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3|(第1页)

韩宇被那黑网罩于树下,正好将江怀的话听在耳中,他抬头望向扣在身上的黑网,那东西缠的倒不紧,只是不知为何,自己这身灵力却有被压抑住的感觉,怪不得江怀明明见他一人杀了两只飞鹰,却丝毫不害怕。

只可惜,这些人怎会想到,他一个普通的筑基期,身上的宝物却是数不胜数。

要知道,他身上带的防护法宝可是石卵,乃是现阶段修为下,他父亲给他找到的最好的防护法宝,这几个人不过是普通筑基期,拿的不过是个略好点的灵器,连南星白果手中的都不如,怎会困得住他?

只是,韩宇此时却并没有拆穿的意思。

他不用想就知道,这些人肯定是白诺派来的,那家伙屡次想要对他不利,着实该死。

可毕竟白诺还是江九帆的表弟,白夫人的儿子,他想弄死他总要有点证据,省得别人说他寄人篱下还不知足——这也是他穿越前那些年得出的经验。

所以他手中一动,一个天忆珠便出现在手间。

而此时,江怀便已经跳了出来,那是个长相平庸的男人,要不是韩宇一见白诺就心下提防,将周围的人仔细看了一遍,八成不会记得他。

韩宇记得他好像排在自己前面没几位,一路上半句话都没说,好像跟任何人关系都不算好,但眼见着从他身后走出的一胖一瘦两个男人,他便知道,那不过是假象罢了。

胖子一出来便冲到了韩宇面前,绕着他啧啧出声,“怪不得白诺在你手底下吃了亏,连那飞鹰你都能对付,果然不是一般人。”

这人怕是对白诺知之甚详,连白诺挑衅输了的事都知道,他的眉眼几乎都被肥肉挤在了一起,在韩宇看来,只余下了一条细缝,可就这样,也掩不住他眼睛里闪出的光芒。

“六哥,这人却不能普通放过,他在飞星峰上的法阵,那可都是宝贝,再加上听说那些金丹期修士都是雇的,一个金丹期修士出手,怎么也得五百中品灵石,这人身上,可是富可敌国。

还有,刚刚他对付飞鹰的那东西,那是符剑吧。”

这人却将他有多少东西盘算了个清楚,显然早有准备。

韩宇听了便插了一嘴,冷笑道,“你们肯定是白诺那人派来的吧,不过因为我跟江九帆走的近些,先是找人挑衅我的洞府,如今又找了你们,可真是针大的心眼。”

那胖子一听,便想讥讽韩宇两句,谁料到,那个瘦子倒是有心眼,听了后直接阻拦了胖子说话,哼道,“嘟囔什么,好像就你知道似的,瞧瞧你那窝囊样!”

他倒是颇有正事,“六哥,咱们先找个地方好好审审这小子,这里实在是太不安全了。”

韩宇哪里想到,这几个家伙居然知道转移,算是聪明了——飞星盟是第一个进来的,这会子那些门派的修士应该都进来了,几十头飞鹰压根拦不住,恐怕不多久,这里便会有修士路过,到时候,黑吃黑也不好说。

可如今就动手的话,却失了证据。

韩宇料定他们不能将自己怎么样,便也没吭声。

那江怀一听,便点了头。

手中一收,那黑网也跟着收紧,韩宇就被捆成了个粽子。

随后这三人居然也不御空飞行,而是往两条腿上各贴了个神行符,还给韩宇也贴了个,带着他在树林间迅速移动起来。

这三人显然极有经验,韩宇明明刚刚落下时,觉得四处都是树木,地上却没有半分起伏,可跟着他们不过绕了片刻,一座不高的小山便出现在了眼前,很快便找到了个仿若人为凿开的石洞。

洞口外已经被藤蔓遮了一半,瘦子拿着飞剑将枝蔓清理干净,这才带着韩宇进去——里面倒是不算大,四个人站着却微微有些挤,石壁上还残留着飞剑开凿的痕迹,想来应该是曾经来过的修士建的。

这三人只当韩宇是死的,直接将他丢进了洞穴,就一起去洞穴门口开始布阵,显然早有经验。

韩宇身上有石卵,倒是破不了,可却是实打实的倒地上了,晃荡的难受。

心里恨得只当他们给自己布置墓地,趁机又拿出了两个天忆珠,连带手中那个洒在了周旁,然后闭眼打坐。

热门小说推荐
九天化无诀

九天化无诀

异域九重天,吾为大帝!吾之法旨,浩瀚世间,无敢不从!这是普通小子龙一成长为九天大帝的故事!强者如云,且看龙一如何从无数天才无数强者中杀出一条血路!...

国姝

国姝

国姝由作者弄雪天子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国姝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希腊之紫薇大帝

希腊之紫薇大帝

作为太阳神阿波罗与月神阿尔忒弥斯的同胞弟弟,怎么可能甘心做一个小小的星神。我叫阿德罗斯,你可以叫我北极星神,但是我更喜欢另一个称号,紫薇大帝。不要将我和那名义上的种神父亲宙斯相提并论,我是一个负责任的神灵,凡是和我有瓜葛的女神,我都会负责到底的。新人作品,求点击,求收藏,求各种推荐。...

逆天医妃:王爷,请宽衣

逆天医妃:王爷,请宽衣

无赖,我不想睡你!爱妃,撩了就要负责。世家嫡女,被姨娘庶妹折磨至死。一朝神医穿越,虐翻无数渣贱。她誓要斩尽天下奸恶之人!废材?她会炼天下无人能炼之丹。无能?她能医天下无药可救之病。收灵兽炼丹虐渣正爽,却夜夜被某王掳去暖床。王爷,宝宝不想约!好好,不约,我们只睡。大陆风云起,他始终站在她身前护她宠她。只是,为何情敌越来越多?...

权路红颜

权路红颜

我们这新调来一位美女同事,新来的美女同事叫方之乔,长的特别漂亮,而且和我特有缘,在工作中,我们相互支持,互相配合,特别默契,俗话说,日久生情,一次醉酒后,我去了她的住处,并和她睡在一张床上...

开挂反穿日常

开挂反穿日常

相门贵女,受尽家宅欺压,幸得祖传指环带她神秘穿今。然而豪门弃妇不尽人意。好不容易新生到现代,决不能再过上悲催的日子这一世,凡得寸进尺之人,定要枕戈泣血还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