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八集 再闯边境森林(第1页)

总算那天老黑的努力没有白费,他得到了那女孩的联系方式,虽然是被烦得不行才给的,但也算是一个开始,那女孩就叫《何飞雪》名字倒是蛮好听,只是没能看到真容有遗憾。

那天我们两伙人分手的时候老黑那表情,真是肝肠寸断,要不是何飞雪强烈反对,老黑早就叛逃过他们队了。

之后我们足足等了天,再也没有骑士之类的高阶人物从这里出发赶往边境。

我们猜测那些骑士应该是新进阶的,因为边境城市肯定有属于自己的复活,不需要从这边复活,只有新人才从这边过去。

经讨论得出:除非平均达到6级,否则打不过巴风特。

我再次极力发表回去练级的意愿,然后又被华丽丽的无视了。

没奈何少数服从多数,我只能乖乖的去准备补给。

边境森林是用来阻隔未够实力的人用的,那里怪物等级分叉很大,低级的很多等级实力又正好压过新手,用以阻挡新手大军,而实力较高又还不够格的譬如我们,就会被巴风特拦下来,但等级低太多的怪们并不能给我们升级经验。

就出现了打不过练不了级的情况,只能等待诸如骑士经过之类的特殊情况,或者哪来回哪去练好了再回来。

再次来到边境森林感觉轻松很多,毕竟我们对它有了一定的了解。

对于巴风特的威胁,经过我们的多次讨论和重重演算,得出了解决方法。

巴风特就以我们的实力是不能战胜的,可是我们拥有万里飞鸿,当时巴风特突破包围圈后发起过冲锋,目标正是万里飞鸿,万里飞鸿吓得转身就跑,巴风特緊追不舍速度却始终慢他一线。

所以我们决定使用简单又实用的“引蛇出洞”

计。

万里飞鸿当然不愿做这种英雄人物,不过在我们用拳头来劝导他之后,他欣然同意了。

由于我们把紧张的情绪全部甩给了可怜的万里飞鸿,外人看来我们就好像来野餐的,居然欣赏起来四周的景色来。

从进入游戏以来我不止一次听到过周围的人对游戏景色的感叹,我总是不以为然,我一直认为人类把现实世界的自然破坏殆尽,然后追求虚拟世界里面的自然美景,这根本就是一种追本逐末的行为。

面对我们的长吁短叹有两个生物愤怒了,一个是身边的万里飞鸿,他忍不住对我们吼了一声“够了”

,然而第二个愤怒的生物用更大的吼声盖过了万里飞鸿爆发,巴风特一脸煞气从前方的草丛中窜了出来,举起它那把大镰刀向吼得正起劲的万里飞鸿锄了下来。

万里飞鸿明显被吓到了,不过和其他人被吓到呆立原地不同,万里飞鸿被吓到就会逃跑,据他自己那是无意识的行为,我也见怪不怪了,反正在我身边的就是一群异型。

巴风特显然对它的猎物逃出掌心很不满意,一边挥舞着它那把死亡镰刀一边调整方向跟在万里飞鸿屁股后面紧追不舍,我们则被它挥舞镰刀时轮圈攻击的余威赶出三步以外。

“好像巴风特的攻击范围变大了。”

我望着绝尘而去的巴风特和万里飞鸿道,老黑接口道:“是呀,大概升级了吧,万里飞鸿恐怕凶多吉少啊,看来我们得做些什么了。”

看见老黑凝重的眼神,我觉得他好像变了,不过难得良心发现一次,我也不能让他失望啊。

看着我准备战斗的样子老黑接着道:“让我们行动吧,一起为万里飞鸿祈祷,祈祷他能平安无事。”

完还双手合十。

我那个汗,老黑的确变了,演技变得更好了。

闹一场我们可没有忘记计划,以独孤败天为箭头我们组成矢锋阵一路开向边境城市,我负责对战斗的指挥,老黑则和万里飞鸿联络制定前进方向,为万里飞鸿清出一条直通边境城市的道路。

没有了巴风特坐镇边境森林根本没有能够阻挡我们脚步的怪物,如果不出意外这将是最完美的一次行动。

意外总会在最不该出现的时候出现,要不然怎么叫意外呢。

一直沉着指挥我们行进路线的老黑忽然没了话语,我注意到他的脸真的变黑了,现在能有事情的只有万里飞鸿了,难不成他被追上了?在我示意下前进停止了,大伙都看着老黑,等待他给我们答案。

老黑的脸上布满了黑线,我仿佛看到天空被老黑散发的乌云笼罩,深吸一口气,缓缓的摸向耳边的虚拟耳麦,然后大吼:“◎♂☆£§¢……”

汗~我再一次领教了老黑的口才,一口气就把万里飞鸿的亲属骂了一遍,还捎带上他干的龌龊事,而且不带脏字外加无重复。

人才呀!

我在心里感叹。

5分钟过后我们才从老黑的嘴里知道了答案,原来万里飞鸿居然迷路了。

热门小说推荐
魔妃难逑:勿惹大小姐

魔妃难逑:勿惹大小姐

她本是顾家傻愣无颜,又懦弱花痴的废物大小姐一次意外,被来自异世特工队的顾影所取代。在新顾影睁开眼的那一瞬间,一切都将改变!家人疼爱,无极品亲戚捣乱,甚好太子自大,前任曾痴情送命,无视这样的男人,她厌之弃之鄙视之绝不接受。-----然而,命运就是如此转折----他说你以前不是挺喜欢我的吗?怎么现在不能,我是没颜没才还是没势了你竟然选他他说我现在到未来都会喜欢她!而且一直是,我比你有颜有才有势还更有财,而且对她更是真心倾付。她选你才眼瞎某女冷眼看去你真...

嗜武洪荒

嗜武洪荒

自神农氏之后,五族强者闭关,潜心修炼,长达数百年,洪荒相安无事。自神帝陨落流言不胫而走,强者出关,欲某天下。蛇族磨拳,若有所图。魔族残余渗透洪荒边境小国,似有席卷之意。一亡国皇子,背负家仇,流亡于蛮荒大陆,开始了新征程...

超级搜美仪

超级搜美仪

张秋获得了一款可以通过结识美女帮助美女使自己变强的软件从此出任CEO,迎娶白富美,开创新时代,走上人生巅峰回首再看,昔日吊丝早已逆袭!...

问镜

问镜

我有一镜,乾坤山河也照得我有一剑,人心鬼域皆斩破我有一城,九重天里云中座我有一心,长生路上笑蹉跎。世人为何要长生?因为长生包容一切的欲望,长生便是无限的可能。问镜VIp群186722958,星值在大侠以上的书友(大侠豪侠舵主堂主护法宗师掌门盟主)请加。通过个人中心我的积分,可查阅星值。入群验证为纵横Id,入群后出示星值截图即可。级问镜群81325855新浪eibocomu2296679oo5腾讯tqqnetvxz2oo3...

穿越之锦绣佳妻

穿越之锦绣佳妻

现代医学博士姚锦绣,带着随身医疗系统,意外穿成姚家不受宠的嫡长女。她虽在姚家不受宠,好在她遇到了一个宠她入骨的夫君姚锦绣腿脚酸软五爷有疾在脑壳,不治将恐深!陆瑾明压住某人看来是刚刚治得还不够,你再为我治一治!阅读指南期男主努力把女主纳入势力范围,后期娶回家一心宠宠宠。新时间都是晚8点,坑品有保证,请放心入坑。跟编辑商量好,时三更合一。作者码字不容易,请大家多多支持正版,鞠躬。只只的专栏,求包养求包养预存稿坑求收藏重生盛宠为后上一世,段家家族落魄,段瑶死在叛军手中,段家一家惨遭灭门。重生一世,段瑶说什么都要牢牢抱紧周成易的金大腿,别看他现在只是一个落魄的皇子,他以后可是会成为手握重兵的大将军王,最后登基称帝的人生大赢家。听说周成易上辈子的王妃倒追他五六七八次才成功。段瑶姑且试一试我看将军多面善,好像我丢失的另一半。周成易那就择日与我成婚吧。段瑶疑惑脸不是说很难追吗?怎么会一追就追到?周成易笑笑你看起来就很好吃只只的完结文...

权少太霸道

权少太霸道

她对他来说是毒,也是药,让他食髓知味甘愿沉沦!于是,她成了他所谓的未婚妻,只要他某方面有需求,必须随叫随到。他是商界传奇,也是军区首长,年轻又俊美,却唯独对这个普普通通的她不依不饶。某夜,她忍无可忍地扔了枕头上官宴!你有完没完?!他却步步逼近,扬着俊眉邪气凌然,你的毒,这辈子我都解不了,如何完?...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