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1|(第1页)

江九帆瞧着韩宇终于搭腔了,总算是放了心,这小子别的他不知道,爱记仇却是真的。

想当初因为怕白诺对他不利,第一次见面他不过损了韩宇一句,等到夜里专门给他去解释的时候,这家伙居然装闭关,愣是吹了灯不理他。

如今,他受父亲之托带着韩宇在埋骨地生活,日后还不知要单独相处多久,若是韩宇闹了别扭,他可不知道如何哄好。

最重要的是,这地方这么危险,韩宇修为虽然低,但也要有商有量比较好。

只是他这人,从小到大,极少让别人操心,但同样,也极少去操别人的心。

便是小时候白诺天天都想跟着他,他也是你爱跟就跟,我自己做我自己的。

舍了等了多年的碧灵果来救韩宇,怕是他这辈子唯一一次主动管闲事了。

所以,他绞尽脑汁,也不过是冲着韩宇说了一句,“没大碍,可能需要些修补的东西,船表面伤的厉害。”

韩宇巴不得有点事干,也没嫌弃他脸上连个笑都不带,听了就嗯了一声,忙活起来。

江九帆松了口气,看着他终于不别扭了,便放了心操纵着石船向着埋骨地的方向飞去。

那石船虽然看起来仍旧残破不堪,但因为换上了新灵石,速度到底上去了。

不多时,地面上的景色便变化起来。

说起来,埋骨地虽然是烛龙绝地中的一部分,但气候地形地貌等都不相同,如果说外面乃是修仙者的探险乐园、试练基地,那么这里面,则是每个高阶修仙者都想来捡漏,却又频频陨落的可怕之地。

无他,传说中有上古神兽烛龙在烛龙绝地死去。

但绝地方圆数万顷,神兽便是再大,尸骨也不可能占满。

事实上,传说中的烛龙尸骨只在埋骨地,也造成了这里气候地貌的极端,至于埋骨地外半年冬半年夏,不过是被波及了而已。

而上古神兽那是可开天辟地成为一界之主的存在,即便它死了,它的尸骨其中所蕴含的灵力大量泄漏,造成了这里常年刮着着灵力紊乱而形成的罡风危险得很。

但同样,这烛龙的骨头可是天生地造的法宝,这些修仙者为了力量什么事干不出来,即便知道这里面危险,但从古至今,来此探险的高阶修士从未断绝过,自然陨落的更是数不胜数。

他爹娘和韩宇的爹他们当年还不是也来了,江九帆叹了口气,想到他爹内室里放着的他娘的棺木,却是落得阴阳两隔。

江九帆想到此处,再加上他娘又是死在这里,心情不由低落,只是他又不似韩宇情感外泄,只是看起来嘴角抿得紧紧的,下巴的侧面绷成了一条好看的直线。

韩宇抬头的时候,看的就是这一幕。

他下意识的顺着江九帆的目光往下瞧了瞧,却正好看见石船已经到了一处湖波上空,下面都是碧蓝的湖水。

此时阳光和煦,春暖花开,哪里有半分埋骨地的特征?

韩宇不由问一句,“这是哪里?”

江九帆那绷直的下巴顿时从直线变成了弧线,他往下看了一眼才说,“到这里了。

这是阴阳湖。”

韩宇这才知道,这人刚刚居然是出神了,想着他刚才的神情,韩宇在心里嘀咕,这是想起什么不高兴的事儿了。

那边江九帆却不想沉浸在怀念母亲的情绪中,实在是太伤感了。

他瞧着韩宇抻着个脑袋好奇的往下看,便开口替他解释,“据传这里是烛龙的两只眼睛所化。

面积很大,父亲说他们也足足飞了上万里。

两个湖水一个为阳,就是我们脚下这个,别看如今湖水碧绿,越往下却是越烫,当年我父和你父都下去过,不过三十丈,下面的水便已经接近沸腾,里面生长着一种白鱼,不过人手臂长,最是凶残,别看如今这四周春暖花开,如仙境一般,到这里的湖水常年不定时喷爆,成群的白鱼便会随水出来觅食,十分危险。”

韩宇当然知道,这修仙界不会有安全的地方,可也没想到,这平静的湖面下居然是沸水!

这却是出乎他的意料。

只是还有更惊奇的在后面。

江九帆站在船头,指着遥遥的前方说,“前面便是阴湖,这两座湖中间没有任何东西,却天然泾渭分明,端的是奇观。

热门小说推荐
魔法棘

魔法棘

他捻出灰色手帕的一角,慢慢擦拭左眼角下那近一寸长疤痕里溢流出的水分。魔力损耗得他周身疲惫,他拖着灌铅般的双腿沿着罗德索伽大街行走,直到在6号门前驻足。这里是黑白菱格棺材铺,棺渡亡灵之外,他们还做着另一笔地下买卖。...

英雄联盟之我师父无敌

英雄联盟之我师父无敌

我有七个师父,她们强到让人窒息。(当成同人看吧,看不懂的人先去看老书)...

至尊豪门之绝色狂妻

至尊豪门之绝色狂妻

倒霉催的她就是在路上捡了个半死不活的男人回家,本想化身白衣天使,奈何却悲催羊入虎口,被扑倒吃抹干净,连带着渣渣都不剩!再次相遇,她却被他强行带进了他的世界里,从此,命运纠缠。他是黑暗之帝,是神秘家族的新一代主人,是从修罗场走出来的不败之神。传闻,他冷漠无情,喜怒无常,是魔鬼一般的存在传闻,他手段残忍,铁血无情,人人闻风丧胆,却又不得不臣服。传闻,他不近女色,女人靠近三步之内必死无疑然而,一切都只是传闻一次命中注定的邂逅,她走进他的心,原本的生活被打乱。据某个磨叽的属下说,自从先生就变得傻缺了!据说,墨先生爱美人不爱江山,冲冠一怒为红颜!她是传说中的嗜血玫瑰,是绻卷血场的玉面罗刹!有人忌惮她,忌惮她足以睥睨世界,让人不得不羡煞的财富。有人畏惧她,畏惧她足以毁灭世界,让人不得不臣服的权势。有人嫉妒她,嫉妒她足以傲视世界,拥有让人向往的爱情。有人说,她是魔鬼,她妩媚一笑,不作理会,魔鬼又如何?若能随心所欲,她不怕成为魔鬼!有人说,她是天使,她自嘲一笑,毫无波动,天使有何用?她从来就不是天使!妖魅丛生,潋滟勾魂,殊不知,这些都是假象!――某日清晨,宽大的床上,看着白色床单上的一滩血迹,某男眉毛一紧,看着躲在被窝里,脸色红扑扑的女人,不知所措!伤哪了?声音包含着浓浓的担忧。没有小如细蚊抖翅!怎么会流血?眉头霎紧。都说了没事了!某女头一低。那让我看看伤口!某男作势上前。你丫的滚粗某女仰头狂哮――某日,庄严豪华的会议厅里,一团围着会议桌的老头子正在讨论着重要事件,某男冷着一张脸坐在上首,沉默不语,一脸不善的看着下面讨论的如火如荼的老头子们。底下的人们瞬间紧绷,不知道墨先生又怎么了!一个手下匆匆走来,附在他耳边嘀咕道。墨先生,夫人去找顾先生了。某男眉毛一挑,什么时候?就在刚刚。某男心里打鼓,在哪?××广场!某男脸色一黑,迅速站起来,踏步离开会议厅――这女人真是欠收拾留下一屋子面面相觑的老头子,脸色不忿又不敢说话!墨先生,你肿么可以这么任性?――本文男强女强,强强联手,讲述爱情,亲情,友情涉及了权势斗争,豪门宅斗,豪门恩怨。还有可耐的包子!...

嗜血医妃:邪王盛宠小野妃

嗜血医妃:邪王盛宠小野妃

嗜血医妃邪王盛宠小野妃由作者火茵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嗜血医妃邪王盛宠小野妃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里番拯救者

里番拯救者

别的人穿越,不是火影就是龙珠。不费吹灰之力获得力量之后就可以实现他们那充满欲望的梦想。在不济进入能量等级不高的位面,过着吐槽校园的生活。和自己一样,大部分穿越者都是帅的掉渣渣。我也一样,虽然很帅但是那个见到女孩子就结巴,然后不敢正视,最后脑袋喷烟昏倒的设定是怎么回事!咱不是那种患有女性恐惧症的渣渣啊!!直到有一天,我发现自己也来到了动漫世界。不过,是个偏门的动漫。鬼父这是什么?等我搞清楚之后,才知道,原来...

灰色的异世界

灰色的异世界

异世界到底是怎样的地方呢?美好?快乐?幸福?这些只是表面,更深处的地方则是一望无尽的灰色,令人绝望。哈利莫名其妙的穿越到这个异世界,他该如何生存下去呢?(PS本书节奏略慢,还望各位见谅。)...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