若有所图。魔族残余渗透洪荒边境小国,似有席卷之意。一亡国皇子,背负家仇,流亡于蛮荒大陆,开始了新征程...

超级搜美仪

超级搜美仪

张秋获得了一款可以通过结识美女帮助美女使自己变强的软件从此出任CEO,迎娶白富美,开创新时代,走上人生巅峰回首再看,昔日吊丝早已逆袭!...

问镜

问镜

我有一镜,乾坤山河也照得我有一剑,人心鬼域皆斩破我有一城,九重天里云中座我有一心,长生路上笑蹉跎。世人为何要长生?因为长生包容一切的欲望,长生便是无限的可能。问镜VIp群186722958,星值在大侠以上的书友(大侠豪侠舵主堂主护法宗师掌门盟主)请加。通过个人中心我的积分,可查阅星值。入群验证为纵横Id,入群后出示星值截图即可。级问镜群81325855新浪eibocomu2296679oo5腾讯tqqnetvxz2oo3...

穿越之锦绣佳妻

穿越之锦绣佳妻

现代医学博士姚锦绣,带着随身医疗系统,意外穿成姚家不受宠的嫡长女。她虽在姚家不受宠,好在她遇到了一个宠她入骨的夫君姚锦绣腿脚酸软五爷有疾在脑壳,不治将恐深!陆瑾明压住某人看来是刚刚治得还不够,你再为我治一治!阅读指南期男主努力把女主纳入势力范围,后期娶回家一心宠宠宠。新时间都是晚8点,坑品有保证,请放心入坑。跟编辑商量好,时三更合一。作者码字不容易,请大家多多支持正版,鞠躬。只只的专栏,求包养求包养预存稿坑求收藏重生盛宠为后上一世,段家家族落魄,段瑶死在叛军手中,段家一家惨遭灭门。重生一世,段瑶说什么都要牢牢抱紧周成易的金大腿,别看他现在只是一个落魄的皇子,他以后可是会成为手握重兵的大将军王,最后登基称帝的人生大赢家。听说周成易上辈子的王妃倒追他五六七八次才成功。段瑶姑且试一试我看将军多面善,好像我丢失的另一半。周成易那就择日与我成婚吧。段瑶疑惑脸不是说很难追吗?怎么会一追就追到?周成易笑笑你看起来就很好吃只只的完结文...

权少太霸道

权少太霸道

她对他来说是毒,也是药,让他食髓知味甘愿沉沦!于是,她成了他所谓的未婚妻,只要他某方面有需求,必须随叫随到。他是商界传奇,也是军区首长,年轻又俊美,却唯独对这个普普通通的她不依不饶。某夜,她忍无可忍地扔了枕头上官宴!你有完没完?!他却步步逼近,扬着俊眉邪气凌然,你的毒,这辈子我都解不了,如何完?...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