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61 受制于人(第1页)

笙箫默银箫在手指间转来转去慵懒又漫不经心的推门而入。

不去看榻上正在静坐的白子画往椅子上一靠自顾喝起茶来。

“怎么受伤了?”

白子画虽然隐藏的很好可是出手救霓漫天的时候还是露出了马脚。

别人就算没看出来又怎么瞒得过他的眼睛。

白子画点点头:“先别跟师兄说。”

“没大碍吧?”

白子画不说话笙箫默皱起眉来。

“什么伤?”

“神农鼎的毒。”

笙箫默一声轻叹:“你尽快把掌门交接的事处理好有什么遗言到时再给我说吧。”

说着便起身离开面上竟没有丝毫悲伤和担忧的表情。

一直到走出门去白子画终于似是不经心的淡然开口:“你把小骨弄哪去了?”

笙箫默嘴角一丝戏谑的笑哼哼一声:“我怕她再在这磕下去血水把整个绝情殿都淹了死了不要紧毁了那些珍稀花草可真是罪过。

就把她随便拖进冰(室里去了血冻住了也就流不出来了也省得在这门口碍你的眼。”

白子画手指微微一动没有说话。

笙箫默转头看他:“师傅以前总说我们三个师兄弟里你看起来最随性淡然其实是最有原则最固执的一个看来一点也没错。”

走了几步想到什么似的又转过头来说:“不过我就不相信你就真的那么大公无私心里没有一点护短了。

你若真觉得千骨是那种人大可将她交给大师兄让戒律堂处置妄图杀害同门这可是死罪。

那么多年朝夕相处又只有这一个弟子我知道你多少有点舍不得要是你为难的话我帮你把她带下去交给师兄如何?”

“我的事不用你操心。”

白子画冷道。

笙箫默耸耸肩眼角满是笑意的走了。

笙箫默前脚刚下绝情殿白子画后脚就往冰室赶了过去。

花千骨浑身的雨水血水全部冻住了面色苍白嘴唇青躺在地上奄奄一息。

白子画心头隐有怒火这个笙箫默那么多年总是跟在他身后添乱什么都要拿来玩。

轻轻一把抱起她来一面往外走一面真气源源不断的往她体内输入。

在冰室里冻凝住的鲜血又重新开始往外渗。

白子画飞快点了穴道替她止了血扶她回榻上想也不想的便撕开了她的衣襟替她包扎腹部和额头上的伤。

不想抬头看她的脸因为不喜欢心里那种隐隐心疼的感觉。

他本就无情无欲更何况花千骨幼童的身体根本半点都没育因此也毫不避讳。

再说这绝情殿也再没第三个人可以帮手他转过头飞快摸索着给她换下了湿衣。

胸口隐隐有火焰和肌饿感焦灼着他空气中弥漫着对身中剧毒的他充满了诱惑力的腥香剧毒在他身体里翻江倒海充满了对她鲜红血液的渴望。

热门小说推荐
总裁大人请矜持

总裁大人请矜持

康灏曾经的他们,左手牵着右手,十指紧扣,一瞬仿佛就是一生。只是这时,那曾经如此熟捻的面容,如今只化作眼底心间一个悲伤而单薄的符号。绝望只是崖壁上滴落的小水珠,如此的微不足道,但即使心如磐石,也会被它滴穿。楚睿永远,有多远?天长地久,有多久?,不用去想,我只要你知道,无论你做什么,你想要的我都会帮你拿来,你不想要的,统统抛弃了又如何!你只要记得,我的永远,我的天长地久,只到有你的地方,你要是放手,便带我一起走,这人间若没有了你,便是我的地狱。沈云飞当一切都已沉默,关上门吧,在那些没有风的季节里。在黑暗中,只能依稀看见你的脸我会一直等,直到整个世界都已经望不见。天遥地远,时间永恒。或许,他正在那个入口,看着那些善良的灵魂,步入天国。...

萌妻待嫁

萌妻待嫁

是的,老娘离婚了,离婚后才发现怀孕了,这个时候要怎么办呢?找回前夫家?打掉孩子?及时给我儿子找个老爸吗?我像是会这样做的人吗?再说这样做的话,会有这文吗?离婚了又怎么样?单亲妈妈又怎样?老娘市场好着呢!听听我儿子18岁后给我这段往事起另外一个名字我妈与三个男人的风花雪月就知道啦有小鲜肉,有大暖男,有直男癌多么刺激啊!差点忘了我儿子了,我的一一,我敢说如果你看了这文,你一定会爱上他,变成一一党的,不信你看啊!gt↖投推荐期待票↓点收藏,方便下次继续阅读本书↘开始阅读章节gt对了,如果等我更新很着急的话,可以先去看看我的完结文亲爱的逗逼小姐1591一一跟一一妈都爱你哦...

英雄联盟之胜者无双

英雄联盟之胜者无双

这是电竞的时代。征战五年老兵,辉煌过后背锅退役。重生再度归来赛场。我是屠龙勇士,也是节奏大师。我能英勇开团,也能带头冲锋。江奕凡势必要卷起自己的打野之光,让那些将打野看做辅助位的选手睁大眼睛。胜者无双再现辉煌(唯一认证读者群554176204)...

神秘总裁,有点坏!

神秘总裁,有点坏!

她出来找工作,整个A市却没有一个人敢用她。某天,罪魁祸首若无其事的找上门来,我给你基因,你给我造宝宝,工资日百万,如何?那若有一天你不行了怎么办?某女表示质疑。总裁闻言狂怒,那试试?试试就试试…...

从1999开始

从1999开始

1999年,德国少年智障人士尼克汉森被一位来自于中国的未来人士附身,世界足坛格局从此走上了另一条道路...

冷王绝宠纨绔妃

冷王绝宠纨绔妃

你说,现在到底怎么办?白芷兮恶狠狠的盯着某阎王。这这这都怪小黑小白工作不认真,才会勾错了魂,我一定会严厉惩罚他们的。某阎王弱弱的说着。我不管,你们犯的错误你们承担,要不然你的阎王殿从此就别想安生了白芷兮愤怒的说道别啊小兮儿,要不我让你穿越去异世开启新银生好不好,最近不都流行这个嘛?某阎王一脸谄媚的说。某兮眼前一亮那我要穿越成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坐吃等死的白富美好说好说,这个简单,包卿满意,亲记得给好评呦。啊啊啊!阎王你这个王八蛋,居然敢骗我,我诅咒你祖宗三千六百代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