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36情窦初开(第1页)

再看这边当时花千骨只觉得身后突然伸出一只手抓住了她她脚下一空便径直坠落了下去。

心想坏了这回肯定被坏人捉回去了。

却没想到周围人声鼎沸一睁眼居然到了繁华的大街上。

她一骨碌从地上爬起来东张西望奇怪了到底什么地方弄错了?

正午的太阳明晃晃的刺着她的眼睛她又热又渴周围的人流像海洋一样一波一波将她淹没第一次独自一人在陌生的地方她握紧小拳头慌张而无措觉得自己就像一个酵的馒头。

“师父师父”

在原地转了几个圈花千骨带着哭腔到处找白子画可是又哪里寻得着。

她迷茫地硬着头皮往前走四周的人都惊异而呆傻的看着她自动让开一条路来。

只因为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好看的人却又美得没有灵气没有深度单纯中带几分呆滞像一个徒有外表的瓷娃娃轻轻一碰就碎。

莫非是妖怪不成?

几个胆大的地痞流氓实在按捺不住围上前问道:“小姑娘要上哪去啊?”

花千骨眼泪大颗大颗地往下掉:“我要找我师父你们知道我师父在哪里么?”

几个人相视而笑如此绝世的女子却原来是个傻子啊今天真是捡到宝了。

“姑娘来我们带你去找你师父。”

一个无赖伸出手想要揽住她她直觉的躲了开去可是还是跟着几人到了一小巷里。

“师父呢?我师父在哪里?”

花千骨四处张望前面已经是死路哪里有她的师父。

“师父嘛一会再找先让哥们几个快活快活你要喜欢我们随便一个做你师父都行把人世间最**的事都教给你。”

花千骨看他们一个人都不怀好意的向她围拢了过来还有一个人居然开始脱衣服反应过来是遇上坏人了不由吓得大哭起来:“师父我要我师父!”

踉跄着一面后退一面拔出剑来师父平时怎么教她的来着不能慌自己明明剑法已经很厉害了的把坏人全打走。

几人愣了愣看好手抖得都不成样子嬉皮笑脸的上前夺她的剑。

花千骨此时又惊又怕哪里还记得平时学的什么剑招赶苍蝇一样胡乱挥舞着。

却身后突然扑上来一个人抱住她吓得她剑都掉在地上身后那人却也刚触及她身子便被一道银光弹飞狼狼撞到后面墙上口吐鲜血余下几人大惊一同扑上前来却仍是刚触碰到她衣物便飞出老远。

“妖怪!

妖怪!

果然是个妖怪!”

几人面无血色惊恐的夺路而逃。

花千骨蹲在角落里哭了半天天色渐渐暗了她又累又饿只能摇摇晃晃往外走连地上的剑都忘了捡。

师父在哪里?为什么还不来找她呢?

她摇摇晃晃的往前走闻到街边的肉包子的香味直吞口水。

可是摸遍全身连一个铜板也没有。

那么多年了从来没有一个人呆过师父几乎无时无刻都在她身边她什么也不用操心也没想过要是有一天师父不在了自己会怎样。

她擦擦泪水从头上取下白子画给她的墨玉簪递给小摊老板:“伯伯我可不可以用这个跟你换一个包子吃?”

热门小说推荐
总裁大人请矜持

总裁大人请矜持

康灏曾经的他们,左手牵着右手,十指紧扣,一瞬仿佛就是一生。只是这时,那曾经如此熟捻的面容,如今只化作眼底心间一个悲伤而单薄的符号。绝望只是崖壁上滴落的小水珠,如此的微不足道,但即使心如磐石,也会被它滴穿。楚睿永远,有多远?天长地久,有多久?,不用去想,我只要你知道,无论你做什么,你想要的我都会帮你拿来,你不想要的,统统抛弃了又如何!你只要记得,我的永远,我的天长地久,只到有你的地方,你要是放手,便带我一起走,这人间若没有了你,便是我的地狱。沈云飞当一切都已沉默,关上门吧,在那些没有风的季节里。在黑暗中,只能依稀看见你的脸我会一直等,直到整个世界都已经望不见。天遥地远,时间永恒。或许,他正在那个入口,看着那些善良的灵魂,步入天国。...

萌妻待嫁

萌妻待嫁

是的,老娘离婚了,离婚后才发现怀孕了,这个时候要怎么办呢?找回前夫家?打掉孩子?及时给我儿子找个老爸吗?我像是会这样做的人吗?再说这样做的话,会有这文吗?离婚了又怎么样?单亲妈妈又怎样?老娘市场好着呢!听听我儿子18岁后给我这段往事起另外一个名字我妈与三个男人的风花雪月就知道啦有小鲜肉,有大暖男,有直男癌多么刺激啊!差点忘了我儿子了,我的一一,我敢说如果你看了这文,你一定会爱上他,变成一一党的,不信你看啊!gt↖投推荐期待票↓点收藏,方便下次继续阅读本书↘开始阅读章节gt对了,如果等我更新很着急的话,可以先去看看我的完结文亲爱的逗逼小姐1591一一跟一一妈都爱你哦...

英雄联盟之胜者无双

英雄联盟之胜者无双

这是电竞的时代。征战五年老兵,辉煌过后背锅退役。重生再度归来赛场。我是屠龙勇士,也是节奏大师。我能英勇开团,也能带头冲锋。江奕凡势必要卷起自己的打野之光,让那些将打野看做辅助位的选手睁大眼睛。胜者无双再现辉煌(唯一认证读者群554176204)...

神秘总裁,有点坏!

神秘总裁,有点坏!

她出来找工作,整个A市却没有一个人敢用她。某天,罪魁祸首若无其事的找上门来,我给你基因,你给我造宝宝,工资日百万,如何?那若有一天你不行了怎么办?某女表示质疑。总裁闻言狂怒,那试试?试试就试试…...

从1999开始

从1999开始

1999年,德国少年智障人士尼克汉森被一位来自于中国的未来人士附身,世界足坛格局从此走上了另一条道路...

冷王绝宠纨绔妃

冷王绝宠纨绔妃

你说,现在到底怎么办?白芷兮恶狠狠的盯着某阎王。这这这都怪小黑小白工作不认真,才会勾错了魂,我一定会严厉惩罚他们的。某阎王弱弱的说着。我不管,你们犯的错误你们承担,要不然你的阎王殿从此就别想安生了白芷兮愤怒的说道别啊小兮儿,要不我让你穿越去异世开启新银生好不好,最近不都流行这个嘛?某阎王一脸谄媚的说。某兮眼前一亮那我要穿越成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坐吃等死的白富美好说好说,这个简单,包卿满意,亲记得给好评呦。啊啊啊!阎王你这个王八蛋,居然敢骗我,我诅咒你祖宗三千六百代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