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86败露(第1页)

--

古要强见电话响了,他心想:莫不是王尚香酒醒了,要自己过去陪她睡

于是,古要强接起电话道:“喂?”

“先生,您好!”

居然是一个柔柔的、软软的陌生女人的声音

古要强没搞清状况,道:“您……您好!

请问,你有什么事吗?”

“先生,请问,您需要服务吗?”

对方依然柔柔软软的说

古要强听到对方不是王尚香,心中有点失落,心想:“王尚香还说不要让黄书华到我房间来,我以为她会来陪我呢,没想到,让我一人独守空床”

所以,古要强就想找鸡,于是问道:“服务?什么服务?”

“就是替您全身按摩,替你消除一天的疲劳!”

那个女人好听的声音继续传来,说到全身这两个字的时候,还特意加重了声音

古要强全明白了,原来对方是姜娟一样的,身子陡然有了反应心想:“我若找个妞来陪我,让王尚香知道了,她会不会生气,若她生气了,怎么办啊!”

不过,古要强想是这样想,嘴上可是要占点便宜的,他说:“是吗?全身按摩?”

“是的先生!”

女人见古要强有了兴趣,声音更加的娇媚起来

古要强故意问道:“先说一下,怎么个全身法?”

那女人娇声道:“先生,服务内容很丰富的,您想怎么玩都可以”

古要强色色的问道:“是吗?你倒是说说有哪些玩法啊?”

女人见男人上勾了,急忙道:“先生,到时候您就知道了啊!”

古要强装着不懂道:“到时候?这样的买卖国家又不三包,万一‘到时候’不满意,我又不能退票的,是不是啦?”

那个女人顿时格格笑了两声,并用嗲得出水的声音说:“先生,您好幽默啊!

那我当面来向您介绍,如果您不满意,我准许您‘退票’,好吗?我现在就过来了哦?”

古要强见对方来真的了,有点担心真的来了,说不清楚,于是道:“唔,现在我还有事,一会再说!”

刚说完这话,古要强的手机响了起来,于是,古要强对那电话的女人说:“你听,我电话来了,待会儿再说了”

说完,不等女人说话,就挂了电话

接起手机,一听,是黄书华,黄书华道:“喂,是古兄弟吗?我是黄姐啊!”

古要强客气的说:“黄姐啊!

你好这么晚了,有什么事吗?”

黄书华认真道:“哦,明天不是要发一批货到你们公司吗我有点情况想给你汇报下,你看,你现在在哪个房间,方便吗?”

古要强一听,心想:“妈的,还真让王尚香说中了,黄书华果真晚上还会来我的房间,想用身体来和我做生意,我现在,要不要她上来呢?王尚香醉酒睡了,若我让黄书华上来,她可能也不知道啊反正,白天,我都和黄书华弄过一次了”

于是古要强说:“好,你来我在2806号房”

刚挂掉了手机,那个服务电话又来了,娇声娇气的问:“先生可以过来了吗?”

古要强有点生气,故意调戏道:“我没钱玩呢!”

女人格格地笑道:“怎么会呢?”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