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54小妞有情(第1页)

梁燕带了个电风扇来,开上了,然后,她就吊着古要强的膀子,坐在床上,腻声说:“老公,你喜欢不喜欢我嘛?”

古要强见这个女人这么纯真的问自己,也深情的说道:“我喜欢啊,可我还不知道你姓什么呢,只知道你叫燕子啊!”

梁燕笑道:“我叫梁燕,是湖北武汉人我知道你叫古要强,是重庆的你叫我老婆好不好?”

古要强正经的说道:“燕子,其实我以前有个女朋友的,她……”

那梁燕打断古要强道:“我不要听你讲你的以前的事,我们就珍惜现在好吗?如果你觉得我好,就娶我,觉得我不好,分手就是了你也不问我以前好吗?”

古要强老实说:“我就怕,以后,我们感情深了,又必须分手时,多痛苦啊!

不如,你还是走”

梁燕轻轻哭起来道:“我不走,我不走我还走哪去啊?我从那些姐妹那里搬出来,就说,我找到老公了,不会再做业务了

我把所有东西都搬出来了,还给你买了煤气,我以后天天给你做饭吃,好吗?你不要叫我走,好吗?

昨天,你不是还答应人家,只要我不再去做业务了,你就会要我的”

古要强道:“是啊,我说过,我不会让我的女人去让别的男人占便宜的

可是,我就是担心,我养不活你啊你跟着我,是要受苦的,燕子,我只是一个普通的打工仔,我现在身上只有几十块钱,我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办,如何照顾你啊?”

梁燕道:“我有钱啊,我自己存了几万块钱做嫁妆的,我给你,你去做生意啊,等我们环境好了,就在一起了好吗?”

古要强认真道:“如果,我是普通的小白脸,听你这话,一定会觉得你是个好骗的傻女人,既可以免费的睡你,还用你的钱可我,是个有责任心的男人啊,我不会用你的钱的”

梁燕道:“你是不是觉得我的钱脏?所以才不用?”

古要强道:“我不是嫌脏,恰恰相反,我觉得这是你用血泪换来的,我不忍心用啊

但我,也不想你用这些钱去享受,从而怀念你做发廊业务的那些回忆

我很矛盾,我们不要在一起,你这么漂亮,找个比我更好的男人,好吗?或者,回老家,嫁人”

梁燕道:“我就看起你是一个不会骗我的男人,所以,我自己才犯贱主动的送到你门上来,做为一个女人,你还要我怎么做,你才会留下我呢?”

古要强想:“她说的,也确实是对的,一个女人,虽是做小姐的,但她也有她的自尊既然,把一切希望都给我了,我再让她失望,我还算男人吗?”

古要强于是说道:“既然你铁定心跟我了,那我告诉你一件事我有z肝,不好找工作如果,你害怕,我们还是分手的好”

梁燕听古要强这样说,也犹豫了一下,说:“我不怕,就算你死了,我也跟着你去死我既然决定跟你了,哪怕是风里火里,我也无所谓,只希望老公你,不要抛弃我

我以前被人抛弃过,我都觉得我好可怜,所以,才自暴自弃,去做了洗头妹你答应我,不抛弃我,可以吗?如果你再抛弃我,我只有去死了”

古要强爱怜的摸着梁燕的头发,说道:“我不舍得让你伤心的但是,有件事,我一定要说我还有一个女人,我很爱她,我也不会抛弃她的你能容忍我和在也在一起吗?”

梁燕落着泪道:“既然命运都这样安排,我还能怎么办,也只有接受但请你,在她不在你身边时,好好的爱我,给我全部的爱,我也心甘情愿了”

古要强听梁燕这样说,感动的主动吻上了她,并再次云雨起来,直到最后同上巫山,方才清洁后,开门出来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