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51 皓月邯郸(第1页)

全场震惊足足一分钟没有人说话。

然后刷的整齐一片拔出剑的声音东方彧卿连忙拦住大家。

花千骨眼睛瞪得老圆老圆的看着眼前的这个人衬着中了毒的黑黑皮肤显得又黑又亮轩辕朗被她的眼睛闪得心慌慌的。

就听花千骨哇哈哈哈哈哈哈的爆出一阵惊天大笑然后手舞足蹈在半空中胡乱蹬着金龟子一样想往他身上爬无奈手脚太短够不到他。

轩辕朗被她笑得心里更没底了这个小丫头是疯了吗?我家千古不会出什么意外了?

花千骨激动的鼻子酸啊酸的可惜没有眼泪只流出了鼻涕于是改抱住他的手臂在他的袖子上蹭啊擦啊激动得好半天说不出话来。

“呜呜呜狼咯咯……偶就系千古哇哇哇哇……”

“虾米?”

轩辕朗心疼的看着自己的袖子上全是她的鼻涕。

花千骨抬起头来理了理乱把脸全露出来仰头对着他眼睛星星一样眨啊眨啊。

“我我就是千骨啊朗哥哥你不@认识我啦?我好想你哦哦哦哦(狼嚎)……”

要不是他突然间说话变回朗哥哥的口气她还真是打死都认不出面前的这个人居然是朗哥哥捏。

轩辕朗不可置信的一把把她捞到面前捧着脸仔细的看了又看又拿袖子使劲在她黑黑的脸上擦了又擦。

然后终于哀嚎一声一把把她勒进怀里。

“哎哟我的千古啊真是我的千古啊奶奶个熊怎么五年没见你不但一点没长大变得又黑又胖居然还从一个男娃长成女娃了啊苍天啊……”

众人皆蹶倒状。

烈行云双脸憋得赤红也是哭笑不得都那么多年了陛下怎么还是死性不改一激动就打回原型啊。

还好还好穿便装出来的这里没有人知道他是陛下。

杀阡陌在空中看得咬牙切齿心里盘算着是砍掉那人的左手呢?还是右手呢?不行两只手都抱过那还是两只手都砍了吧。

花千骨破鼻涕为笑的看着他:“朗哥哥你也是啊不但长那么高了还穿得那么正经刚刚吓死我了。”

轩辕朗捶心捶肝的看着面前的野猪头信誓旦旦的拍着她的头保证道:“别伤心啊千古朗哥哥不管你是男也好是女也好长得像人也好长得像猪头也好。

都会一如既往的疼你爱你照顾你对你好的。”

花千骨恩恩恩的使劲点头一面有些不好意思的笑道:“朗哥哥人家本来就是女的只是中了毒才会又黑又肿的等过一会毒性退了就恢复原样了。”

轩辕朗呆愣在那里半点没反应过来本来就是女的?那也就是说自己很正常根本没变态?好好好实在是太好了。

他深情款款的看着她差点没喜极而泣啊。

“我来向你介绍大家啊!

诸位这位是我义兄轩辕朗。

朗哥哥那些是太白弟子这几位是我长留山的同门。”

“长留山?你怎么又跑到长留山去了?你不是在茅山么?”

“呵呵是啊本来是去茅山的后来误打误撞又跑去长留了这个以后再告诉你。”

旁边东方彧卿突然跪倒在他面前:“一介书生东方彧卿叩见吾皇万岁万岁万万岁。”

众人全部愣在那里虾米?他是皇上?

轩辕朗和烈行云两人同时额头汗水大颗大颗的往下掉。

花千骨大吃一惊道:“什么?朗哥哥!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总裁大人请矜持

总裁大人请矜持

康灏曾经的他们,左手牵着右手,十指紧扣,一瞬仿佛就是一生。只是这时,那曾经如此熟捻的面容,如今只化作眼底心间一个悲伤而单薄的符号。绝望只是崖壁上滴落的小水珠,如此的微不足道,但即使心如磐石,也会被它滴穿。楚睿永远,有多远?天长地久,有多久?,不用去想,我只要你知道,无论你做什么,你想要的我都会帮你拿来,你不想要的,统统抛弃了又如何!你只要记得,我的永远,我的天长地久,只到有你的地方,你要是放手,便带我一起走,这人间若没有了你,便是我的地狱。沈云飞当一切都已沉默,关上门吧,在那些没有风的季节里。在黑暗中,只能依稀看见你的脸我会一直等,直到整个世界都已经望不见。天遥地远,时间永恒。或许,他正在那个入口,看着那些善良的灵魂,步入天国。...

萌妻待嫁

萌妻待嫁

是的,老娘离婚了,离婚后才发现怀孕了,这个时候要怎么办呢?找回前夫家?打掉孩子?及时给我儿子找个老爸吗?我像是会这样做的人吗?再说这样做的话,会有这文吗?离婚了又怎么样?单亲妈妈又怎样?老娘市场好着呢!听听我儿子18岁后给我这段往事起另外一个名字我妈与三个男人的风花雪月就知道啦有小鲜肉,有大暖男,有直男癌多么刺激啊!差点忘了我儿子了,我的一一,我敢说如果你看了这文,你一定会爱上他,变成一一党的,不信你看啊!gt↖投推荐期待票↓点收藏,方便下次继续阅读本书↘开始阅读章节gt对了,如果等我更新很着急的话,可以先去看看我的完结文亲爱的逗逼小姐1591一一跟一一妈都爱你哦...

英雄联盟之胜者无双

英雄联盟之胜者无双

这是电竞的时代。征战五年老兵,辉煌过后背锅退役。重生再度归来赛场。我是屠龙勇士,也是节奏大师。我能英勇开团,也能带头冲锋。江奕凡势必要卷起自己的打野之光,让那些将打野看做辅助位的选手睁大眼睛。胜者无双再现辉煌(唯一认证读者群554176204)...

神秘总裁,有点坏!

神秘总裁,有点坏!

她出来找工作,整个A市却没有一个人敢用她。某天,罪魁祸首若无其事的找上门来,我给你基因,你给我造宝宝,工资日百万,如何?那若有一天你不行了怎么办?某女表示质疑。总裁闻言狂怒,那试试?试试就试试…...

从1999开始

从1999开始

1999年,德国少年智障人士尼克汉森被一位来自于中国的未来人士附身,世界足坛格局从此走上了另一条道路...

冷王绝宠纨绔妃

冷王绝宠纨绔妃

你说,现在到底怎么办?白芷兮恶狠狠的盯着某阎王。这这这都怪小黑小白工作不认真,才会勾错了魂,我一定会严厉惩罚他们的。某阎王弱弱的说着。我不管,你们犯的错误你们承担,要不然你的阎王殿从此就别想安生了白芷兮愤怒的说道别啊小兮儿,要不我让你穿越去异世开启新银生好不好,最近不都流行这个嘛?某阎王一脸谄媚的说。某兮眼前一亮那我要穿越成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坐吃等死的白富美好说好说,这个简单,包卿满意,亲记得给好评呦。啊啊啊!阎王你这个王八蛋,居然敢骗我,我诅咒你祖宗三千六百代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