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93 红颜祸水(第1页)

“出事了!”

竹染步伐匆匆的走向房内“神尊呢?”

东方彧卿拦住他眉头深锁:“她正在休息。”

“这都什么时候了还睡午觉?”

竹染伸手便把他往一旁随意一推大步就要向里走。

却一眨眼东方彧卿又到了他面前。

“不得无礼!”

竹染眯起眼睛看着他很明显他只是一介凡人没有道行更不懂法术却不知为何如此厉害花千骨又如此依赖于他。

不过他们能够出蛮荒也全部靠他此人神秘莫测不容小觑暂时还不能得罪。

“我有要事向神尊禀报请代我通传。”

东方彧卿犹豫了一下再一抬头斗阑干也来了。

出了蛮荒他法术很快恢复钉过消魂钉的地方虽不能像花千骨一样自动愈合但是已完全不需要再借助拐杖行走。

东方彧卿见连他都浓眉紧锁知道应该是出了什么大事。

可是骨头现在的状态应该是什么也听不下去了。

“她真的在休息有什么事一会再说吧。”

[

房内突然传来断断续续的咳嗽声:“东方我没事让他们进来吧。”

竹染和斗阑干入内花千骨正披衣坐在床上。

整个人仿佛大病一场一般憔悴不成*人形。

可是明明刚刚回来的时候还满脸兴奋的神采这才过了多久一会。

“你怎么了?”

竹染凝眉开口就是当初她奄奄一息雨打风吹躺在他门前几天几夜都未曾见过她如此颓废绝望的神色仿佛瞬间便苍老了几十岁一般。

刚一开口突然觉自己的语气似乎有着一丝不同寻常的关切和温柔不由得眉头皱得更深了厌恶的撇开头去不再看她。

花千骨努力的挤出笑脸:“我没事可能呆在蛮荒久了突然出来有点不适应其他人都安排的怎么样了?”

“找你就是为了说这事清怜和清怀二人擅自出岛了。”

花千骨一惊:“清怜?清怀?”

在脑中搜索一遍没听过这两个名字。

不过的确蛮荒众人自己又认识见过几个?基本上都是竹染在应对自己都不管也管不来。

“他们是?”

斗阑干在一旁答道:“他们二人以前是茅山弟子掌门清虚的师弟和师妹五十年前不知犯了什么大错被清虚逐到蛮荒的。

这次好不容易出来了应该是急着回去找清虚报仇去了。”

“什么?”

花千骨一下就睁大眼睛坐直了“茅山?报仇?可是清虚道长已经仙逝了啊!”

死了么?竹染和斗阑干皆是一愣他们离开六界这么久又怎么会知道。

花千骨低头一想这事清虚道长和云隐都没跟她提过六界全书里也没有记载。

清虚道长这么慈祥和蔼的人却不知道两个师弟妹犯了怎样的过错他才下得了这种狠心。

东方彧卿看穿她的疑惑沉声道:“那清怜是清虚和清怀的小师妹从小体弱多病性格乖僻却仗着两位师兄的宠爱更加刁蛮任性嚣张跋扈。

她本来长相就其貌不扬还患有怪病不管用什么灵丹妙药就是无法生长体毛所以没有头也没有眉毛和睫毛看着别的女子都是满头青丝她却只能一直靠法术乔装维系心态日渐扭曲几欲狂。

她痴恋清虚清虚对她也满心怜爱原本二人都快成亲了。

后来清虚却现她日渐美丽妖冶起来丝也开始飞生长心里觉得奇怪便暗中调查这才被他现清怜利用清怀对她的爱意虏了百余名少女来借由吸取处子的阴气和精血食其心肺然后施用禁术来助自己养颜。

热门小说推荐
总裁大人请矜持

总裁大人请矜持

康灏曾经的他们,左手牵着右手,十指紧扣,一瞬仿佛就是一生。只是这时,那曾经如此熟捻的面容,如今只化作眼底心间一个悲伤而单薄的符号。绝望只是崖壁上滴落的小水珠,如此的微不足道,但即使心如磐石,也会被它滴穿。楚睿永远,有多远?天长地久,有多久?,不用去想,我只要你知道,无论你做什么,你想要的我都会帮你拿来,你不想要的,统统抛弃了又如何!你只要记得,我的永远,我的天长地久,只到有你的地方,你要是放手,便带我一起走,这人间若没有了你,便是我的地狱。沈云飞当一切都已沉默,关上门吧,在那些没有风的季节里。在黑暗中,只能依稀看见你的脸我会一直等,直到整个世界都已经望不见。天遥地远,时间永恒。或许,他正在那个入口,看着那些善良的灵魂,步入天国。...

萌妻待嫁

萌妻待嫁

是的,老娘离婚了,离婚后才发现怀孕了,这个时候要怎么办呢?找回前夫家?打掉孩子?及时给我儿子找个老爸吗?我像是会这样做的人吗?再说这样做的话,会有这文吗?离婚了又怎么样?单亲妈妈又怎样?老娘市场好着呢!听听我儿子18岁后给我这段往事起另外一个名字我妈与三个男人的风花雪月就知道啦有小鲜肉,有大暖男,有直男癌多么刺激啊!差点忘了我儿子了,我的一一,我敢说如果你看了这文,你一定会爱上他,变成一一党的,不信你看啊!gt↖投推荐期待票↓点收藏,方便下次继续阅读本书↘开始阅读章节gt对了,如果等我更新很着急的话,可以先去看看我的完结文亲爱的逗逼小姐1591一一跟一一妈都爱你哦...

英雄联盟之胜者无双

英雄联盟之胜者无双

这是电竞的时代。征战五年老兵,辉煌过后背锅退役。重生再度归来赛场。我是屠龙勇士,也是节奏大师。我能英勇开团,也能带头冲锋。江奕凡势必要卷起自己的打野之光,让那些将打野看做辅助位的选手睁大眼睛。胜者无双再现辉煌(唯一认证读者群554176204)...

神秘总裁,有点坏!

神秘总裁,有点坏!

她出来找工作,整个A市却没有一个人敢用她。某天,罪魁祸首若无其事的找上门来,我给你基因,你给我造宝宝,工资日百万,如何?那若有一天你不行了怎么办?某女表示质疑。总裁闻言狂怒,那试试?试试就试试…...

从1999开始

从1999开始

1999年,德国少年智障人士尼克汉森被一位来自于中国的未来人士附身,世界足坛格局从此走上了另一条道路...

冷王绝宠纨绔妃

冷王绝宠纨绔妃

你说,现在到底怎么办?白芷兮恶狠狠的盯着某阎王。这这这都怪小黑小白工作不认真,才会勾错了魂,我一定会严厉惩罚他们的。某阎王弱弱的说着。我不管,你们犯的错误你们承担,要不然你的阎王殿从此就别想安生了白芷兮愤怒的说道别啊小兮儿,要不我让你穿越去异世开启新银生好不好,最近不都流行这个嘛?某阎王一脸谄媚的说。某兮眼前一亮那我要穿越成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坐吃等死的白富美好说好说,这个简单,包卿满意,亲记得给好评呦。啊啊啊!阎王你这个王八蛋,居然敢骗我,我诅咒你祖宗三千六百代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