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7|(第1页)

二百名修士,占到了所进去人数的六分之一,居然无人看到。

这代表着什么?若非他们聚成了团藏在了一起,那便是……死亡。

若是前者,可200个人就算抓杀韩宇,总也会有个动静吧,怎么会没人瞧见?就算是等着一起出来,此时秘境出处已经开启了一刻钟,怎么不见一个人的踪影?就算是出来一个报个平安,都不会有人觉得有问题。

所有人的想法,当然就偏向了后面一个——有人杀了百兽宗二百个弟子。

一时间,其他人心中,却是无比畅快起来。

这实在是怪不了别人,百兽宗的弟子都会配有灵宠,同等修为下,两个打一个,这五派不知吃了多少暗亏。

如今百兽宗吃瘪,这可是上万年的仇都报了。

更何况,这里面还有找不到女儿,亲家变仇人的夏春亭。

但是,郑竹是不肯相信的,他也不敢相信。

那可是两百个筑基期的弟子,这秘境百年才开一次,虽然拿到的天材地宝门派都要抽成,但也是不可多得的机会。

几千人的筑基期队伍,什么样的人才能进入这不到十分之一的名单?

灵根优异的天才、修炼最刻骨的人才,还有百兽宗那些世家子弟们,总起来说只有一句话,百兽宗在这个修为段最好的弟子。

的确,人人都知道这里面有危险,可修仙者从不会拒绝危险,因为危险代表着机遇,他们也是这么百死一生过来的。

而如韩三乌一样,将儿子藏得死死的,护得严严实实的,结果不过是培育出了个废物,他们却是看不上的。

可他们做好了折损的准备,也许是两成,也许是三成,甚至是五成,但却从不敢想,会是全部。

那代表着,在如今的50岁到200岁的这一代中,百兽宗几乎后继无人,他们即将迎来门派的衰弱期。

郑竹纵然已经是化神期修士,可他毕竟也是百兽宗的一员,甚至为百兽宗的强大而付诸了努力,如此一想,如何不心疼?

他的眼睛紧紧盯着那出口,若非这秘境有限制,却是恨不得自己进去看一看。

而如今,却只能在这里焦急的等待。

限时出入往往如此,开始的时候几乎是人流量最大的时候,当时间过半,其实要出来的人,已经寥寥无几。

随着时间一点一点过去,原本络绎不绝的出口,此时已经安静下来,许久不见人进出了。

鲁姓修士瞧了瞧时辰,又略等了一盏茶时间,这才道,“时辰到了,听我口令,同时收功。

三……”

郑竹却猛然拒绝道,“不行,我百兽宗弟子还未曾出来,不能关闭出口。”

一听此话,其他几人却也脸色难看起来,这秘境出口他们也只是勉力维持,多等一分便是多消耗一分灵力,再说,如今人人都想着韩宇在哪儿?自然都想留点法力。

鲁姓修士顿时皱眉道,“万年来秘境出入口都是开启半个时辰,如今时间已到,郑竹,难道你百兽宗要坏了我们六派定下了上万年的规矩吗?”

郑竹当然不敢说是,但他也非笨蛋,立时想了其他的借口,“那韩宇,也不是没出来?”

这却是骚到痒处了,谁也不能肯定,这出来的弟子中,便有韩宇真身在。

一时间,剩下五人倒是犹豫起来。

就在此时,却见出口的黑洞处一阵翻搅,有人小声喝道,“有人出来了。”

顿时,所有人的眼睛便盯向了出口,却见一个浑身血污的小子从里面翻滚出来,八成是力竭,倒在地上,便再也没有了起来的力气。

百兽宗的人此时却是死马当活马医,上去就问,“你可曾见过……”

话未说完,他已经抱起了这名修士,看到了他的脸,顿时兴奋道,“是咱们百兽宗的弟子,是程云!”

他说着便将程云扶了起来,这时候人们才看见,这小子的左胳膊居然已经没了。

百兽宗的人焦急地问,“你这是怎么了?受到攻击了吗?你的师兄弟都在后面吗?”

他这一问,连郑竹都竖耳听了起来。

程云脸色晦暗,显然状态已经极度糟糕,他听了那么多话,居然许久才反应过来,抬起头看向四周,然后哭道,“哪里有师兄弟,哪里还有师兄弟,都死了。”

他忽然仿佛想起了什么,然后受了惊吓一般,“都被一把会飘动的剑杀死了,一剑捅死,然后他们的储物袋被搜走,身上就起了火,连痕迹都没留。”

他这番话说得鬼气森森,即便这群修士听了,也觉得让人毛骨悚然。

那程云应该是被吓坏了,在那儿嘟囔道,“我被飞鹰伤了臂膀,躲在一个小洞里疗伤,听得师兄传音,知道都在找韩宇。

热门小说推荐
魔法棘

魔法棘

他捻出灰色手帕的一角,慢慢擦拭左眼角下那近一寸长疤痕里溢流出的水分。魔力损耗得他周身疲惫,他拖着灌铅般的双腿沿着罗德索伽大街行走,直到在6号门前驻足。这里是黑白菱格棺材铺,棺渡亡灵之外,他们还做着另一笔地下买卖。...

英雄联盟之我师父无敌

英雄联盟之我师父无敌

我有七个师父,她们强到让人窒息。(当成同人看吧,看不懂的人先去看老书)...

至尊豪门之绝色狂妻

至尊豪门之绝色狂妻

倒霉催的她就是在路上捡了个半死不活的男人回家,本想化身白衣天使,奈何却悲催羊入虎口,被扑倒吃抹干净,连带着渣渣都不剩!再次相遇,她却被他强行带进了他的世界里,从此,命运纠缠。他是黑暗之帝,是神秘家族的新一代主人,是从修罗场走出来的不败之神。传闻,他冷漠无情,喜怒无常,是魔鬼一般的存在传闻,他手段残忍,铁血无情,人人闻风丧胆,却又不得不臣服。传闻,他不近女色,女人靠近三步之内必死无疑然而,一切都只是传闻一次命中注定的邂逅,她走进他的心,原本的生活被打乱。据某个磨叽的属下说,自从先生就变得傻缺了!据说,墨先生爱美人不爱江山,冲冠一怒为红颜!她是传说中的嗜血玫瑰,是绻卷血场的玉面罗刹!有人忌惮她,忌惮她足以睥睨世界,让人不得不羡煞的财富。有人畏惧她,畏惧她足以毁灭世界,让人不得不臣服的权势。有人嫉妒她,嫉妒她足以傲视世界,拥有让人向往的爱情。有人说,她是魔鬼,她妩媚一笑,不作理会,魔鬼又如何?若能随心所欲,她不怕成为魔鬼!有人说,她是天使,她自嘲一笑,毫无波动,天使有何用?她从来就不是天使!妖魅丛生,潋滟勾魂,殊不知,这些都是假象!――某日清晨,宽大的床上,看着白色床单上的一滩血迹,某男眉毛一紧,看着躲在被窝里,脸色红扑扑的女人,不知所措!伤哪了?声音包含着浓浓的担忧。没有小如细蚊抖翅!怎么会流血?眉头霎紧。都说了没事了!某女头一低。那让我看看伤口!某男作势上前。你丫的滚粗某女仰头狂哮――某日,庄严豪华的会议厅里,一团围着会议桌的老头子正在讨论着重要事件,某男冷着一张脸坐在上首,沉默不语,一脸不善的看着下面讨论的如火如荼的老头子们。底下的人们瞬间紧绷,不知道墨先生又怎么了!一个手下匆匆走来,附在他耳边嘀咕道。墨先生,夫人去找顾先生了。某男眉毛一挑,什么时候?就在刚刚。某男心里打鼓,在哪?××广场!某男脸色一黑,迅速站起来,踏步离开会议厅――这女人真是欠收拾留下一屋子面面相觑的老头子,脸色不忿又不敢说话!墨先生,你肿么可以这么任性?――本文男强女强,强强联手,讲述爱情,亲情,友情涉及了权势斗争,豪门宅斗,豪门恩怨。还有可耐的包子!...

嗜血医妃:邪王盛宠小野妃

嗜血医妃:邪王盛宠小野妃

嗜血医妃邪王盛宠小野妃由作者火茵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嗜血医妃邪王盛宠小野妃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里番拯救者

里番拯救者

别的人穿越,不是火影就是龙珠。不费吹灰之力获得力量之后就可以实现他们那充满欲望的梦想。在不济进入能量等级不高的位面,过着吐槽校园的生活。和自己一样,大部分穿越者都是帅的掉渣渣。我也一样,虽然很帅但是那个见到女孩子就结巴,然后不敢正视,最后脑袋喷烟昏倒的设定是怎么回事!咱不是那种患有女性恐惧症的渣渣啊!!直到有一天,我发现自己也来到了动漫世界。不过,是个偏门的动漫。鬼父这是什么?等我搞清楚之后,才知道,原来...

灰色的异世界

灰色的异世界

异世界到底是怎样的地方呢?美好?快乐?幸福?这些只是表面,更深处的地方则是一望无尽的灰色,令人绝望。哈利莫名其妙的穿越到这个异世界,他该如何生存下去呢?(PS本书节奏略慢,还望各位见谅。)...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