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64美女住院(第1页)

--

孙小美有点生气道:“我还以为你把我搞忘了呢好,快点哟,现等一会儿,我就要想休息了”

古要强手机的声音很大声,在这寂静的房间里,王尚香也听得很清楚

古要强挂职了电话,对王尚香道:“香香姐,看来,现在不走都不行了改日,我请你好吗?”

王尚香只得道:“既然你是佳人有约,我也不拦你了不过,你说的哟,改天,要请我吃饭哈”

古要强道:“好,我说话算数,我从来不骗女人的香香姐,再见了哟”

说完,就起身准备走,王尚香只得将古要强送出门外,关上门此时,从王尚香卧室里走出来一个人,正是张济中,张济中坐在刚才古要强坐的饭桌旁,对王尚香道:“是孙小美给他打的电话吗?”

王尚香道:“是的看来,那小妞被英雄救了美之后,也许真的看上了这小子,不过,你让这古要强去对付骆无泪,恐怕不行,毕竟那骆无泪可是西当山掌门的大弟子,是功夫高手”

张济中道:“哼,功夫高又怎样?这个社会靠得是头脑,那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家伙,以为追到孙小美,就可以拿走孙家这几十亿的家产,他做梦,我会让他得逞?那我和你辛苦了这十多年,不是白费了吗?

所以,现在,我要找个敢和骆无泪拼命的人去和他拼,都说,功夫高的人,怕神经有问题‘愣’的人,‘愣’的人却要怕不要命的人,只有爱情和金钱,能让人不要命”

王尚香点头道:“最好他两个都死,我们在趁机整死孙小美,然后,就把罪名推到他们两个身上这样,我们拿钱就安全了”

张济中道:“所以说,我要你把古要强这小子控制了,再许诺他一些甜头,让他去泡到孙小美,若泡得到,古要强这种人,我随便就能打发了,那样的话,孙家的这个工厂,以及孙家的所有财产,不都是我的了吗?

若古要强泡不到孙小美,我也势必要引得骆无泪与古要强两个相斗,而我们在中间,给点风和火,让他们拼命,若任一个死了,那另一个,必然也进去了,也不再是我们的危险了,我们就趁此时机,干掉孙家的人

哈哈,到时,几十亿啊,就全是我的了哦,当然,也有你的一份到时,我们就结婚,去国外生活了你一定要跟我一条心啊”

王尚香道:“想当年,我到孙家这个厂里时,你是品质部的组长,我只是个工人能混到今天,已经牺牲了太多了

当初,你让我跟一个离婚的男人假结婚,后又离婚,好让你去和孙老头的妹妹结婚,那时,我还以为你会荣华富贵后,抛弃我

没想到,你果真信守诺言,害死了孙老头的妹妹,并且,没有让孙老头的妹妹留下一子一女,我能不跟你一条心吗?”

张济中道:“只是,没想到,孙小美这贱丫头,怎么都弄不死是不是因为她是南眉派的掌门弟子,所以武功很好,不容易整死呀?

妈的,这次也让她逃过一劫,下次,一定不会让她再逃脱了”

王尚香道:“那开车撞人的杀手,你可要处理好,不要出了事,把我们牵出来”

张济中道:“这你放心,那人本是泰国来的,我把他打发回泰国了,并给钱给泰国的黑帮,让他一回去,就没命,哈哈”

王尚香笑道:“都怪你,今天中午在办公室,我叫你不要动我,你偏动,让古要强碰到我们在一起,他肯定是觉得我是你的人,不敢动我了,不然,今晚上他能跑过我的手掌心吗?”

张济中道:“你不要怪我了,你把人家都带进了家,还弄不定人家,是你的魅力不够!”

王尚香娇嗔道:“呸,肯定是我叫你在酒里面放些春药,你没有放不然,他还会忍得住?可能早就扑到我身上来了”

张济中道:“亲爱的,我没放药,那你怎么会有感觉呢?”

王尚香倒在张济中怀里,春情荡漾的道:“还说!

就是你,就是你嘛!

一定是你放错了,放的女人用的了,没放男人用的药”

张济中淫荡的,把手插进王尚香的衣领里,一阵乱搓,道:“算了,算我放错了,不是你没魅力不过,今天失败了,明天又继续就是了,我想信,是男人,都逃不过你的手掌心的对吗?我的美人儿?”

王尚香享受的道:“嗯……啊我明天会继续采取行动的,你还不来吗?快点啊!”

张济中道:“嘿,没想到,我这次只想招个库管员,让他听我的话,以方便我们平时里,调换些货物,以次充好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