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89出差归来(第1页)

--

且说第二日,三人回到公司

古要强想着和国安钟胜的约定,就打电话给钟胜道:“胜哥,你跟我说过,回来要安排我一点事,是什么事?我很乐意效劳”

钟胜可能找到个安全的地方,说话声音也不再压制的道:“是这样,杨程要运送他家里的一些物品到沿海,准备偷运出国;分成两半,一半由我押运,一半由北极狼陈浪押运我把北极狼陈浪的路线给你,再给你几个东林寺高手,你去把他抢回来,交给国家”

古要强道:“喂,那北极狼陈浪的武功极高,连你都整不过,还叫我去你不如叫我去抢你押的,那样,你假装不敌,把东西给我,就行了”

钟胜道:“我还等着收网时,再亲手抓杨程呢,到时,杨程一定会回过头来,看着我说:没想到啊,没想到,居然是你出卖了我那样,我觉得非常有快感”

古要强道:“我拷,你真变态,人家做无间道都是痛苦的,没想到,你是快乐的啊哎,我遇人不淑啊你可不要害我啊!”

钟胜道:“我不会害你现在,我在我总部安全的地方,正和上面来的人研究如何一次性扫清杨程一伙人所以,这是你立功的机会,到时,我介绍你加入我国安的特别行动组你就是公务员了哈……”

古要强一听,这个生意干得,自己正愁没得钱,没得稳定的工作,现在,有个兼职给自己干,自己不干就是傻的了

于是,古要强说:“可是,你一定要给我几个高手哟,那北极狼陈浪出手太快,功力也高,我怕不是对手啊”

钟胜道:“这个社会,是用脑的你想,杨程押运的是什么?是他贪污或利用职务之便不法经营得来的脏款,他肯定不会给北极狼陈浪说实话因为北极狼陈浪也算正直的人,杨程只是利用他笨,那杨程他可能只说是押运的一批资料呀,或是一点国家的古董什么的,那么,那北极狼陈浪肯定也不会拼命去保护啊!

他会想:反正,出事,查案,抓人就是了,他不是公务员,好汉不吃眼前亏嘛如果你不放心,最多这样,我再给你们每人配把枪,总放心了”

古要强心思缜密的问道:“你们国安,为什么不叫自己人去,叫我这外人去,是不是,死了,你们不买账啊?”

钟胜心道:“狗日的古要强,果然思想转得快还真把老子一半的意思想到了”

于是钟胜认真的说:“怎么会呢?如果你们出了事,我们会给安家费的

再说,我们国安的人,若过早出现,万一被人知道,还不打草惊蛇,让杨程有了准备,从而销毁一些人的证据,特别是杨程的后台老板的证据,我们可是一直想抓到的

另外,若国安的人去,也怕那杨程的后台老板,有眼线在国安里面不然,抓些虾米回来,我怎么能升职发财呢!”

古要强道:“妈的,你们公务员还想发财啊”

钟胜道:“哪个不想发财只是,我们发财,不敢贪污,只得拼命工作,升级赚钱了哈就这样,我们在**地方见面,讲下行动细节,到时,我把枪和持枪证给你,那样,你以后就牛b了哟”

古要强于是向公司请了四天的假,按钟胜交待的计划,一行六人,开车来到了**国道上等着

用了一晚时间,几人查看了地型,组织了行动方案,第二天白天睡觉,到了晚上,目标货车出现,古要强指挥众人,让把早已准备好的放气钉板,摆到了路上

那货车,从钉板上压过,马上四个胎漏气,还好,那司机还是很有经验的把车平稳停在五十米外了

车停后,车上跳上一个人,看来是司机,那北极狼陈浪却没有下来

一个东林寺的和尚,头带着一个中分的假发,古要强看着就想笑此刻,那和尚却跑到古要强面前说:“强哥,现在,开不开枪?要开,你开哟我是出家人,不杀人的”

古要强看着这和尚居然也如此精明,知道杀人的事叫别人做,不由得,承认国安哥哥钟胜给自己安排的都是极品搭挡了

古要强说:“人家那是司机,又没有犯多大个事,你就要人家的命吗?”

于是,为了防止误杀,古要强对所有人说:“大家听我的,你两个去把司机控制住,然后过来帮忙,你们四个,和我去会会北极狼陈浪”

七人跑到车前,两人很轻松的控制了司机,这时,北极狼陈浪也从车上跳下来了,看见这几人,没拿枪,于是说道:“几个小混混,居然敢在国道上抢劫,不想活了吗?现在滚,也许还来得及,再不滚,休怪老子无情了”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