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51|(第1页)

我的主人韩宇告诉我,我是一只墨蛟。

这个我当然知道,我生于上古时期,我的母亲是一只已经化形的蛟龙,与我一同出生的,还有其他六个蛋——当然,我不知道里面是姐妹还是兄弟,但无论如何,我们是个大家族。

母亲对我们都很好,每日都会照看我们,只是,她并不高兴,有时候,甚至会流泪。

我那时候精神并不充足,时而沉睡时而苏醒,但即便如此,也从母亲断断续续的哭诉中,知道了事情的经过——这几日一直有人类修士在攻击我们的洞府,父亲为了保护我们,准备收拾了那些修士,许久之前便出了门,只是不知为何,却一直没回来。

母亲在我们这些蛋面前,总是不停的倾诉。

我听见她不停地想念父亲,但说得更多的是,我们与人类同为这方世界的灵物,本可相安无事,为何人类非要凌驾于我们之下,将我们炼制成他们的奴仆?她在祈祷,我的父亲能够打败窥探我们的修士,赶快回来见见孩子们。

母亲说得时候满眼愤恨,显然有无尽的怒气。

我隐隐有个想法,我的父亲,八成已经被人类捉住了,只是母亲不愿意承认而已。

这个想法没过多久,便得到了印证。

在某一日,我在蛋壳里睡得正昏昏然的时候,洞府发生了剧烈的晃动,惊醒后便听到外面的人说,“墨蛟,还不出来,你的夫君已经是我百兽宗的坐下灵兽了,你还不归附?”

我当即便看向了母亲,我以为她会崩溃,可她没有,脸上只是了然。

她显然早已猜到了这一切,只是不想去面对而已,而如今,事实已经摆在面前,她却坚强起来。

母亲走出了洞府,我猜想她应该见到了已经成为别人灵宠和坐骑的父亲,要不她怎么会质问,“你不是说,宁死不做灵宠吗?为何今日反倒带着他们,来攻击我们的洞府?我是你的妻子,他们是你的孩子,难道,你要我们一家人,都去做别人的奴仆吗?”

我侧耳听着,我猜想,我的那些兄弟姐妹们也都侧耳听着,可惜,我们没有听到父亲的回答。

我们听到的是,那些人类修士冲着我母亲道,“灵兽本就是天下不容,我百兽宗肯收留你们,这已经是天大恩情,你竟如此不知好歹,看样子,且要你吃吃苦头才好。”

他说完,外面就响起了莫大的动静。

我记得洞府里天摇地晃了起来,我们兄弟姐妹忍不住的碰撞在了一起。

因为还不到出壳的时间,我感到了无尽的害怕,我觉得我会破掉,可我也担心,我娘会怎么样?

她看着,实在是不怎么强的样子。

那场打斗进行了很长时间,长到了我揪着的心逐渐变得麻木,我的兄弟姐妹们甚至有的已经破壳而出,甚至遵循本能,开始互相打斗。

那场战斗才结束。

有人进入了洞府,然后我听得他们在说话。

“这里居然布置的富丽堂皇,这些灵兽果然会享受!”

“那墨蛟却是好生难缠,若非元贞上人出手,怕我们还要耗上些日子,损失不少师兄弟。”

“她那是想不开,以她区区一个七品灵兽,难不成还想斗得过我百兽宗?如今伤了我们这么多弟子,又不肯屈服,元贞上人拿她炼制傀儡也是活该,跟她那丈夫一个样。”

“师兄说的极是。

元贞上人修为高深,听得那墨蛟炼成后便会失了灵智,全凭主人调配,却不知我们何时才能有一只,那样不等于多了个□□?便是高一等级的修士,也可战一战了。”

“照这样子下去,墨蛟我们八成得不到,不过其他低品的灵兽,却大有可能……咦,你瞧那是什么?这墨蛟居然生了这么多蛋?天啊,已经有孵化得了,快来!”

我这才知道,我的父亲母亲都已经被炼制了,但作为一只蛋,我却无能为力,只能被他们带走。

后来我才知道,我们一共七颗蛋,已经有五个孵化了,他们将这五个交给了百兽宗,而他俩,则偷偷留下了我们两个没孵化的蛋,拿我的那个,叫做独孤绝。

我恨他们,我恨不得让他们全部都断子绝孙,我发誓等我孵化了,我一定要弄死他们。

可那个人脑子还算好用,作为一个没有背景的筑基期弟子,他当然不敢孵化我!

只是不知道从哪里学到了法阵,划在了我的壳上,我觉得自己的生长慢慢的慢了下来,却仍保持着勃勃生机。

于是,我便被这样保存下来,我被他待在身上,看他从一个筑基期弟子,成为金丹期弟子最终老死。

我在独孤家人的手中代代相传。

热门小说推荐
魔法棘

魔法棘

他捻出灰色手帕的一角,慢慢擦拭左眼角下那近一寸长疤痕里溢流出的水分。魔力损耗得他周身疲惫,他拖着灌铅般的双腿沿着罗德索伽大街行走,直到在6号门前驻足。这里是黑白菱格棺材铺,棺渡亡灵之外,他们还做着另一笔地下买卖。...

英雄联盟之我师父无敌

英雄联盟之我师父无敌

我有七个师父,她们强到让人窒息。(当成同人看吧,看不懂的人先去看老书)...

至尊豪门之绝色狂妻

至尊豪门之绝色狂妻

倒霉催的她就是在路上捡了个半死不活的男人回家,本想化身白衣天使,奈何却悲催羊入虎口,被扑倒吃抹干净,连带着渣渣都不剩!再次相遇,她却被他强行带进了他的世界里,从此,命运纠缠。他是黑暗之帝,是神秘家族的新一代主人,是从修罗场走出来的不败之神。传闻,他冷漠无情,喜怒无常,是魔鬼一般的存在传闻,他手段残忍,铁血无情,人人闻风丧胆,却又不得不臣服。传闻,他不近女色,女人靠近三步之内必死无疑然而,一切都只是传闻一次命中注定的邂逅,她走进他的心,原本的生活被打乱。据某个磨叽的属下说,自从先生就变得傻缺了!据说,墨先生爱美人不爱江山,冲冠一怒为红颜!她是传说中的嗜血玫瑰,是绻卷血场的玉面罗刹!有人忌惮她,忌惮她足以睥睨世界,让人不得不羡煞的财富。有人畏惧她,畏惧她足以毁灭世界,让人不得不臣服的权势。有人嫉妒她,嫉妒她足以傲视世界,拥有让人向往的爱情。有人说,她是魔鬼,她妩媚一笑,不作理会,魔鬼又如何?若能随心所欲,她不怕成为魔鬼!有人说,她是天使,她自嘲一笑,毫无波动,天使有何用?她从来就不是天使!妖魅丛生,潋滟勾魂,殊不知,这些都是假象!――某日清晨,宽大的床上,看着白色床单上的一滩血迹,某男眉毛一紧,看着躲在被窝里,脸色红扑扑的女人,不知所措!伤哪了?声音包含着浓浓的担忧。没有小如细蚊抖翅!怎么会流血?眉头霎紧。都说了没事了!某女头一低。那让我看看伤口!某男作势上前。你丫的滚粗某女仰头狂哮――某日,庄严豪华的会议厅里,一团围着会议桌的老头子正在讨论着重要事件,某男冷着一张脸坐在上首,沉默不语,一脸不善的看着下面讨论的如火如荼的老头子们。底下的人们瞬间紧绷,不知道墨先生又怎么了!一个手下匆匆走来,附在他耳边嘀咕道。墨先生,夫人去找顾先生了。某男眉毛一挑,什么时候?就在刚刚。某男心里打鼓,在哪?××广场!某男脸色一黑,迅速站起来,踏步离开会议厅――这女人真是欠收拾留下一屋子面面相觑的老头子,脸色不忿又不敢说话!墨先生,你肿么可以这么任性?――本文男强女强,强强联手,讲述爱情,亲情,友情涉及了权势斗争,豪门宅斗,豪门恩怨。还有可耐的包子!...

嗜血医妃:邪王盛宠小野妃

嗜血医妃:邪王盛宠小野妃

嗜血医妃邪王盛宠小野妃由作者火茵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嗜血医妃邪王盛宠小野妃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里番拯救者

里番拯救者

别的人穿越,不是火影就是龙珠。不费吹灰之力获得力量之后就可以实现他们那充满欲望的梦想。在不济进入能量等级不高的位面,过着吐槽校园的生活。和自己一样,大部分穿越者都是帅的掉渣渣。我也一样,虽然很帅但是那个见到女孩子就结巴,然后不敢正视,最后脑袋喷烟昏倒的设定是怎么回事!咱不是那种患有女性恐惧症的渣渣啊!!直到有一天,我发现自己也来到了动漫世界。不过,是个偏门的动漫。鬼父这是什么?等我搞清楚之后,才知道,原来...

灰色的异世界

灰色的异世界

异世界到底是怎样的地方呢?美好?快乐?幸福?这些只是表面,更深处的地方则是一望无尽的灰色,令人绝望。哈利莫名其妙的穿越到这个异世界,他该如何生存下去呢?(PS本书节奏略慢,还望各位见谅。)...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