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I027(第1页)

曾经,还是太幼稚了,却也是最天真浪漫的没有任何心思的最快乐的。

睍莼璩晓

还真的有些怀念曾经的在一起打打闹闹的日子,那个时候的他们才是真正的无忧无虑的生活在一起的。

血白一笑,记得,曾经的自己是那般的开心,后来却慢慢的不开心了。

如今,虽然记得一切,也有了一切,却怎么都少了一些。

还好的是,大家至少都在,不然的话他不知道,自己要是记得一切之后,却没有大家的日子,那是要怎么过下去的?

龙帝歌对着血白勾肩搭背了一下,“其实,我也可以不把你当兄弟的。

反正,我如今也算是妖龙了。

也就应该是属于妖界中的一员,我要是把妖界给拿下来的话,应该也不是什么太费事的事情。

只是,我有些见不到你不做妖王之后的那种休闲自在。

所以啊,这种吃力不讨好的事情,我就只是想了一下之后,就再也没有下文了。”

血白郁闷了一下,他都是真心的希望龙帝歌能把自己妖王的身份给抢过去得了。

不管是不是有那个什么狗屁的诅咒什么的,还是有什么其他的。

他不喜欢的是,自己去劳神费力的去管理这个妖界,而且还要时时刻刻的强大的去防止有妖精来抢自己的妖界妖王的身份。

更要处理那些乱七八糟妖界的破事,把自己的所有的时间都给占的满满的。

到时候,自己只能千百年来如一日的做着枯燥的事情。

想到这些,血白就感觉一个头有两个大的难受。

他根本就不是管理这些的料子,真的不知道自己怎么就有了这个身份的。

以前吧,占着是魔钥冥惹-醉墨这个尸王的契约的魔宠,自己倒是撂挑子不干的,全都让魔钥冥惹-醉墨给自己处理的。

如今,这事情已经慢慢的回到了自己的身上,自己却有些不愿意啊。

嫣然醉儿微微一笑,“其实,帝歌跟血白比较起来,我更感觉帝歌有些像妖王。”

帝歌比血白沉得住气,又做事分析的比血白要多。

这般比较下来的话,倒是血白有些孩子气的反而不成熟了。

血白立马点赞的认为,应该是让龙帝歌去处理妖界的事情,而不是自己。

龙帝歌一笑,倒不是自己想去或者不想去的,而是有些时候命运就是这般给你注定好的。

这妖界妖王的身份跟尸界尸王一直以来都是要契约的,而尸王契约的魔宠,一直都是尸血蝙蝠。

所以,这血白想不做妖王,都没有选择的余地。

这尸血蝙蝠跟银血蝙蝠虽然一样,可是真正区别的时候,还是能分出来的。

这要多少年的银血蝙蝠的子孙里面,才能出现一只尸血蝙蝠的身影。

所以,这血白的身份就注定在了那里。

“不过,帝歌跟血白比较起来,却又没有血白身上应该有的属于妖界的那种让万妖折服的那种味道。”

嫣然醉儿说完之后,血白立马就闻自己身上的味道。

“我身上有味道吗?”

血白有些不确定的问道。

“有,有一股臭味。”

嫣然醉儿有些无奈的说道,看着血白那模样,要多傻就有多傻的。

血白顿时拉了一下脸的,他明明就一直勤洗澡的,哪里有味道。

而且,还是臭味,这压根就是自己所不能容忍的事情。

热门小说推荐
道途为魔

道途为魔

本书简介天有多大,地有多广,天大地逛,那又如何?我是魔族?我是人族?是人是魔,那又如何?我希望,总有一天,不管是十大家族,还是魔族神族,都能和和睦睦,没有歧视,没有战争,只有和平和幸福,而我邵宇,一定会游遍这天,踏遍这地,我的道,便是魔!阿紫新书,欢迎收藏,欢迎阅读!...

绝品神医

绝品神医

一代至尊药王,炼药失败重生在一个极品肾虚弃少身上。落魄于美女如云的繁华都市,凭着轩辕神针纵横医界,灵丹妙药悬壶济世,重回药王巅峰!...

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

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

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由作者寒月清魂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三国之魏武曹操

三国之魏武曹操

重生到了三国,成了那有名的枭雄曹操,他还会让那些遗憾发生吗?当然是不能!郭嘉病死床榻?那谁谁谁,华佗给我过来!赤壁火烧连船?喂,那个谁,把船给孤解了!荀彧病死寿春?喂喂,你难道没看到朕丞相的人选上写的是荀彧的名字吗?!当天下一统之后,曹操拔剑远望我等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法相仙途

法相仙途

张凡,一个资质普通的修仙者。二世为人,能给他带来什么优势?崎岖仙途,漫漫长生路。多少天纵奇才,殒身不恤。仙门宗师,魔道巨枭,千年老妖,哪个不是天资卓绝,际遇非凡。如何把他们踩在脚下,登临世界之巅?法相V群东流的港湾101752996,入群需验证粉丝积分。法相普通群108585569(满)113143703(满)109106653(新)86360209(新)82658744(新)...

顾少的宠妻

顾少的宠妻

简介她在逃跑途中,与神秘男子相遇。没想到他居然是富可敌国,权势滔天,冷酷腹黑,且不近女色的顾凌擎他被要求负责,然而终于在她受不了后,我收回让你负责这句话,你自由了。他坐在她床边,把她拉到自己的怀中,温柔的说道小雅,你是不是搞错了,应该负责的不应该是你吗?白雅...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