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91 三千妖杀(第1页)

人心刚刚一统竹染很快便大权独揽。

他手段和能力都是极强又能言善辩八面玲珑上上下下都安抚得服服帖帖。

再加上只有他知道出去的方法背后又有妖神和斗阑干连腐木鬼对他也多方迁就。

要知流放蛮荒有的是仙有的是妖魔身世背景完全不同且个个不是省油的灯。

他能将所有人集中编制并且有效调动就已经非常了不得。

其他零散傲慢的势力和隐匿的高手不是竞相投奔就是被他劝说收服。

人一旦有了希望和目标就会充满漏*点和动力。

竹染无论是衣食调配还是调解纷争都做的天衣无缝。

整个蛮荒拧成一股绳基本上没有了屠戮争斗烧杀掠夺。

且不说是否真能出去光是这样的和平安定已是来之不易。

然后竹染开始大肆的在各地收集挖掘朱砂硫磺硝木蓝土等各种材料从蛮荒各地一车一车的拉到海边还烧砖炼铁在方圆百里大兴土木。

花千骨不明白竹染想要做什么莫非他的最终目的是修一个皇宫自己在蛮荒做皇?帝?竹染却说是在布阵破蛮荒的格局强行用人力打通一条回六界的路。

花千骨这才明白为何他明明知道回去的方法却仍在蛮荒困了那么多年。

的确要弄出那么大的阵仗不集中整个蛮荒的人力和物力是根本不可能做到的难怪他执意先要让蛮荒一统。

竹染却摇头道:“这方法也是我钻研了几十年实验了无数次最近才想出来的。

不然你以为只有你来了我才有办法一统蛮荒么?你的到来不过让我的计划更加容易更加提早罢了。”

花千骨微微打个寒战看着竹染心里越没底了。

她原本觉得只要能出去就行了其他的就任凭竹染处理可是紧接着还是因为一件事和竹染起了冲突那就是蛮荒上的妖兽出不出去的问题。

蛮荒仙魔总计三千余众随便一个回六界都能搅起一阵腥风血雨。

而妖兽异形死魂更加多不胜数一旦出去脱离控制后果更加不堪设想。

可是竹染竟然想将妖兽也全部带回花千骨不肯二人便争执起来。

蛮荒虽不适合人生存居住但却是妖兽从古至今的栖居之地也算是它们的故土他们离了六界尚且思念为何又要强行将妖兽带离呢?而且妖兽不比人类兽性难御一旦她有三长两短妖兽立即失控岂不是众生涂炭?

可是竹染又怎会甘心失去这么好这么强大一支妖兽大军。

欺负花千骨不能开口说话只能用手比划他噼里啪啦说一堆软硬兼施见花千骨依旧不肯便铁了心的拂袖而去。

花千骨知道如今大局已定可是他狼子野心表面上就算仍以自己为尊也完全不会听命于自己更不会考虑自己的意见只能去找斗阑干商量。

斗阑干安慰她放心就算其他事她管不了但是妖兽之事主导权还是在她手上毕竟妖兽只听命于她一人。

到时候她说不准不论竹染怎样也没办法改变。

“我只担心一件事。”

斗阑干在山崖上俯望着下面逐渐修建成形的巨大六芒星的阵法。

“竹染好像用了禁术……”

而且是威力强了千百倍的一个巨大的禁术一旦动不知道会是什么后果。

用了整整一个月的时间终于赶在十五潮汐日之前将准备工作都完成了蛮荒众人一个个满怀希冀。

依旧没有月亮大大小小的火把却将这片贫瘠的大6照得亮如白昼。

三千个人依竹染的命令站在阵法之中不时变幻出不同的阵形咒声此起彼伏在海天之间回荡显得颇有几分神秘诡异。

花千骨在六芒星正中的高台上坐着怀里抱了哼唧兽旁边匐着睚眦兽。

四周三层高的台阶上站了余下的近五百人将花千骨围绕其中。

——冥梵仙呢?

花千骨问身边形容枯槁的腐木鬼腐木鬼出咯咯的类似于金石撞击的笑声:“回神尊小人不知这段日子都没见过他。

蛮荒的所有人此刻几乎都在这里了或许他在下面帮竹染布阵也说不定。”

花千骨只觉得心神不宁要出去毕竟不可能那么容易总觉得有什么事要生。

热门小说推荐
总裁大人请矜持

总裁大人请矜持

康灏曾经的他们,左手牵着右手,十指紧扣,一瞬仿佛就是一生。只是这时,那曾经如此熟捻的面容,如今只化作眼底心间一个悲伤而单薄的符号。绝望只是崖壁上滴落的小水珠,如此的微不足道,但即使心如磐石,也会被它滴穿。楚睿永远,有多远?天长地久,有多久?,不用去想,我只要你知道,无论你做什么,你想要的我都会帮你拿来,你不想要的,统统抛弃了又如何!你只要记得,我的永远,我的天长地久,只到有你的地方,你要是放手,便带我一起走,这人间若没有了你,便是我的地狱。沈云飞当一切都已沉默,关上门吧,在那些没有风的季节里。在黑暗中,只能依稀看见你的脸我会一直等,直到整个世界都已经望不见。天遥地远,时间永恒。或许,他正在那个入口,看着那些善良的灵魂,步入天国。...

萌妻待嫁

萌妻待嫁

是的,老娘离婚了,离婚后才发现怀孕了,这个时候要怎么办呢?找回前夫家?打掉孩子?及时给我儿子找个老爸吗?我像是会这样做的人吗?再说这样做的话,会有这文吗?离婚了又怎么样?单亲妈妈又怎样?老娘市场好着呢!听听我儿子18岁后给我这段往事起另外一个名字我妈与三个男人的风花雪月就知道啦有小鲜肉,有大暖男,有直男癌多么刺激啊!差点忘了我儿子了,我的一一,我敢说如果你看了这文,你一定会爱上他,变成一一党的,不信你看啊!gt↖投推荐期待票↓点收藏,方便下次继续阅读本书↘开始阅读章节gt对了,如果等我更新很着急的话,可以先去看看我的完结文亲爱的逗逼小姐1591一一跟一一妈都爱你哦...

英雄联盟之胜者无双

英雄联盟之胜者无双

这是电竞的时代。征战五年老兵,辉煌过后背锅退役。重生再度归来赛场。我是屠龙勇士,也是节奏大师。我能英勇开团,也能带头冲锋。江奕凡势必要卷起自己的打野之光,让那些将打野看做辅助位的选手睁大眼睛。胜者无双再现辉煌(唯一认证读者群554176204)...

神秘总裁,有点坏!

神秘总裁,有点坏!

她出来找工作,整个A市却没有一个人敢用她。某天,罪魁祸首若无其事的找上门来,我给你基因,你给我造宝宝,工资日百万,如何?那若有一天你不行了怎么办?某女表示质疑。总裁闻言狂怒,那试试?试试就试试…...

从1999开始

从1999开始

1999年,德国少年智障人士尼克汉森被一位来自于中国的未来人士附身,世界足坛格局从此走上了另一条道路...

冷王绝宠纨绔妃

冷王绝宠纨绔妃

你说,现在到底怎么办?白芷兮恶狠狠的盯着某阎王。这这这都怪小黑小白工作不认真,才会勾错了魂,我一定会严厉惩罚他们的。某阎王弱弱的说着。我不管,你们犯的错误你们承担,要不然你的阎王殿从此就别想安生了白芷兮愤怒的说道别啊小兮儿,要不我让你穿越去异世开启新银生好不好,最近不都流行这个嘛?某阎王一脸谄媚的说。某兮眼前一亮那我要穿越成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坐吃等死的白富美好说好说,这个简单,包卿满意,亲记得给好评呦。啊啊啊!阎王你这个王八蛋,居然敢骗我,我诅咒你祖宗三千六百代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