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78感谢朋友(第1页)

--

古要强想自己出差两天,回来也差不多了,这不是顺水做个人情给国安哥哥吗?

自己这次听了他的话,他一定很喜欢我,我以后有事找他,他就不得推了哇!

再加上,他这次破了杨程这个大案,肯定要升职,他又是东林寺掌门的大弟子,这种人,别人平时还巴结不上呢

于是,古要强道:“好国安哥哥,我一切听你安排不过,我老婆一个人在家,你最好找两具兄弟帮我看到下,不要让人欺负了还有,你记下我的电话,以后,直接打我的”

国安哥哥感觉到古要强如此配合,马上答应了古要强的要求,并记了古要强的电话

古要强挂了电话,回到租房,对梁燕说:“燕子,我明后两天要出下差,你自己在家要注意安全哈”

梁燕关心道:“刚才打电话的是谁啊?”

古要强道:“一个朋友哦,把那二手手机给我,我给我兄弟陈德洪送去”

梁燕把电话找了出来,古要强拿着电话,就去了陈德洪的厂里,把电话送给了陈德洪用,并说,这电话是自己送的,不扣陈德洪留在自己手里的工资陈德洪自是感激的说:“妈的,强哥,你真对得起兄弟,我没看错人,以后,我就铁定心跟你混”

古要强道:“你妈的,你现在才铁定心跟我混啊!

以前说的都是假的吗?妈哟,你娃,真是有奶才是娘啊!”

陈德洪摸摸头道:“我只会说这些话,这是真心话哟”

古要强知道陈德洪上班时间,请假出来见朋友,不能太久,于是说:“妈的,等我混好了,给你换个工作好了,现在,你出来也有一会儿了,快回去不要被扣钱,就不划算了”

两人自是分手不说

晚上九点半,古要强带着梁燕、余小红、杜拉拉三个女人,来到了孙小美上班的医院,古要强先一人去护士休息室找到孙小美道:“小美,我带的人来了谢谢你帮忙啊!”

孙小美道:“你把人叫进来我看下呢!”

古要强出来把三人叫到了孙小美办公室,孙小美道:“你介绍下”

古要强只得介绍道:“这是我女朋友,梁燕;这是杜家嫂子,叫余小红,这是她老公前妻的女儿杜拉拉”

古要强看到孙小美的脸色变了下,心中很是慌,心想:“她听到梁燕是我马子,会不会不开心,不帮忙了呢”

孙小美变了下脸色,看古要强介绍完后,道:“这个检查单,你们把名字和照片贴上,我帮你们把章盖了就是了也不用去交钱了”

古要强感动得,差点流泪,说道:“谢谢,小美,真谢谢你”

孙小美问道:“你们几个当中,哪个有问题嘛?”

余小红老实说:“孙小姐,谢谢你的帮忙,是我体检不过关”

孙小美道:“那你们在这里,把单子填好,把照片贴上古要强,你跟出来”

古要强心想:“孙小美不会跟讲条件了哎,答应不答应呢?”

古要强跟孙小美带到楼梯间的转角处,因为很晚了,没人过路,连灯都只有走廊才有,孙小美道:“古要强,你女朋友多漂亮的嘛怪不得,你舍不得丢掉了”

古要强迟疑道:“这……,小美,你不让我丢她好不好!”

孙小美道:“我一定叫你丢呢?”

古要强道:“我不能辜负她,同样,我也不会辜负你,你再逼我,就马自断经脉,死在你面前请你也要让她们体检过关,好吗?”

孙小美见古要强这么坚决,又听他说对自己也会这样,也不好再逼她,于是说:“又不是你老婆有z肝,你为什么这样着急啊?那余小红一家人,和你是什么关系啊?”

古要强认真道:“同是天涯z肝人,相逢何必须相识?帮她就等于帮我了,谢谢你,小美”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