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1 这不是阿迪王(第1页)

初秋的清晨还是显得有些凉意的,特别是像唐小石这样在公园长椅上躺了一夜的人,手和脚都冻的发麻,阳光斜斜的照在他的身上,没来由的一阵温暖,仿佛情人的手,唐小石大脑里一片空白,所看到的情形与自己大脑里的记忆完全不能连接,幽静的公园里,三三两两的早锻炼的市民用奇异的目光打量着唐小石,又是一个落魄的流浪汉啊,好起来还挺小的呢,还有点傻,真是作孽啊。

明明在王家田菜场录像厅里睡着了,醒来却在公园的长椅上,菜场和公园虽然相隔的不是很远,但是中间也隔了好几条街一条河,难道自己有梦游的毛病,前天在灵岩山也是莫名其妙的睡着了,不能啊,自己以前一直很正常啊,说来也奇怪,自己已经连续两天没正儿八经的躺在床上睡觉了,却并没有不适的感觉,冰冷的长椅上躺了一夜,也没有任何感冒发烧的迹象,唐小石居然决定,今天晚上睡觉时一定找条绳子绑住自己,不然的话实在是太诡异了,正常人都受不了,谁也不想明明睡在温暖的床上,醒来时却发现自己躺在垃圾堆里。

走在街上,唐小石肚子咕咕的叫唤,饿的不行了,依稀记得昨天晚上就吃了一碗泡面,撒了泡尿就什么都没有了,看着路边早点摊热腾腾的汤包面条,唐小石加快脚步,心里只有一个声音:回宿舍去,回宿舍去,宿舍的柜子里还有半包饼干,先垫着再说,再借点吃的,姑姑很快就会送生活费来了,一边手却无意识的伸进裤兜了。

唐小石突然楞在那里,兜里有一卷硬硬的东西,不是卫生纸,掏出来一看,居然是钱,八张红红的钞票安静的躺在自己手心。

是梦?唐小石咬了咬自己的手,疼,还有两个大牙印,不是梦!

是假钞?用手搓了搓,手感不错,对着太阳瞅瞅,伟大的*冲着唐小石笑的灿烂,不是假钞!

苍天啊,大地啊,是哪位天使大姐替我出的气啊,飞来横财,而且还是一笔巨款,难道是有好心人看自己躺在长椅上的落魄摸样偷偷塞给自己的,烦不了了,反正不是偷不是抢来的,唐小石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进最近的一家面馆,“老板,一碗三鲜面多加两鸡蛋,一笼汤包”

与此同时,老窝子酒楼包间里的苏老四骂骂咧咧的说:“妈个比的,那个洪兴浩南什么人啊,也太狠了吧,扎我这多刀也就算了,把我口袋里的钱也都掏光光了”

,表情冷淡的陈亚无奈的说:“四哥,没办法,昨天你被挟持住了,不给钱他没准还要扎你,昨天那小子说扎一刀一百,你身上一共就五百四十七块,一共扎了八刀,有三百是兄弟们凑的,我五十,火炮一百,肥二一百,老虎五十,你看你什么时候方便....你也知道这个快到月底了...”

苏老四骂着说:“月底个屁,我是被偷袭了没办法,你们几个干什么吃的,为什么不拦着他?那四十七块呢?”

“全给他拿走了,拦不住啊,那小子跑的太快了,老虎想拦也被扎了一刀,那小子还说了,这刀是送的就不收钱”

梅五,竹三,段七楞在那里,好犀利无耻的人啊!

过了半天梅五才在本子上记录的:洪兴浩南,约十八岁,短发,墨绿书包,速度快,身手好,右手力量大,后面加了一条:爱钱,贪婪,爱占小便宜,零头都不放过。

吃饱喝足了的唐小石慢慢的走出面馆,有钱的感觉真好,以前最多吃碗肉丝面还不敢加鸡蛋,现在吃三鲜面还加两鸡蛋还要了笼汤包,也不知道那钱是哪来的,烦不了了,反正又没偷又没抢,仔细一数,除了那八张红票子,还有一张二十的两张十块的一张五块的二个硬币,面条六块加两鸡蛋两块汤包四块,自己身上还有八百三十五元,一大笔巨款啊,得了,唐小石看了看自己漏出两个洞的运动鞋就决定去买双运动鞋去,穿这双带两洞的双星球鞋老被别人耻笑,最近广告上听说那个阿迪王牌的运动鞋很不错:自从穿上阿迪王,我个子长高了,身体也变得更健壮了,而且考试每次都得100分。

而且听别人说正版的阿迪王整个地球上只有七双,然而至今没有人找到一双,若能集齐七双阿迪王便能召唤神龙完成你的3个愿望,不知有多少人死在追寻着七双阿迪王的路上。

唐小石没注意到,他像暴发户一样数钱的样子被某些有心人留意到了。

都说早起的鸟儿有虫吃,买买提觉得汉语真的很有深刻含义,今天一大早,买买提就被艾力克大叔给拎了出来,开工了,这些年跟着艾力克大叔走了大大小小的很多城市,今天是到棠邑后的第一天上班,买买提今年十一岁,却是个有三年工作经验的老手了,他的手像雪白的棉花一样轻一样软,又像草原上的兔子一样快,快到他的手经过你的口袋时,你的钱包就永远的和你拜拜了,而且他是一个漂亮的小孩,雪白的皮肤,褐色微卷的头发,高挺的鼻子,面对警察的盘问他还会害羞的红脸,用不纯熟的汉语说:“我又不是你们汉人,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

,连警察也拿他没办法,捉了关几天就被放出来,放了再被捉进去,业务越来越熟悉,从十岁以后,买卖提就再也没被抓过了。

买买提老远就看到唐小石了,错了,是唐小石手里八张红红的钞票了,一大早的出来锻炼的买菜的好像都不什么有钱人,买买提刚刚从一个买菜老太太那里得手了一个钱包,打开一看,里面只有三个硬币,还不够自己和艾力克大叔,苏克提大叔吃一顿早饭的呢,叫了声晦气刚把钱包扔了就看见一个背着墨绿色书包的看起来很傻的孩子捧着八张一百的钞票在那傻笑,买买提对艾力克大叔施了个眼色,跟了上去。

唐小石心情很是激动,想想那传说中的阿迪王战靴就要穿在自己脚上了,顾不得刚才吃的太饱走太快有得阑尾炎的危险快步的往长江路方向走去,东西向的长江路是棠邑最繁华的商业街,店铺林立,和南北向的延安路形成的十字路口更是商家云集,棠邑有位著名诗人曾有诗赞叹道:长江路上商铺如延安窑洞,一洞接一洞;延安路上汽车如长江奔浪,一浪赶一浪。

说的就是这里的繁华,最新建成的金宁广场更是金碧辉煌,吸引了很多著名的品牌。

唐小石在金宁广场一楼逛了一圈后却大失所望,没有找到阿迪王的专卖店,唐小石自惭想道:“棠邑虽然还不错,但毕竟还是小城市啊,连阿迪王这样的著名品牌都没有,全是些双星,别克,安踏什么的,不行,我再找找”

唐小石注意力集中在阿迪王上面,完全没有注意买买提已经在他身后缀了很久了。

上了二楼,远远看去一个硕大的“adidas”

商标,边上巨大的广告布上一个长的像少林寺罗汉的人咧着嘴傻笑,后来知道他是nba身价最高的球星叫加内特,又称狼王,广告边上还有一行英文字母,以唐小石的英语水平居然勉强的看懂了,nothingisimpossible!

(没有不可能),唐小石完全的被震撼住了。

唐小石深吸两口气,怀着朝圣的心情一步步的走了进去,仿佛最虔诚的信徒走向心目中的麦加,刚进门就再一次的被震撼住了,豪华的装修,一双双代表贵族气息的鞋子静静的立在货架上,在柔和的灯光下更显得贵气*人,高傲的俯视着众生,仿佛在无声的嘲笑,你买的起吗?

热门小说推荐
极世萌凤

极世萌凤

她是惊才绝艳的新新人类,她是人人唾弃的将军之女。当新人之魂,穿越到花痴王妃身上。旧日羞辱她之人,还之。今日祸害她之人,杀之。他,君临四海,风华绝代!一眼识破世人嘲笑的草包。此生,只为她踏碎天下!天上地下,为她独尊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独家盛宠:天价新娘

独家盛宠:天价新娘

郝染流年不利,新总裁的迎接宴上华丽丽的将美食撞在了刚要进场的总裁大人身上!偏偏这位总裁还是她以前甩掉的前男友,哦,Myga,简直是狭路相逢,谁知宴会上被他灌酒醉的不醒人事,还被当成礼物送进了他的房间。你不就是想勾引我对你旧情复燃,别耍手段了是可忍,孰不可忍,他大爷的,谁要勾引他。于是一纸辞职书递上,可是却被扼杀在他手里,最后还被逼成他的贴身助理。可想而知,她今后的日子像进了地狱般,只是为何每当她狼狈的时候他总会在最关键时出现,在她家族企业面临破产时,他说。我用十亿救你父亲的公司,但前提是你得嫁给我。如果你是我种下的前因,那么我又是谁的果报?纯属虚构,请勿模仿...

寒门皇帝

寒门皇帝

受命于天既寿永昌。朕奋起布衣本无意称帝,奈何天命所归,朕将以安民为念以文治国,以武强兵,剑指江山,睥睨天下!不一样的穿越文,且看一名寒门子弟如何当上皇帝,傲世九州,横扫天下,轻松过瘾和历史厚重谁说不能兼得?希望书友们相互转告,帮忙广告,你们的支持就是我的力量!...

此女,命犯桃花

此女,命犯桃花

本书简介万飞儿这小流氓吃干抹尽她宝贝儿子后,竟毫无节操的对她说不可能在一棵树上吊死。该死的女色狼,怒火焚烧的凰母一掌将她拍下凡间。七星连线,时空转换,本该落入古代的万飞儿悲剧的落入现代,变成了十岁小孩。本文不虐,宠爱多多,女主后强,美男如云,男主们争斗戏份颇多,心机,心眼,明斗,暗斗,各种斗。21世纪在这物欲横流,纸醉金迷的时代,绝色风华的容颜注定让她被男人争夺。十五岁,她被父亲打包送给了那个叫卫子恒的男人。一年的囚宠,一年的凌辱,在她十六岁破处那年结束了。她以为她会自由,却没想到这才是一个开始。她没想到平时宠爱她的哥哥们,也会化身为为狼的一天。贾寒亦说亦哥哥细心爱护了你那么多年,凭什么便宜卫子恒那小子?贾寒默说你的身体有多贱,让我来试试,怎么?怕我满足不了你?黑帮妖孽男叶落垂涎贾小乖美色已久,贾小乖一直对他避而远之,把他列入最危险的黑名单中,欲勿可忍的他,在宴会上给她下了春药,强行把她拖到房间里占有。当记忆一点一滴的恢复她还是以前的贾小乖吗?笑话,男人只不过是生活的调剂品。那些曾今把她当尤物的男人们,让我万飞儿来告诉你们,没有最流氓,只有更流氓,吃完怕怕屁股走人是我的强项。虐男主戏码叶落双手被绑,固定在床头,双腿打开,被绑床尾,某女摇晃着杯中含有春药成分的液体,死妖孽,看老娘怎么整你。激情过后,卫子恒搂在她身上的手,被她无情拿开技术不到家,老娘去夜店转转。某冰块男惊恐的看着某女手中那条黄瓜,某女笑的无耻之极小落落爽过,轮到你了。主们屈服在某飞的淫威之下凤凌我的心早以被你伤的千疮百孔,你若再负我,我会抱着你一起飞灰湮灭。卫子恒飞儿,我肩上有你吃完没抹干净的证据,你休想不给我一个交代。叶落呦!把爷处男破了,想不负责?天奉宝贝,我的愿望很小,只要能在你身边就好。幻妖我也算被你利用的淋漓尽致,你不收了我,你对得起我?本文一女女,玉女绕道,欢迎腐女,色女,进坑。本文拒绝谩骂,一经发现,删无赦!...

丧尸妹子直播

丧尸妹子直播

秦九狗带了,居然在大年初一撞上了这辈子几乎都没有撞上的好运。地震天降黑雾世界末日沦为丧尸,令人烦躁的事情接踵而来。抵抗力几乎为零的秦九被秒成丧尸渣渣这简直就是渣渣中的渣渣!要死了吗?舔了舔嘴角的残血,原本恶心的血腥气竟也不是那么难闻了就在她意识混沌,即将消散的最后一秒,恍恍惚惚之间,一道声音如同惊雷乍起般,轰的一声,在她脑里突地炸裂。刹那间,她快要湮灭的意识轰然散开,很快又迅速重组凝聚。滴这是在直播死亡表演?丧尸?(丧尸小姐姐太萌,慎入!!!另外,该文算不上暗黑流,慎入!!!)...

诸天仙武

诸天仙武

龙蛇阳神,大唐双龙,破碎虚空,覆雨翻云,诛仙蜀山,完美遮天,雪中悍刀,风云霹雳,天子神兵,仙剑西游,洪荒封神,仙逆求魔,永生莽荒,吞噬星空一切因神秘的诸天宝鉴开始。上一世凡人之躯,老迈垂死这一生定要问鼎巅峰,长生不死!试问苍天,可有永恒?穿梭于诸天,行遍在万界,寻觅那永恒之道!已有完本老书洪荒之魔临万古(不是这个笔名),信誉有保障。本书读者交流群596789455,欢迎大家加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