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I032(第1页)

心口很痛,却没有了任何的感觉,有些麻木。

睍莼璩晓

这样也好,这样也好,这样就可以不用去思念一个人了。

醉墨,血白,帝歌,希望某一天的时候,你们能记得我的存在。

不要是恨,记住我们曾经的快乐。

对不起,我欠了大家。

另一个身影走了进来,从那个进来的身影身边擦肩而过,头也不回的走了。

进来的身影扶起地上的身影,嫣然醉儿用最后仅存的意识看了一眼抱起自己的人。

自己的一生,就在这里走到了最后。

天地间,就再也不会有她的身影存在了。

这样也好,这样她就不会很难受,不会很痛苦。

这样,她就不会存在了。

只是,她唯一舍不得的是那个已经沉睡的身影。

阿离,你可还能有苏醒的那一刻?你可还会记得我的存在?

你可还能记得,曾经有一个叫嫣然醉儿的女子出现过,在你的生命中过。

对不起,阿离,我不是故意背叛我们的誓言的。

只是,太冷的心,都太孤傲,忘了自己去解释这一切。

“现在心没有了,这些可以死心了吧?”

龙帝歌轻声细语的问了出来,不带一丝丝的情绪。

趴在地上的嫣然醉儿苦苦的一笑,没有任何的反应。

龙帝歌有些心疼这样的嫣然醉儿,恨不得狠狠的打醒她那迷失的心。

可是,他知道行醒不来了,在地之魔沉睡的那一刻,就再也醒不来了。

所以,她选择死在了他的手上,那个被她当儿子一般的身影的手上。

“他本就这般,怎么可能失去本就存在骨子里的血腥。

为什么你却这么傻傻的相信,为什么要把自己弄的偏体鳞伤了之后才相信?为什么?”

魔钥冥惹-醉墨是魔界跟尸界之后,他身上本就藏着无尽的血腥跟残忍。

都是带着那种暴怒而疯狂的天性,根本就不会有神的善良。

“你知不知道,我这一辈子从一出生就在你身边陪伴着你,几千年来一直都如此。

为什么,为什么你能为了两个男人,选择把我放弃?为什么?”

黝黑的袍子主人问的声音很低沉,低低的,似有有些不甘心,更多的却是不舍。

他不甘心,不舍。

嫣然醉儿跟自己在一起这么多年,最后却要永生永世的离别,再也不相见。

热门小说推荐
道途为魔

道途为魔

本书简介天有多大,地有多广,天大地逛,那又如何?我是魔族?我是人族?是人是魔,那又如何?我希望,总有一天,不管是十大家族,还是魔族神族,都能和和睦睦,没有歧视,没有战争,只有和平和幸福,而我邵宇,一定会游遍这天,踏遍这地,我的道,便是魔!阿紫新书,欢迎收藏,欢迎阅读!...

绝品神医

绝品神医

一代至尊药王,炼药失败重生在一个极品肾虚弃少身上。落魄于美女如云的繁华都市,凭着轩辕神针纵横医界,灵丹妙药悬壶济世,重回药王巅峰!...

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

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

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由作者寒月清魂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三国之魏武曹操

三国之魏武曹操

重生到了三国,成了那有名的枭雄曹操,他还会让那些遗憾发生吗?当然是不能!郭嘉病死床榻?那谁谁谁,华佗给我过来!赤壁火烧连船?喂,那个谁,把船给孤解了!荀彧病死寿春?喂喂,你难道没看到朕丞相的人选上写的是荀彧的名字吗?!当天下一统之后,曹操拔剑远望我等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法相仙途

法相仙途

张凡,一个资质普通的修仙者。二世为人,能给他带来什么优势?崎岖仙途,漫漫长生路。多少天纵奇才,殒身不恤。仙门宗师,魔道巨枭,千年老妖,哪个不是天资卓绝,际遇非凡。如何把他们踩在脚下,登临世界之巅?法相V群东流的港湾101752996,入群需验证粉丝积分。法相普通群108585569(满)113143703(满)109106653(新)86360209(新)82658744(新)...

顾少的宠妻

顾少的宠妻

简介她在逃跑途中,与神秘男子相遇。没想到他居然是富可敌国,权势滔天,冷酷腹黑,且不近女色的顾凌擎他被要求负责,然而终于在她受不了后,我收回让你负责这句话,你自由了。他坐在她床边,把她拉到自己的怀中,温柔的说道小雅,你是不是搞错了,应该负责的不应该是你吗?白雅...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