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二十八集 城堡的防御手段(第1页)

我和蝎狮之间多了一人一骑,显而易见,刚才飞矛救下我的也是他,想来他使用的就是骑士唯一的远程技能“长矛投掷”

看来也是过百的等级榜上的高手。

同为6阶,骑士面对近百蝎狮面不改色(被头盔挡着看不到面色),长矛向前一指,坐下骏马人立而起,彪悍的气势悠然而生。

我敢百分之一万的肯定我是第一次见到这个骑士,但他却给我一种熟悉的感觉,他的气势,他的风格都给我是曾相识的感觉。

当战斗的经验累积到一定程度,就会发现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风格,只有极为相似的风格,没有完全相同的风格,就和指纹是一样的,但我不能肯定他的身份,或许他和我以前的某个认识的人的风格很像所以搞混了。

回应他挑衅的是群狮的怒吼,刚才反应较快的蝎狮跳出包围,可能刚才对于帮手的过度关注,竟没注意到那只就是斗鸡眼。

虽然斗鸡眼卖相不行,但却有着相当的实力和威严。

在刚才的战斗中其它蝎狮隐隐有跟随左右的架势。

他伤的不轻,左边的翅膀鲜血淋漓,看来这场战斗他是不能再飞上天空了,加上先前我给他修剪的尾巴,如今他已经变成了一只普通的狮子,如果硬要特别,那就是在狮子界特别丑。

我勉力坐起来,想看一场狮子大战骑士,可是背后传来的隆隆马蹄声揭露了那个骑士为什么有恃无恐的蹦出来了。

我并非专业的侦察队员,所以听着传来的马蹄声也就猜个大概几百骑,反正是比现场的蝎狮多。

这也是在这座森林才有可能发生,这里常年被用来行军,虽然还保留树林的样子,但树木的密度已经很低了,只有在高处的树叶才能保存下来,所以这里的树叶虽然很密但也很高。

根据进化论,那是树木为了适应被路兵随手砍掉树叶而进化的。

蝎狮也不是聋子,他们渐渐退后集中在一起,摆起了我看不懂的阵型。

“嗖”

“嗖”

“嗖”

……成群的骑士从我的后面踏上了战场,援军的到来让我高枕无忧的准备看戏,唯一令我不满意的就是,有好几个骑士,不知道为了耍帅还是什么,纷纷策马从我头上跳过去,我好不容易才克制住捅他们一剑的冲动。

在这林中常年作战的骑士早就研究出了适合这里的阵型,他们各自前挺长矛,随着第一个到来的英气少年长矛一挥,集体发起了冲锋。

从始至终那个骑士都没有看我一眼,让我知道了先前在自作多情,人家只是出手偷袭,碰巧救了我,这样的觉悟让我有生气又有无奈。

实战中开发的阵型就是实用,看起来行动不够整齐,冲锋也没有发挥出最高速度,但是相互间的补位,巧妙的绕过树木,不仅让奔马有着可观的速度,还确保了每一个地方都被他们扫过,没有一丝空隙可给蝎狮们钻,甚至没有起飞的机会。

看着慢慢离去的战场,我轻松的吹起了口哨,就这样坐在地上悠闲地翻看状态。

人物:龙之血族等级:9HP96力量D敏捷D智慧G体质E准确G幸运G剩余技能:状态:左臂骨折,不能使用。

穿戴装备:斯巴达之魂——头盔:防御力速度加%要求职业十字军,组成全套有额外效果。

斯巴达之魂——全身铠:防御力5速度加%要求职业十字军,组成全套有额外效果。

斯巴达之魂——飞翼鞋:防御力1速度加5%要求职业十字军,组成全套有额外效果。

热门小说推荐
魔妃难逑:勿惹大小姐

魔妃难逑:勿惹大小姐

她本是顾家傻愣无颜,又懦弱花痴的废物大小姐一次意外,被来自异世特工队的顾影所取代。在新顾影睁开眼的那一瞬间,一切都将改变!家人疼爱,无极品亲戚捣乱,甚好太子自大,前任曾痴情送命,无视这样的男人,她厌之弃之鄙视之绝不接受。-----然而,命运就是如此转折----他说你以前不是挺喜欢我的吗?怎么现在不能,我是没颜没才还是没势了你竟然选他他说我现在到未来都会喜欢她!而且一直是,我比你有颜有才有势还更有财,而且对她更是真心倾付。她选你才眼瞎某女冷眼看去你真...

嗜武洪荒

嗜武洪荒

自神农氏之后,五族强者闭关,潜心修炼,长达数百年,洪荒相安无事。自神帝陨落流言不胫而走,强者出关,欲某天下。蛇族磨拳,若有所图。魔族残余渗透洪荒边境小国,似有席卷之意。一亡国皇子,背负家仇,流亡于蛮荒大陆,开始了新征程...

超级搜美仪

超级搜美仪

张秋获得了一款可以通过结识美女帮助美女使自己变强的软件从此出任CEO,迎娶白富美,开创新时代,走上人生巅峰回首再看,昔日吊丝早已逆袭!...

问镜

问镜

我有一镜,乾坤山河也照得我有一剑,人心鬼域皆斩破我有一城,九重天里云中座我有一心,长生路上笑蹉跎。世人为何要长生?因为长生包容一切的欲望,长生便是无限的可能。问镜VIp群186722958,星值在大侠以上的书友(大侠豪侠舵主堂主护法宗师掌门盟主)请加。通过个人中心我的积分,可查阅星值。入群验证为纵横Id,入群后出示星值截图即可。级问镜群81325855新浪eibocomu2296679oo5腾讯tqqnetvxz2oo3...

穿越之锦绣佳妻

穿越之锦绣佳妻

现代医学博士姚锦绣,带着随身医疗系统,意外穿成姚家不受宠的嫡长女。她虽在姚家不受宠,好在她遇到了一个宠她入骨的夫君姚锦绣腿脚酸软五爷有疾在脑壳,不治将恐深!陆瑾明压住某人看来是刚刚治得还不够,你再为我治一治!阅读指南期男主努力把女主纳入势力范围,后期娶回家一心宠宠宠。新时间都是晚8点,坑品有保证,请放心入坑。跟编辑商量好,时三更合一。作者码字不容易,请大家多多支持正版,鞠躬。只只的专栏,求包养求包养预存稿坑求收藏重生盛宠为后上一世,段家家族落魄,段瑶死在叛军手中,段家一家惨遭灭门。重生一世,段瑶说什么都要牢牢抱紧周成易的金大腿,别看他现在只是一个落魄的皇子,他以后可是会成为手握重兵的大将军王,最后登基称帝的人生大赢家。听说周成易上辈子的王妃倒追他五六七八次才成功。段瑶姑且试一试我看将军多面善,好像我丢失的另一半。周成易那就择日与我成婚吧。段瑶疑惑脸不是说很难追吗?怎么会一追就追到?周成易笑笑你看起来就很好吃只只的完结文...

权少太霸道

权少太霸道

她对他来说是毒,也是药,让他食髓知味甘愿沉沦!于是,她成了他所谓的未婚妻,只要他某方面有需求,必须随叫随到。他是商界传奇,也是军区首长,年轻又俊美,却唯独对这个普普通通的她不依不饶。某夜,她忍无可忍地扔了枕头上官宴!你有完没完?!他却步步逼近,扬着俊眉邪气凌然,你的毒,这辈子我都解不了,如何完?...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