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6|(第1页)

江九帆想的主意实在是不错,只是有一点却是不成,一来丹药即便服下,开始发散也需要时间,可湖面喷涌却不是定时的,总有不便,有时候韩宇服下的丹药刚刚开始发挥药性,湖面上就平静了,他只能叹口气自己打坐消耗。

何况,湖里的鱼,无论白的黑的,便是条死的放在韩宇面前,他也砍破不鱼皮,能攻击的只有眼睛,可在快速的运动中,正中目标,那是多难的一件事?韩宇被江九帆保护着出去了两趟,结果还被条白鱼一尾巴呼了一巴掌。

韩宇只好一身*的回来,躺在湖边不动了。

他此时服了丹药,只觉得丹田暖暖的,释放出的灵力因为体内不能留存而在经脉中来回流窜,他整个人都有种无处发泄的感觉,可又被打击的不想动。

浑身都疼,哪里都酸,可这些都不如那种被鱼打脸的挫败感难受,听听江九帆说的话吧,“筑基期都已经褪去了体内杂质,眼聪目明,瞄准个鱼眼还不是手到擒来!”

“它飞你不动,就等着人家往你剑上撞,你傻还是它傻?”

韩宇恨不得发誓,晚上不给你做饭吃!

然后,就在此时,他听见了江九帆叫他一声,“韩宇?”

韩宇就将眯着的眼睛睁了一条缝,刚刚那家伙简直就是训儿子!

他一点都不想理那家伙!

可当他看到江九帆手里的东西时,便有些迷惑的把眼睛睁大了那么一丝丝——他手中捏着的不是别的,那不是他交给江九帆,让他拿回飞星盟去处理的灵兽袋吗?

却见江九帆顶着那张还带着湖水的脸,一本正经地冲他说,“我想了想,湖里的鱼对你来说,等级还是高了些,而且出没时间不定,你也拿不准,不如从简单点的来好了。”

韩宇瞧瞧他,再看看他手中的灵兽袋,一种不敢置信的想法顿时出现在他脑海里,不是……他想的那样吧。

可结果竟然真是那样,江九帆毫不留情地冲他说,“这些灵兽的主人都被人你杀了,对你肯定有怨气,刚刚开始,我选了五只三品灵兽,你且跟他们玩玩吧。”

玩你个头!

韩宇一听见这话,连忙爬了起来,就想祭出防御法宝,此时却听江九帆道,“不准用偷天换日,不用主动用防御法宝,若让我瞧见了,有你的好看。

给你十个数时间先跑,十,九,八……”

韩宇此时不动就是个棒槌,三品灵兽也是筑基期,还五头,更加上它们还对自己仇深似海,要是被追上了死不了也活不好!

韩宇立刻祭出了黎鹰黑羽,先上了天。

江九帆瞧着韩宇那抱头鼠窜的样儿,心里忍不住就想笑,他也不是不心疼韩宇,刚刚那打了韩宇的白鱼,都让他趁着韩宇不注意给杀了还拿回来了,今夜就吃它。

只是真动起来,他才发现,韩宇比一般的筑基期初期修士都不如。

他能在秘境中安然无恙,也就多亏了那块偷天换日,这训练却是必不可少。

瞧着韩宇直接上了天,他从那将近两百个灵兽里随便挑挑,等着十个数到了,便顺手一放,让他们追逐起来。

韩宇低头一看,差点大骂出口,这家伙显然不想让他好过,五头里面居然有三头飞行灵兽,这三头灵兽看着他的眼睛都是红的,居然还懂围剿,一个在后一个在前,一个居中,冲着他包围过来。

最郁闷的是,飞起来韩宇才想起来,这里是法阵护着的,天空一共就没多高,地方一共也没巴掌大,黎鹰黑羽的速度压根起不来,眼见着它们就追上了。

他记得这种灵兽,叫做长喙鸟,最厉害的便是那张嘴,若是让它叨一下,恐怕一块肉都没了,韩宇心下警惕,瞧着它们围追过来,直接一个翻身,倒站在黎鹰黑羽上,从三头长喙鸟的空隙中贴身擦过,就这样,有一个反应快的,还啄了黎鹰黑羽一下,黎鹰黑羽只是速度快,防御力一般,当即,韩宇的身体就跟着晃了一下。

他连忙又倒回来,顿了一下,这才稳住,可那三个王八蛋又追在后面了。

就这样在空中不停的躲避,韩宇顿时尝到了力不从心的感觉,可江九帆竟然不知道什么时候,把自己那套茶具搬了出来,还喝上了茶。

喝着我的茶,吃着我做的饭,拿着我弄来的灵兽,把我当猴耍!

韩宇要是不记仇才怪呢。

只见他一个飞身,便向着江九帆不要命似得冲了下来。

原本跟在他后面的三头王八蛋自然也顺势跟了上来,韩宇一瞧,心里便有了底,准备一个俯冲在立刻上扬,让江九帆吃吃这三个家伙的亏。

谁料,不过冲到了一半,便见江九帆随手拎起了身边的飞剑,冲着他不耐烦的挥了挥,韩宇顿时就觉得脖子后面发凉,当即便停了下来,又向上飞去,江九帆瞧着他一溜烟没影的背影,这才笑了。

以一敌三,韩宇也不是没想过落下来在地上跑跑,可只要一想到,到时候头顶三个王八蛋,身旁还有两个在虎视眈眈,他哪里敢?

所以,当江九帆终于喊了一声停的时候,他累的几乎当即就栽倒在了地上,然后感觉丹田经脉火辣辣的疼,若说刚刚是耍性子不想动,这会子他却是一个指头都动不了了,实在是太累了。

连湖水拍打着法阵发出的砰砰声,他觉得都似安眠曲一样好听,眯着眼就想睡着。

江九帆就是这时候捏着个杯子慢慢走到他旁边的,韩宇听见他过来,也没睁眼。

可江九帆才不在意这个,捏着他的鼻子,先给他灌了杯灵茶,然后才坐在他身边,低头跟他说话,“两个时辰零一刻钟。

比我想象的长多了。”

热门小说推荐
极品大小老婆系统

极品大小老婆系统

李飞被老妈逼着相亲,然后睡了一觉。竟然得到了一个强悍的大小老婆系统。从此在各个位面开始了香艳之旅。将各个位面的美女带回现实世界做老婆,成了他的终极梦想,并且他也一直在这么做着。妈,你再也不用逼我结婚了。这个是小龙女,我老婆。额,那你后面那个又是谁?她是婠婠,也是我老婆。书友群257466351...

农门丑妃

农门丑妃

谢祎穿越偏远小山村,成了又穷又丑的村妇。前有无赖亲戚,后有一家子弟妹儿子嗷嗷待哺。幸有随身农场可以助她发家致富,不过系统略坑,她要投诉出征三年的相公荣归故里,却觉得这相公越来越怪...

盛世暖婚:吻安,枕边甜妻!

盛世暖婚:吻安,枕边甜妻!

(非套路后重生)做你的女人,你就把我从监狱里救出去,附带七个亿的资产拱手相送?一觉醒来,身在冰冷简陋的女子监狱,穿着一身脏兮兮囚服的夏青稞望着眼前矜贵俊美的男人以为自己做了个春秋大梦。她曾是安城四大家族之首夏家的千金,三个月前,一夜间丧父,众叛亲离,惨遭后妈算计,锒铛入狱。本以为后半生将在监狱里度过,谁知天上竟然掉下个绝色美男许她万千宠爱,要她一生相随,从此帮她虐渣渣,成学霸?不对,一定是梦。一脑袋撞墙,再次醒来,她身处铂金庄园,枕边男神问她到底要不要他?要要要,脑子被门挤了才不要。纵使各路牛鬼蛇神处心积虑逼她让位,不好意思,她乃魔女转世,一身正气,肩浮虎符,智商上线,抢她男人?休想!...

臣服

臣服

展小怜造火箭的梦想破灭后,就是想找个外企当前台,看看言情小说找个温柔大叔当贤妻良母,结果,却被燕禽兽给占了。众所周知,青城燕爷有断人手脚的变态嗜好。某日,胶带落燕爷手里了。燕爷给某女sex暗示来来来,挨个排好队,都把自己最宝贵的东西献给爷,不带重复的,爷心情好就饶了你们。一人断了食指献给燕爷,其他人纷纷效仿,拇指中指无名指小指到脚趾一地血迹,哀嚎不断,相继离去。唯有胶带童鞋一脸不屈,燕禽兽坐等这肥妞投怀送抱。胶带拿起血淋淋的剪刀,一咬牙,咔嚓一剪,留了十几年的大辫子送到了燕爷手上,扬长而去十九岁,展小怜突然发现自己怀孕了,给燕回打电话,结果,青天白日的,那禽兽正跟一个女人上床呢。展小怜那个我怀孕了燕禽兽直接说怀孕就做了,跟爷讲干什么?展小怜怒骂靠,那你特玛的好歹也给我点打胎的钱吧?燕回在那边邪笑爷出力还要出钱?这钱该你自己出。接着展小怜就听到了女人的叫声,要多高亢有多高亢,一听就知道正在做那事,展小怜气的无语,尼玛,晚点做会死啊?那边燕禽兽还在说话真怀上了?爷不是给了你一瓶药,没吃还是怎么着?爷最讨厌小孩,哭哭闹闹吵死人了,别跟爷开玩笑,要真有了赶紧做了展小怜气过了也不气了,就笑了笑,说行了行了,您先乐着吧,我还上学呢,没打算现在生什么孩子,当我多事,挂了啊。展小怜要挂电话,那禽兽还不让,别跟爷玩这一套,没有最好,要是真有了,你给爷赶紧做了,爷现在忙,日后补偿你。展小怜若无其事的回了一句行,那您先日着吧,记着别忘了给我好处哈。挂了电话,展小怜就开始数身上的钱,生活费全在这了,打一胎得多少钱?展小怜牵着费小宝的手燕爷这是什么表情?放心,姐小说看的多了,带球跑那种戏码太老套,姐觉得那种女人就是傻B,姐不喜欢。再说了,燕爷的继承人怎么可能轮到姐来生呢?话说要是真生了,现在也该有六七岁了吧,这个才多大?宝贝过来,告诉燕爷今年多大了。费小宝奶声奶气的说四岁。燕回摇摇晃晃走过去,摸摸费小宝的脑袋,笑的惑人心魂那,这个野种是谁的?别告诉爷,这是你跟哪个野男人生的。爷说过,爷不喜欢。展小怜笑笑燕爷别这样啊,您大人大量,跟死人呕什么气呢。就算您想挖坟再阉也不成啊,那骨灰都撒海里了。燕爷要的是什么?是臣服!燕爷就是要让天下的女人拜倒在他的西装裤下,自然,其中定是包括那只叫展小怜的肥妞。渣男VS民女,犹如拿破仑遭遇了滑铁卢,是裙下之臣还是入幕之宾,究竟谁让谁甘愿臣服,唯有局中人自知。特别说明作者的恶趣味,此文无三观,建议看文的小盆友重阅初高本马哲书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不喜欢的小盆友统统点叉退散,不必特意留言告之,新人新文,请多包涵╭╯3╰╮爱偶乃9收藏偶,8然会坑,别滴神马皆4浮云...

统率天下

统率天下

统率天下由作者汪淼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统率天下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崩坏召唤

崩坏召唤

不死不灭的吞魂者,一次次被召唤。一句让无尽世界无数人战栗的话开始流传你就是老子的玛斯塔?已有完本作品一击魔法师,人品保证,还请放心收藏阅读,书荒的小伙伴可以去看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