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心中激动万分求收藏(第1页)

---

古要强从小娟说话的语气,他感觉到这个女人的心情很烦、很焦虑,于是,古要强安慰的说道:“我一个穷小子,又没上过大学,你这么漂亮,我当然满意了

你没见到,刚才我给钱时,是多么的干脆吗?那可是我以前上班时,将近我一个月的工资了我花那么多钱来换你一晚相陪,我都觉得很值得啦”

小娟听古要强这样讲,心中感觉还是挺高兴的,于是,她微笑道:“你长得也挺帅的,呵呵对了,你以前是做什么工作的呀?为什么工资这么少?一个月才六百”

古要强道:“不谈工作,我就想告诉你,我是第一次像这样来找女人玩的”

小娟笑道:“你不会告诉我你是处男?哈……也许你没出来玩过,但你肯定有过女朋友”

古要强道:“妈的,女朋友是有过,但都没上过,这是我做男人最失败的地方其实,我是处男来的”

小娟完全不相信,心想:“这个男人这么哆嗦,不知道打的什么主意,还是先做了业务,那样放心些

万一他是记者,来体验生活的话,或搞偷录敲诈什么的话,我可就麻烦了”

于是,小娟老成的说道:“切,你哄小妹妹还差不多刚才见你谈价,都是老手了那么,处男,来上”

她一边说,一边脱下了外衣

她的里面就只穿着一件红色的罩罩了,那雪亮的肌肤,和巨大的胸脯,晃得有点让古要强差点睁不开眼睛

小娟见古要强盯着自己看,他自己却不脱衣服,她心中不安了,觉得这个男人来找自己的目的,可能不只是为了搞一晚上自己,也许,这男人还有其他的目的,所以,小娟更是怀疑和不安,于是她催促的说道:“我都脱了,你要再不脱衣服,我就走了哈”

古要强这才回过神来,见这漂亮的小姐都脱了衣服了,总不能再叫人家穿上,那样太伤别人的心了,也会怀疑老子是不是有病的

于是,古要强脱了衣服,只着内裤,钻进被子里,笑道:“美女,你把裙子脱了,进被子里来,虽然这是夏天,但开着空调的,会有点冷的”

小娟见古要强终于脱了衣服,心想:“看来他只是一个奇怪的嫖鸡客罢了,并不是记者或犯罪份子什么的就算现在被人抓住,他也算是嫖鸡,算定了”

所以,小娟放心了,她也就上了床,拉过被子盖着腿,然后倚着床,把手提包打开,拿出一个套子来

小娟把套子递过来,娇声说道:“帅哥,快戴上,来!”

古要强不想这么快就办事,他接过套,蛋定的说道:“不急哇我可以先摸摸你吗?”

小娟道:“摸”

于是,她钻进被子里,闭着眼,以为古要强的狂风暴雨就要来临

古要强把被子掀开,欣赏这完美的玉体,心中感叹:“老子的第一次,交给一个这么漂亮的女人,也算值了”

于是,古要强用他那颤抖的手,扶上了小娟那挺拔的“山峰”

小娟故着配合的“嗯”

了一声,非常诱人

一般人,这时肯定就脱了裤子上马,可古要强却不是一般的人哟,他还“蛋定”

得很呢

只见他一边在小娟那柔软的山峰上乱摸,一边幽幽的说道:“我把第一次给你,我虽然觉得好值但我也好后悔”

小娟听得这话,心中不爽的想:“拷,凭本小姐这外表、这身材、这学历,还有本小姐这年龄……那里还配不上你了吗?”

于是,小娟故意做着一脸天真无邪的样子问道:“哦,帅哥,你后悔那样呢?”

古要强柔声道:“我后悔我的处男之身留得太久了想我第一次有机会上一个女孩的时候,那是初中复读的时候:

一个女孩长期对我说喜欢我,可我觉得不喜欢她,甚至讨厌她

一天晚上,她和一女同学,叫上我和一个男同学当然,男同学是我的哥们,女同学,是我哥们儿的女朋友

我们四个人,带着小吃,到校园后的荒山喝酒酒过三巡,男同学和他女朋友借故离开,我知道他们是去做那种事去了留下那喜欢我而我不喜欢的女孩和我在一起,又喝了几杯,我有点晕,躺在草皮上,闭着眼养神

这时,那女孩子,一下子扑到在我身上,主动来吻我,口里说着喜欢我我闻到她口里的酒味和食物的气息,一点感觉都没有,推开了她,跑回了宿舍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